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地七仙女各跟誰在一起,《歡天喜地七仙女》中,七位公主各和誰在一起?

2022-01-22 17:05:37 字數 1281 閱讀 1787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兒---食神

橙兒---黑鷹

黃兒---金吒

綠兒---魚日

青兒---馬天龍

藍兒---柳宜宣

紫兒---董永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七位公主各和誰在一起?

2樓:蘇嘉愛娛樂

電視劇集《歡天喜地七仙女》結局:大公主和食神,二公主和黑鷹,三公主和金吒,四公主和魚日,五公主和馬天龍,六公主和柳宜軒,七公主和董永在一起。

相關劇情:李天王和太上老君合力,寶塔和寶葫蘆的金光撞擊權杖,猛烈**,陰蝕王權杖脫手,李天王和老君再次攻上,陰蝕王無法分身,掃把星接住權杖。陰蝕王追來,權杖落入王母手中。

王母與陰蝕王交手,卻被他擊中。

王母揮動權杖,魔盒開啟,三姐、金吒、五妹、馬天龍、六妹出來了。太上老君講出玉帝留下的一頁揭貼,三姐破譯出揭貼——七星連珠。王母取下脖頸上的項鍊,將七位仙女連在一起。

最終七仙女降伏了陰蝕王。

土地從泥偶裡出來了,董永恢復了人身,王爺從地下也鑽了出來。天地之間都恢復了正常,七位公主有了自己的歸宿。王母也下令修改天規,未了塵緣的神仙可以再續前緣。天地同慶!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王母(潘虹飾)最小的女兒七仙女紫兒(霍思燕飾)私下凡塵,與凡人董永(鄭國霖飾)相愛並成親。但她的行為觸犯了天條戒律,為了維護天庭法度,王母派仙下凡捉回七仙女。

傷心欲絕的董永闖上天庭,兩人堅貞不渝的心跡打動了王母,不得不忍痛割愛,將七仙女貶下凡間。夫妻返回人間,受到六位姐姐們的多番照顧。然而在六位仙女往返於天庭、人間的過程中,卻都動了凡心。

而甦醒了的魔頭陰蝕王(張伸飾)更開始了他欲一統三界的復仇計畫。

38集大型古裝神話電視連續劇《歡天喜地七仙女》,以《天仙配》與《搜神記》的故事背景與傳說記載為基本架構,講述了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傳奇愛情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仙女-食神

二仙女-黑鷹

三仙女-金吒

四仙女-魚日

五仙女-馬天龍

六仙女-柳宜軒

七仙女-董永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兒和食神在一起了橙兒和王爺身邊的那個在一 起黃兒和金吒在一 起綠兒和魚日在一 起紫兒和誰在一起你應該知道還有幾個那男的叫什麼我忘了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七仙女各喜歡誰?

韓劇請回答2019女主跟誰在一起了

在電視劇集裡是跟樸寶劍演的崔澤在一起了,現實中是和飾演狗煥的劉俊烈在一起了 德善最後和崔澤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 中女主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 中女主德善最後和崔澤在一起了。晚飯後,崔澤去大廳抽菸。當她看到德善獨自坐在大廳裡時,她讓自己的套房休息。他拿起被子,準備睡在沙發上,讓德善睡覺,...

天降之物漫畫結局男主角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後宮番,說直白點就是 大家愉快的生活在了一起 天降之物漫畫結局男主角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記不清了。正宮好像是青梅竹馬。伊卡洛斯等好像還是保持原有關係?想知道天降之物漫畫的結局,字越多越詳細越好謝了 首先鳳凰院義經為 保護守形英四郎第乙個領便當了。然後被保護的守形英四郎還是被伊卡洛斯 梅蘭一手擊穿身體致...

誰也不可能永遠跟誰在一起誰也不可能永遠陪著誰,,是這樣嗎?這句話怎麼理解

人是有生 復老 病 死的,總製有乙個要先走,每個人都是空氣中的一粒塵埃,有思想的塵埃,正因為有思想,才玩出那麼多花樣來,永遠 二字,是乙個願望 乙個誓言 乙個努力的目標,要達成必須去掉那些不可控制的因素,讓一切都在你掌握之中,那麼,然後再胸有成竹的說 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我會永遠陪著你。可惜的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