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花歡天喜地七仙女不拍第二部?

2023-02-01 07:25:06 字數 2485 閱讀 5332

1樓:**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明年3月上映。

紅兒:未換。

橙兒;林心如。

黃兒:未換。

綠兒:未換。

青兒:唐寧。

藍兒:舒暢。

紫兒:蔡軒婕。

新版歡天喜地七仙女。

紅兒:蔣勤勤。

橙兒:陳法容。

黃兒:馬蘇。

綠兒:賈靜雯。

青兒:楊蕊。

藍兒:高圓圓。

紫兒:舒暢。

以上是張導的後選名單,張導表示:"以上演員裡,最看好紫兒的扮演者舒暢,她出演的幾率最大。"

2樓:很多人課

因為 經濟 沒有投資商。

那有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

3樓:匿名使用者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目前正在開拍當中,應該是在2023年3月左右播出。

4樓:熊冉洪洋

絕對有演員目前還在選呢。

明年3月份就可以播出了。

聽說橙兒好像是林心如扮。

換了一批新人吧。

還額外加了3個仙女:白兒,粉兒,銀兒。

5樓:網友

拜託你們不要在網上提問這個問題了,你們問一下就會給你們拍出來嗎?現在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沒有拍出來,沒有放映。網上那些謠言不可相信的,我去年就聽說今年3月份要放,今年又說明年三月份放,有沒有完啊?

都是編出來騙人的,拜託你們不要問了。

6樓:v乖乖糖

ll,我勸你別相信這些謠言,沒有第二部啊~~無真憑實據的東西你也信?歡天喜地七仙女沒有第二部啊~!

7樓:黃紫色水晶

最好演員不換!換了何必看!

8樓:如淪如漾

第二部好像還沒有。再去網上找找吧,問問朋友有沒有知道的。

9樓:愛紫兒的人

七仙女的續集都要換人演的,又何必再看呢?

10樓:雪橙冰

歡天喜地七仙女的第二部要在2023年的3月開始放也許人家現在就在演了。

現在有六種說法:

1、 紅兒:未換。

橙兒;林心如。

黃兒:未換。

綠兒:未換。

青兒:唐寧。

藍兒:舒暢。

紫兒:蔡軒婕。

2、 紅,橙,青,藍未換.

黃兒:左小青。

綠兒:曹穎。

紫兒;張嘉倪。

3、 紅兒:蔣勤勤。

橙兒:陳法容。

黃兒:馬蘇。

綠兒:賈靜雯。

青兒:未換。

藍兒:高園園。

紫兒:舒暢。

4、 紅兒 未換。

橙兒 胡靜。

黃兒 唐寧。

綠兒 未換。

青兒 未換。

藍兒 張嘉倪。

紫兒 未換。

5、 紅兒:王艷。

橙兒:張嘉倪。

黃兒;未換。

綠兒:未換。

青兒:未換。

藍兒:曾寶儀。

紫兒:舒暢。

6、 紅兒:劉濤。

橙兒:林心如。

黃兒:蘇慧倫。

綠兒:范冰冰。

青兒:胡靜。

藍兒:王艷。

紫兒:霍思燕。

我也不知道是哪種說法,但幾率最大的是第一種。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劇情

11樓:愛不用理由嗎

有第二部嗎? 沒有吧。

天地姻緣七仙女是七仙女第二部嗎?

12樓:

《天地姻緣七仙女》是2023年由中國大陸的北京優賽環球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聯合拍攝的大型古裝神話電視連續劇。

為《歡天喜地七仙女》的第二系列作品,但是劇中角色的演員全員更換,劇情也與前作毫無關聯。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劇情介紹與演員表

13樓:閩薌苑

演職人員。

主演:王鷗、王希維、李欣聰、鄒宗勝、陳德容、馬駿超、萬美汐、劉洋(飾演五公主青兒)、 藍燕(飾演大公主紅兒)、周揚(飾演二公主橙兒)、劉紫歡(飾演三公主黃兒)、張儷(四公主綠兒)、陽蕾(飾演六公主藍兒)、白雨(飾演七公主紫兒) 、于娜(飾演金蠍)、李解(飾演上官子蘭)、吳慶哲(飾演景軒)、冷中易(飾演酒仙)、鄭曉東(飾演董永)、陳浩民(飾演梅若瑩)、趙鴻飛(飾演火龍子)、衛明(飾演王瑾) 、戚跡(飾演劉平) 、李依曉(飾演小龍女) 、洪連城(飾演魚日) 、桑偉淋等。

?fr=ala0_1_1

第二部的歡天喜地七仙女演員表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全集什麼時候才在電視上演

歡天喜地七仙女 第二部叫 天地姻緣七仙女 已經出來了,不過演員大都換過了,你可以在電腦上看。的第二部歡天喜地七仙女叫天地姻緣七仙女。歡天喜地七仙女2 是繼05年全國熱播的其系列第一部後,由藝德環球影視再次操刀打造的大型古裝神話劇。誰說不演了?第二部陳浩民在場的。真是的。鄙視。歡天喜地七仙女 第二部叫...

第二次結婚能不能穿婚紗,第二次結婚為什麼不能穿白色婚紗

能 從新做一次漂亮的新娘 我知道第一次結婚是穿白色婚紗,再婚穿紅色的婚紗 主要是看自己怎麼想的,如果你心態年輕,就穿白色的嘛。個人比較建議白色的,二婚又不是見不得人,誰說不能穿白色的啊,還粉的,黃的,都出來了。如果你真的穿這種顏色的額,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本來有些人是不知道你二婚的,你穿這種顏色的,...

七年級上冊語文第二單元作文為什麼而喝彩 急

不是這個作文吧,題目不是 漫遊語文世界 嗎。七年級上冊語文第二單元的作文那一次我真 人的一生難免會犯些錯誤,令人自責。記得在小時候,有一次週末,爺爺奶奶都出去了,家裡沒人,我當時想幫爺爺奶奶做些事,讓他們高興,我於是想到了 打掃房間。因為當時我年齡小,就學著大人那樣把抹布衝了一下,去擦門,櫃子,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