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X是什麼檔案,用什麼開啟,VLX FAS檔案怎麼開啟

2022-11-30 05:15:04 字數 1174 閱讀 7392

1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軟體預設自動執行的。

。 每當使用acad軟體開啟的圖紙所在目錄有該就會自動執行,曾為cad二次開發軟體自動載入的常用方式。當存在於某些acad工作目錄或者cad程式目錄裡面,cad軟體也會自動載入。

現在除了極少部分二次開發軟體使用外,基本都是cad病毒表現形式。

開啟:在autocad的工具列。

工具-->autolisp --載入應用程式。

ref:

vlx、fas檔案怎麼開啟

2樓:呵呵恿匝

可是在網上不容易找到確切的答案。

其實就是一句話:

然後輸入相應的命令來執行程式。

(fas格式也是用來載入,不是用來檢視。因為開啟後都會是亂碼)

ps:vlx在目前是相對不能破解的。

(聽說有可以破解出原始碼的軟體,但是目前網路上沒有散佈開,在少部份人手上可能有。)

對於lisp,其實在國外開源的風氣是很濃的。很多源**都是公布在論壇上。

visual lisp 為 autolisp 應用程式提供三種檔案格式選項:

讀取lsp 檔案 (.lsp) -包含 autolisp 程式**的 ascii 文字檔案。

讀取fas 檔案 (.fas) -單個 lsp 程式檔案的二進位制編譯版本。

讀取vlx 檔案 (.vlx) -乙個或多個 lsp 檔案和/或對話方塊控制語言 (dcl) 檔案的編譯集合。

程式的命令:

程式命令舉個例子: (defun c:tt() alert "ok"))則程式命令為tt

(defun tt() alert "ok"))不帶引數的程式命令為(tt)

可以自定義命令 (defun c:tt2 ()c:tt))

程式的名稱如: 程式命令可能為insertblock或ib

程式的拼音如:梁線處理。vlx 程式命令可能為lxcl

fdc是什麼檔案,用什麼開啟? 100

3樓:網友

fdc是floppydiskcontrol的英文縮寫,中文譯為軟盤控制器。作用是控制軟盤訪問。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開啟fdc檔案的軟體: autodesk autocad 2015.

csv檔案用什麼開啟

csv其實就是comma separated value的縮寫,出現在檔案總管中的檔案型別是 逗號分格 依計算機原來的設定,如果直接點選該檔案,計算機將以excel的模式開啟該檔案。但建議您千萬不要這麼做,因為csv檔如果以excel開啟,由於計算機檔案資料轉換的原因,會將其crc之數值改做科學記號...

koc是什麼格式, koc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全稱key opinion consumer 關鍵消費領袖 可以理解為影響力不大的kol或是微商。他們通常會借助自己有限 的影響力推薦商品。koc有兩大特點 1.粉絲量少 2.廣告 低。提問。ipql和q koc什麼意思。kol是營銷學上的概念,指關鍵意見領袖,通常被定義為 擁有更多 更準確的產品資...

DXF是什麼格式 DXF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點評 dxf是autocad drawing interchange format或者drawing exchange format 繪圖交換檔案。dxf是autocad drawing interchange format或者drawing exchange format 繪圖交換檔案。dxf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