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地七仙女下凡前後,誰最幸福,誰最慘?

2022-11-30 05:15:03 字數 450 閱讀 2317

1樓:牛芒看天下

三公主最慘,三公主為了給7妹慫靈石才下凡間的,最後被收進了魔盒,吃得苦最多。最幸福的肯定是老7了,雖然下了凡,沒有了仙骨,但這是她自願的,她想和董永過平凡人的日子。

2樓:芷蘭蔻音

你們都不覺得七公主最慘嗎,剃仙骨應該是最痛的吧,後期好像被陰蝕王變成夜鶯董永變成鷹,五公主被劃傷了臉,不過後期好了呀,大公主還還被關在天牢被陰蝕王打入凡間,六公主被二公主扇了一巴掌頂多算個磨難,最幸福的應該是二公主什麼磨難也沒有。

3樓:歧山蘭

我認為七仙女下凡前後,三姐,也就是三仙女過的最幸福,因為他喜歡的是神職,而其他姐妹們都喜歡的是凡人,其他姐妹們都在凡間經歷過人間的苦難,尤其是七妹最慘。

4樓:羅文

個人認為歡天喜地七仙女在下凡以後最幸福的七公主,最慘的是三公主。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所有仙女的,歡天喜地七仙女中所有仙女的資料

紅兒 劉洋 出生曰期 1981 11 4 民族 漢族 所在地 北京 身高 176cm 特長 舞蹈 模特表演 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曾在參加模特大賽中獲獎,後考入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學習 橙兒 母丹 1979年出生,165cm 戲劇學院表演系的本科生 作品 鴛鴦錯 歡天喜地七仙女 黃兒 姓名 王 晶 民...

夢見仙女下凡跟我說話,夢見七個仙女下凡跟我說話

說明你在生活中你心地善良,充滿了正能量。夢見仙女下凡,和我交談 親,你好。夢見仙女下凡和我交談意味著 初次嘗試的事 情裡有幸運因素存在。特別是與藝術 文學欣賞方面相關的事物更好。在與人交談時不妨多提提這方面的話題。讀書運也不錯的這兩天,參與社團間的讀書會 研討會等也很有收穫喲。還有這兩天的報紙新聞可...

歡天喜地七仙女各跟誰在一起,《歡天喜地七仙女》中,七位公主各和誰在一起?

紅兒 食神 橙兒 黑鷹 黃兒 金吒 綠兒 魚日 青兒 馬天龍 藍兒 柳宜宣 紫兒 董永 歡天喜地七仙女 中,七位公主各和誰在一起?電視劇集 歡天喜地七仙女 結局 大公主和食神,二公主和黑鷹,三公主和金吒,四公主和魚日,五公主和馬天龍,六公主和柳宜軒,七公主和董永在一起。相關劇情 李天王和太上老君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