賭王四房女兒何超盈懷孕 兒媳奚夢瑤疑似懷孕,你怎麼看

2022-01-10 03:30:58 字數 1390 閱讀 1327

1樓:南方小潤

賭王這麼大的家產,將來肯定是所有的兒女都有份,這可不像我們尋常百姓家,有了孩子是一門喜事,這裡面的關係錯綜複雜。

關於賭王兒子求婚奚夢瑤的事情,就可能證明了,這是一場豪門爭奪戰啊!說起來也是很奇怪,竇驍和何超蓮才公布戀情不久,就出現了這麼一系列的新聞,真是值得深思。

豪門的世界太複雜了,我們普通人是沒辦法想象的。

2樓:十一維觀影

沒什麼看法,我覺得很正常吧。一邊是女兒何超盈懷孕,另一邊是兒媳奚夢瑤疑似懷孕。如果放在普通家庭,誰會管你是誰,管你懷孕不懷孕。

也就是身在豪門,才會比較吸引人的眼球而已。吃瓜群眾靜靜的看著就行了,沒必要大驚小怪的。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吧。可能只是他們是賭王的家屬,所以有些人想的多一些,但是我覺得人家談戀愛,結婚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呀。所以我覺得我們也不需要想太多。

不要總是想入非非。把他們當做一般人就好。

4樓:遙望燕園

這就是傳說中的多喜臨門吧?奚夢瑤疑似懷孕,所以奚夢瑤的男友何猷君搞了一場盛大的求婚儀式,算是對中國部分地區婚俗中「雙喜臨門」的復刻吧?其實我蠻不喜歡「雙喜臨門」的。

5樓:小丸子

最近賭王家裡頻傳喜報,不禁讓人浮想聯翩,大家都清楚賭王目前住在icu恐怕時日無多,所以要想多分家產肯定就要多添丁,至少**鋪天蓋地的報道奚夢瑤和何猷君的戀情時,兩個人都沒有澄清也不出面解釋。這次又是各種被爆懷孕,而奚夢瑤還穿了一件寬鬆的褶皺裙和平底休閒鞋,真的不排除懷孕可能。

6樓:凋零的楓葉

第一感覺就是賭王家喜事連連,這是好事。突然發現,豪門也擺脫不了自然法則,結婚生子,兒孫承歡膝下,也是豪門的追求和生活理想。這一點跟普通人沒有什麼區別,他們就像電腦一樣,配置高了點。

7樓:彷徨的

人家這叫雙喜臨門,疑似懷孕可能還沒有懷吧,畢竟才求婚沒多久。懷的應該沒有這麼快吧。你讓我這個天天月薪3000的人。對這個人家一分鐘3000的人發表看法,你內心是怎麼想的呢?

8樓:職場保安隊長

這個訊息目前奚夢瑤和何猷君都沒有進行回應,所以具體情況還需要等當事人回應。奚夢瑤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她是誰,2023年在那場上海的維密大秀一摔更加出名,本來就是中國幾大超模之一,如果奚夢瑤真的懷孕的話,那麼賭王家真的是喜事連連,先是四房女兒何超盈懷孕訂婚,之後三房兒子又結婚生女,到現在的四房兒媳婦奚夢瑤懷孕,好事不斷。

9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第一反應就是這家喜事真多,但看了一些八卦新聞說這是為賭王沖喜的,也有說是為了佔人頭的,不知真假,要我看的話也許真的是佔人頭,雖說他們家的家產已經分完了,但賭王光自己那乙份也不會少的,豪門爭家產這種事很正常的呀

賭王真正繼承人,不是何超瓊不是何超鳳,而是誰

儘管我們在實際中無需像電視劇集中那般為角逐財產勾心鬥角,但大家或是十分好奇豪門有關工業生產切分的事。而何鴻燊何鴻燊宗族便是乙個事例,何鴻燊一共有4個夫人和17個小孩,在中國香港算得上乙個大名鼎鼎的大家族。何鴻燊的去世前好多個月何鴻燊何鴻燊的去世就引起了震驚,大家不但高度重視他雄偉壯觀的喪禮,還十分重...

父母想把房贈給女兒,女兒已婚,想公正只有女兒有份,女婿沒份,手續怎麼辦

父母想把房子贈給女兒,可以帶好房產證,到公證處辦理公證,同時辦理房產過戶手續,房產證上寫你女兒的名字,也可以根據我國民法1063規定,贈予房產只要在贈予合同上寫清楚就可以,無需去辦理公證手續。可以在贈與合同中指明贈與給女兒自己或者在遺囑中指定留給女兒。不放心可以去把贈與合同或者遺囑公證了。如果在贈與...

賭王千金何超瓊當年為陳百強扶靈,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當年何超瓊和陳百強曾是戀人,但因為當年香港藝人地位並不高,所以何超瓊的父親並不同意二人在一起,最終一對金童玉女,黯然分手。我覺得當時的他們應該是朋友的關係吧,畢竟幫助了彼此特別多,當成了很要好的知己,都是真心實意對待對方的,這種情況當然得出現了。他們是關係很好的朋友,也是相互傾慕的人。當時她不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