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地七仙女大公主(大仙女)紅兒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2021-05-05 03:48:30 字數 5343 閱讀 2109

1樓:昕窈

大仙女(紅兒):穩重,冷靜力量之源泉;人們常說「長姐如母」的確如此。紅兒,幹練、穩重頗有其母之風,始終是姐妹們的榜樣。

紅兒:作為大姐,她具有那份穩重和擔當;面對食神她能夠冷靜相處、耐心等待,是不離不棄,是天荒地老,有你相依便好。同時紅兒也是妹妹們可靠的避風港,她願意付出,願意忍耐。

她的經歷雖然平凡,但是更深沉,正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大仙女(紅兒):穩重,冷靜力量之源泉;人們常說「長姐如母」的確如此。紅兒,幹練、穩重頗有其母之風,始終是姐妹們的榜樣。

食神曾暗戀她幾千年,但因天規二人從未表露心跡,當七仙女被貶下凡後,她遊歷人間,和食神在重重考驗下走到一起,她二人的愛情雖不是轟轟烈烈,但卻像溪水一樣綿延不絕,是眾姐妹的典範。

紅兒——溫柔賢淑

2樓:儚穎青瑩

我空間有

但我還是發給你吧

紅兒:作為大姐,她具有那份穩重和擔當;面對食神她能夠冷靜相處、耐心等待,是不離不棄,是天荒地老,有你相依便好。同時紅兒也是妹妹們可靠的避風港,她願意付出,願意忍耐。

她的經歷雖然平凡,但是更深沉,正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大仙女(紅兒):穩重,冷靜力量之源泉;人們常說「長姐如母」的確如此。紅兒,幹練、穩重頗有其母之風,始終是姐妹們的榜樣。

食神曾暗戀她幾千年,但因天規二人從未表露心跡,當七仙女被貶下凡後,她遊歷人間,和食神在重重考驗下走到一起,她二人的愛情雖不是轟轟烈烈,但卻像溪水一樣綿延不絕,是眾姐妹的典範。

紅兒——溫柔賢淑

3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冷靜力量之源泉。人們常說「長姐如母」,確實這樣。始終是姐妹們的榜樣。

4樓:仈條

她和食神的愛情是心有靈犀!她善於為別人著想,畢竟是大姐,穩重是她的個性,應該也不失乙份純真善良!

5樓:萁の鈮

優點:溫柔大方,端莊賢惠

缺點:優柔寡斷,易信他人

屬於家庭主婦

6樓:赫拉的寶盒

溫柔,善良,沉著穩重,為了愛情甘願放棄一切

7樓:傾心紫晶

穩重,冷靜力量之源泉,幹練、穩重頗有其母之風

8樓:舒心粉兒

穩重體現出——長姐如母

歡天喜地七仙女介紹和人物介紹

9樓:碧雨☆容煙

紫兒:心地善良,做人有條有序,而且對人非常好,自從與董永在一起後,對人更加善良,善良勤勞力量之泉源,她與董永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流傳千古,成為永久的神話。(因為我最喜歡紫兒,所以只介紹紫兒的)

加上其他的也行:五仙女(青兒):美麗,聖潔力量之源泉;她是七個姐妹中最漂亮的,更是天上人間的絕色美人。

因天生麗質為董永的餐館招來不少生意。也因為美麗而一直孤身一人,直到被壞人毀容而認識逃難的馬天龍。二人患難之交互相鼓勵,終於獲救。

青兒也因找回靈石而恢復容顏。選擇和馬天龍在一起。

還有六公主:六仙女(藍兒):誠實,溫順力量之源泉;六妹藍兒聽話乖巧,從來都是姐姐們照顧她,產生了依賴感顯得懦弱膽小。

下凡後為和綠兒賭氣孤身一人尋找六姐。在文采大賽上表現的才華橫溢、出類拔萃,認識了柳宜宣、馬天龍二人。

好了,其他的沒時間介紹了。

10樓:橙冰佳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仙女:

玉帝、王母膝下七個女兒,在天庭號稱七仙女。在神仙們的印象中,她們的任務就是在蟠桃宴前,採摘蟠桃而已。並不像其它神仙有專司的職責,殊不知,七仙女和存在與天庭的安危有著莫大的關係。

大姐:七仙女中的老大,代表顏色是紅色,生性知書達禮、溫柔賢惠,做事穩重,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在七仙女中法力雖然不是最高的,但是卻極有威信。早在天庭時就與食神互生愛慕之心,但是卻礙於天規不敢表達。

大姐心疼七妹在人間受苦,所以自動請命下凡勸其迴轉天庭,不料,七妹對愛情的堅貞程度令她震驚。偏巧在這時,在天宮思念大姐的食神被掃把星騙至人間。於是,早就孕育在大姐和食神心中的愛意漸漸萌發,成長。

遲來的表白總不會太晚,終於和食神成為愛侶。

二姐:七仙女中的老二,代表顏色是橙色,在七姐妹中法力最高。她性情深沉冷靜,從不相信愛情,在對很多問題的看法上,與王母娘娘酷似。

所以,她在七姐妹中,最得王母娘娘信任,也最反對七仙女和董永的婚事,堅決地支援王母娘娘的決定。

最終還是難捨手足之情,還是站到了眾姐妹一邊。老天不會虧待任何善良的人,最終她也尋找到自己的最愛——乙個和她一樣冷漠寡言的黑衣大俠——黑鷹。

三姐:七仙女中的老三,代表顏色是黃色,性如烈火,頑強倔強。

愛打抱不平的她,在七妹剛被抓回天宮之時,就劫了天牢。因而被押在李天王的寶塔中,剛剛被放出來,就聽到太上老君說起九星連珠之事。當她知道七妹會因此遭難時,忙打聽解救之法。

老君言明:只有將屬於她的黃色靈石送到她的手中,方能使她免於一死。

於是,三姐的俠義之心和姐妹之情又氾濫了。在五妹和六妹的幫助下,從金吒手中騙出了他所看管的靈石,逃到凡間。不料,一場因愛恨交纏,而歷經生離死別的刻骨之戀正等待著她。

四姐:七仙女中的老四,代表顏色綠色。七姐妹中屬她最機靈,常以捉弄人為樂。

還有乙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好奇心極重,在她看來,愛上乙個男人的前提是要崇拜那個男人。否則一切免談。當她來到凡間,就被董永的表弟窮追不捨。

本來四姐不想動凡心,但是魚日太有本事啦!一雙巧手什麼都會做,讓她想不崇拜都不行,只是母後那邊……唉!管不了那麼多了,先過把癮再說!

五姐:七仙女中的老五,代表顏色是青色。七姐妹中屬她容貌最漂亮,她也深深以此為傲。

因為金吒生命垂危,需要天庭裡的兩樣寶貝救治。所以,五妹和六妹一同下凡送寶。不料,五妹在臨下凡前被二郎神打落了靈石,從此命運多波折。

五妹下凡後,先入王府,令王爺對她三千寵愛於一身。但是卻也因為這分寵愛,為她帶來了殺身之禍,令她貌毀心殘。恰在此時,同樣家破人亡的流蕩公子馬天龍與她相遇。

於是。兩顆同樣飽受磨難的心,慢慢靠近。

六妹:七仙女中的老六,代表顏色是藍色。多才多藝、深具浪漫情懷。

她就對人間的愛情躍躍欲試,一心想找乙個風流多才的男人為侶。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找到了馬天龍乙個「多才」又貌美的男人。但是沒想到月老從中作梗,把她和乙個無貌又無才的男人——柳宜宣拴在一條紅線上。

這可咋辦嘞?別急!正所謂錯中錯,緣中緣,老天自有巧安排!

七妹:七仙女中的老七,代表顏色是紫色。敢愛敢恨,多情善良。

被王母抓回天宮後,毅然放棄神仙身分,斷了仙根,來到人間。不料,她發現,在自己為愛情苦苦掙扎時,後院竟然**——董永「變心」天吶,這還有天理嗎?愛情真的這樣不可靠嗎?

難道愛情的腳步,真的追不上變心的翅膀?七妹不信,震作起來,決定搶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七女婿:

食神:不要一提食神就想到廚子,以為是那種腹大如鼓、一身橫肉的造型。這樣的標準在我們這裡行不通。

他面目英俊、身材頎長,是天庭裡的大眾情人,絕世**乾坤大撈勺,永不離身。對大姐痴心不改、一往情深。

《歡天喜地七仙女》

紅兒:紅兒是王母的大女兒,性格穩重大方,優雅中帶點高貴。她身為大公主,有許多事情她要負責任。

而她無怨無悔,總是照顧好妹妹們,在她們困難或者拿不定主意的時候伸出援手。她與食神相愛,同時也不忘惦記她的母親————王母。她是乙個難得的孝順而又忠於愛情的仙女。

橙兒:除了紅兒,就是橙兒最大了。她剛毅果斷,總給人覺得似乎不近人情。

其實她很關心妹妹們,雖說有時她也提出與其他仙女們不同的意見,甚至與妹妹吵架、動手,可是她心中還是時時刻刻牽掛著自己的姐妹。當紅兒不在的時候,她可以主動擔當照顧妹妹們的責任,實在令人佩服。

黃兒:生性衝動果敢的她,與金吒的這段感情可以說是天注定的緣分。她們在那天大家之後,命運就把她們兩個捆在一起,不分離。

然而,斷臂那次,黃兒被金吒的這種願意犧牲他自己而不要黃兒受到傷害的精神感動了。也許是在塔中黃兒的憤怒觸動了金吒,金吒這個向來孝順的孩子背叛了他的父親李天王。

綠兒:最聰明機靈的仙女。她曾出過許多主意。

比如在廣寒宮中變成后羿。後來,因為她偶然一次下凡,認識了魚日。在七仙閣,她施法使雲朵變成魚形,進而想到了魚日。

這個搞笑自信的男孩自此在綠兒的心中深深扎根。後來魚日失憶,綠兒悲痛欲絕,想盡辦法,終於魚日想起來,兩人就這樣相愛了。

青兒:漂亮可愛是她在人間有那段「吸引了無數路人的眼球」的原因。後來她被失手打下反間,失去靈石。

住進王府之後倍受賈大人的欺凌,竟被劃傷了臉。她在逃出王府之後被人欺負,幸虧遇到了馬天龍。而她,把馬天龍對她的好她記在心裡,等到得回靈石的那一天,就下定決心與馬天龍在一起。

藍兒:她滿腹詩文,卻膽小如鼠。在她下凡的那段時間裡,認識了馬天龍,進而遇見了柳宜宣,知道了兩家有血海深仇。

在柳姐的催促下,柳宜宣去報了案。但他報了案卻因為傷害了馬天龍而傷心。藍兒看穿了他的心事,柳宜宣對藍兒有了好感。

到藍兒為他被橙兒打的那一段,兩人感情逐漸推向高潮。

紫兒:善解人意是紫兒的天性。可是就這麼乙個美麗善良的仙女,只因為和董永相愛而被剔除了仙骨,永遠不能回天庭。

在人間生活了一段時間,她和董永越來越不能分舍,但她仍然不記恨王母。在王母被陰蝕王打敗,流落人間的時候,是她留下了王母並安慰。在決戰的時候,因七星連珠,終於恢復了仙法

誰能告訴我歡天喜地七仙女每乙個仙女的性格特點?還有美豔度,和她們的另一半是誰?最好配上圖

12樓:凋謝的花

紅兒:性格:高貴典雅,溫厚賢良,成熟力量之源泉美豔度:漂亮再多一點點

另一半:食神

橙兒:性格:外表堅韌,內心軟弱.

規則力量之源泉

美豔度:一般

另一半:黑鷹

黃兒:性格:正直,美麗清純,直率力量之源泉美豔度:超漂亮

另一半:金吒

綠兒:性格:聰慧、靈敏,智慧型力量之源泉

美豔度:漂亮

另一半:魚日

青兒:性格:自大,活潑.聖潔力量之源泉

美豔度:非常非常漂亮

另一半:馬天龍

藍兒:性格:才華橫溢,也略有一絲絲膽小,精通文詞歌賦,才華力量之源泉;

美豔度:漂亮

另一半:柳宜宣

紫兒:性格:美麗,勤勞,善良力量之源泉

美豔度:很漂亮

另一半:董永

求採納!~~~

13樓:魔法孜然

青兒性格:單純天真美麗

美豔度:(最漂亮 超漂亮。 我愛青兒!

另一半:馬天龍 很配的

超美啊只說青 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 美豔度 夫君 性格 紅兒 80% 食神 沉穩冷靜 橙兒 60% 黑鷹 果斷衝動 黃兒 79% 金吒 正義善良 綠兒 80% 魚日 聰惠靈敏 青兒 90% 馬天龍 溫柔美麗 藍兒 85% 柳宜宣 文采出眾 紫兒 95% 董永 巧手溫柔 望採納…謝謝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所有仙女的,歡天喜地七仙女中所有仙女的資料

紅兒 劉洋 出生曰期 1981 11 4 民族 漢族 所在地 北京 身高 176cm 特長 舞蹈 模特表演 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曾在參加模特大賽中獲獎,後考入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學習 橙兒 母丹 1979年出生,165cm 戲劇學院表演系的本科生 作品 鴛鴦錯 歡天喜地七仙女 黃兒 姓名 王 晶 民...

歡天喜地七仙女各跟誰在一起,《歡天喜地七仙女》中,七位公主各和誰在一起?

紅兒 食神 橙兒 黑鷹 黃兒 金吒 綠兒 魚日 青兒 馬天龍 藍兒 柳宜宣 紫兒 董永 歡天喜地七仙女 中,七位公主各和誰在一起?電視劇集 歡天喜地七仙女 結局 大公主和食神,二公主和黑鷹,三公主和金吒,四公主和魚日,五公主和馬天龍,六公主和柳宜軒,七公主和董永在一起。相關劇情 李天王和太上老君合力...

在哪買歡天喜地七仙女的靈石?

你去訂做好了。不太貴。我七個都有了。不一定要純水晶,玻璃的可以,前提是你要小心,不然會打碎的。鑽石的也行,前提是你買得起。最好是塑料的。很輕便也很漂亮。鍊子去一些飾品店就應該有。再找人一定做,就可以了。這樣應該是最和你心意的了。可大可小。真的靈石是不可能有的,要是有也很貴,有彷真的,在各個學校小店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