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地七仙女中七位仙女,各自是誰演的

2022-01-04 21:00:21 字數 5313 閱讀 8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視劇集《天仙配》中,楊子和黃聖依這對生活中的緋聞情侶再次在熒幕上湊成一對兒,然而楊子很堅定地告訴大家:「我倆下部戲肯定不在一塊兒了,好演員要與不同的人搭檔。」雖然外界對楊子硬朗外形版的董勇表示質疑,楊子本人倒是很覺得是個很大的挑戰,為了出演《天仙配》他推掉了另外一部反特題材的戲。

對於黃聖依的七仙女造型,楊子也是讚不絕口,認為黃聖依演七仙女不論是氣質還是外形都再適合不過了。黃聖依本人也覺得很喜歡七仙女這個角色,因為自己現實中就希望愛得轟轟烈烈也有個完滿的結局。

戲裡恩愛戲外呵護

這次楊子版的董勇是個有生活情趣的人,家裡落而不破。劇中的「董勇之家」坐落在半山腰,門前有竹燈、竹橋、菜地,不遠處還有天然瀑布,四周風景如畫。更令觀眾期待的是,劇中黃梅戲選段《夫妻雙雙把家還》很有可能是黃聖依和楊子親自對唱。

在拍攝間隙,楊子也是處處體現了紳士風度呵護黃聖依。爬山時,楊子牽手黃聖依親自扶上坡;中午休息時,他也脫下自己的外衣讓助理幫熟睡中的黃聖依蓋好防止著涼;另外還準備了賓士豪華房車方便黃聖依出行、休息。

男女主角都喊累

劇中的外景地都是在山上,上山的路也都是臨時修的小路,車輛根本上不去,近一小時的山路劇組的人都需要自己爬上去。來到山上的拍攝地點,穿著層層戲服的黃聖依和楊子已經滿頭大汗,臉上的妝也花了,黃聖依感嘆:「爬山路好辛苦,真不知道是這種情況,前一晚只睡了2、3個小時,太累了。

」站在旁邊的楊子嘴角也起了泡,他說:「太累了,去年6月開始,就一直是雙戲,每天只能休息6小時,不過很值得。」

大腕聚首七仙女

在《天仙配》中,除了黃聖依飾演的老七,其它幾位仙女則是由文清、王思懿、楊恭如(blog)、趙薇、胡可(blog)、鄭晴幾位大腕美女出演,10月下旬,這7位仙女將聚首天柱山爭奇鬥艷,如此豪華的陣容在新近的電視劇集中很少看到。而著名的黃梅戲表演藝術家韓再芬將飾演王母娘娘,電視劇集《天仙配》中一改傳說中的狠心王母形象,將她詮釋為善良的慈母。圖為電視劇集《天仙配》探班現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劉洋

二姐-母丹

三姐-王晶

四姐-蔣欣

五妹-楊蕊

六妹-曹豔

七妹-霍思燕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仙女: 劉 洋

二仙女: 母 丹

三仙女: 王 晶

四仙女: 蔣 欣

五仙女: 楊 蕊

六仙女: 曹 豔

七仙女: 霍思燕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劉 洋

二: 母 丹

三: 王 晶

四: 蔣 欣

五: 楊 蕊

六: 曹 豔(藝名)

七: 霍思燕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七位仙女分別是誰扮演的?

5樓:瞿琨鄢光臨

劉洋--飾紅兒

母丹--飾橙兒

王晶--飾黃兒

蔣欣--飾綠兒

楊蕊--飾青兒

曹豔--飾藍兒

霍思燕--飾紫兒

紅兒

橙兒

黃兒

綠兒

青兒

藍兒

紫兒

6樓:紫冰涵煙

大公主紅兒---劉洋

二公主橙兒---母丹

三公主黃兒---王晶

四公主綠兒---蔣欣

五公主青兒---楊蕊

六公主藍兒---曹豔

七公主紫兒---霍思燕

7樓:黃兒仙子

大公主---劉洋

二公主---母丹

三公主---王晶

四公主---蔣欣

五公主---楊蕊

六公主---曹豔

七公主---霍思燕

8樓:五公主青兒

紅兒---劉洋

橙兒---母丹

黃兒---王晶

綠兒---蔣欣

青兒---楊蕊

藍兒---曹豔

紫兒---霍思燕

9樓:三公主夢柔黃兒

劉洋 母丹

王晶 蔣欣

楊蕊 曹豔霍思燕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七位仙女是誰扮演的?

10樓:霜勇雪彤霞

紅兒:劉洋

橙兒:母丹

黃兒:王晶

綠兒:蔣欣

青兒:楊蕊

藍兒:曹豔

紫兒:霍思燕食神(劉東飾),黑鷹(張桐飾),金吒(吳健飾),馬天龍(謝沅江飾),柳宜宣(林江國飾),掃把星(劉波飾),賈大人(石天生飾),嫦娥(湯加麗飾),月老(馬榮樂飾),陰蝕王(修慶飾),

土地(宋文華飾),太白金星(劉禹佟飾),木吒(陳慶飾),千里眼(孔慶三飾),順風耳(尚當生飾),王爺(邵汶飾),春喜(孫玉嬌飾),老族長(魯繼光飾),趙寶塔(鄭凱大飾),柳姐(何苗飾),小陰蝕王(張伸飾),中陰蝕王(丁同倉飾),金甲天神(馬捷飾),雷神(付勇飾)。

11樓:舞動天天

劉 洋--飾紅兒,老大

母 丹--飾橙兒,老二

王 晶--飾黃兒,老三

蔣 欣--飾綠兒,老四

楊 蕊--飾青兒,老五 劉 洋--飾紅兒,老大母 丹--飾橙兒,老二

王 晶--飾黃兒,老三

蔣 欣--飾綠兒,老四

楊 蕊--飾青兒,老五

曹 豔--飾藍兒,老六

霍思燕--飾紫兒,老七

曹 豔--飾藍兒,老六

霍思燕--飾紫兒,老七

12樓:

大公主紅兒:劉洋

二公主橙兒:母丹

三公主黃兒:王晶

四公主綠兒:蔣欣

五公主青兒:楊蕊

六公主藍兒:曹豔

七公主紫兒:霍思燕

王母娘娘:潘虹

13樓:匿名使用者

潘 虹--飾王 母 霍思燕--飾七 妹

鄭國霖--飾董 永 六小齡童--飾太上老君蔣 欣--飾四 姐 楊 蕊--飾五 妹

吳 越--飾魚 日 吳 健--飾金 吒

14樓:橙雨╰☆舞月

劉 洋--飾 紅兒

母 丹--飾 橙兒

王 晶--飾 黃兒

蔣 欣--飾 綠兒

楊 蕊--飾 青兒

曹 豔--飾 藍兒

霍思燕--飾紫兒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七位仙女扮演者哪個最漂亮?

15樓:隋靜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七位仙女扮演者霍思燕最漂亮。

16樓:奧特曼會跳舞

七位仙女扮演者林依晨最漂亮。

17樓:小小

都很漂亮,青兒和紫兒最美

18樓:十月墨陌

我覺得是林依晨最漂亮。

19樓:

小七最漂亮,林依晨扮演的

20樓:璇子

扮演者林依晨最最漂亮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七位公主各和誰在一起?

21樓:蘇嘉愛娛樂

電視劇集《歡天喜地七仙女》結局:大公主和食神,二公主和黑鷹,三公主和金吒,四公主和魚日,五公主和馬天龍,六公主和柳宜軒,七公主和董永在一起。

相關劇情:李天王和太上老君合力,寶塔和寶葫蘆的金光撞擊權杖,猛烈**,陰蝕王權杖脫手,李天王和老君再次攻上,陰蝕王無法分身,掃把星接住權杖。陰蝕王追來,權杖落入王母手中。

王母與陰蝕王交手,卻被他擊中。

王母揮動權杖,魔盒開啟,三姐、金吒、五妹、馬天龍、六妹出來了。太上老君講出玉帝留下的一頁揭貼,三姐破譯出揭貼——七星連珠。王母取下脖頸上的項鍊,將七位仙女連在一起。

最終七仙女降伏了陰蝕王。

土地從泥偶裡出來了,董永恢復了人身,王爺從地下也鑽了出來。天地之間都恢復了正常,七位公主有了自己的歸宿。王母也下令修改天規,未了塵緣的神仙可以再續前緣。天地同慶!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王母(潘虹飾)最小的女兒七仙女紫兒(霍思燕飾)私下凡塵,與凡人董永(鄭國霖飾)相愛並成親。但她的行為觸犯了天條戒律,為了維護天庭法度,王母派仙下凡捉回七仙女。

傷心欲絕的董永闖上天庭,兩人堅貞不渝的心跡打動了王母,不得不忍痛割愛,將七仙女貶下凡間。夫妻返回人間,受到六位姐姐們的多番照顧。然而在六位仙女往返於天庭、人間的過程中,卻都動了凡心。

而甦醒了的魔頭陰蝕王(張伸飾)更開始了他欲一統三界的復仇計畫。

38集大型古裝神話電視連續劇《歡天喜地七仙女》,以《天仙配》與《搜神記》的故事背景與傳說記載為基本架構,講述了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傳奇愛情故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仙女-食神

二仙女-黑鷹

三仙女-金吒

四仙女-魚日

五仙女-馬天龍

六仙女-柳宜軒

七仙女-董永

23樓:匿名使用者

紅兒和食神在一起了橙兒和王爺身邊的那個在一 起黃兒和金吒在一 起綠兒和魚日在一 起紫兒和誰在一起你應該知道還有幾個那男的叫什麼我忘了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所有仙女的,歡天喜地七仙女中所有仙女的資料

紅兒 劉洋 出生曰期 1981 11 4 民族 漢族 所在地 北京 身高 176cm 特長 舞蹈 模特表演 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曾在參加模特大賽中獲獎,後考入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學習 橙兒 母丹 1979年出生,165cm 戲劇學院表演系的本科生 作品 鴛鴦錯 歡天喜地七仙女 黃兒 姓名 王 晶 民...

歡天喜地七仙女各跟誰在一起,《歡天喜地七仙女》中,七位公主各和誰在一起?

紅兒 食神 橙兒 黑鷹 黃兒 金吒 綠兒 魚日 青兒 馬天龍 藍兒 柳宜宣 紫兒 董永 歡天喜地七仙女 中,七位公主各和誰在一起?電視劇集 歡天喜地七仙女 結局 大公主和食神,二公主和黑鷹,三公主和金吒,四公主和魚日,五公主和馬天龍,六公主和柳宜軒,七公主和董永在一起。相關劇情 李天王和太上老君合力...

在哪買歡天喜地七仙女的靈石?

你去訂做好了。不太貴。我七個都有了。不一定要純水晶,玻璃的可以,前提是你要小心,不然會打碎的。鑽石的也行,前提是你買得起。最好是塑料的。很輕便也很漂亮。鍊子去一些飾品店就應該有。再找人一定做,就可以了。這樣應該是最和你心意的了。可大可小。真的靈石是不可能有的,要是有也很貴,有彷真的,在各個學校小店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