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服裝店老闆送流浪漢最厚的棉衣棉褲,她為何會有如此舉動?

2022-11-30 05:15:02 字數 1031 閱讀 5693

1樓:可樂最牛

因為這位服裝店老闆看到流浪漢太可憐了,而且當時河南天氣非常寒冷,所以這個服裝店老闆就害怕流浪漢著涼感冒。最才會給流浪漢送棉衣和棉褲。並且還給這個流浪漢買了乙份食物,讓他早點回家。

所以足以看出這位服裝店老闆非常善良。而且還很細心的給流浪漢買了食物。所以希望這位服裝店老闆以後生意興隆。

對於服裝店老闆這種行為也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在河南周口,有一位流浪漢每天都在馬路邊上撿食物吃。而且這位流浪漢年齡也非常大,身上也沒有穿多少衣服,而且身上衣服也全部都是破爛的。臉上看起來也非常髒,就好像很長時間沒有洗澡一樣。

但是因為最近河南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所以這位流浪老人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冷了,於是便拿著自己身上一些零錢,來到一家服裝店門口。然後想要買一身棉衣和棉褲。這時候服裝店老闆也看到了流浪老人,然後服裝店老闆就親切詢問老人想要買點什麼。

這時候老人就表示自己太冷了,所以想買一身棉衣和棉褲。然後把自己的零錢交給服裝店老闆,但是服裝店老闆看到流浪老人這麼可憐,並沒有收他錢,反而送了一身棉衣和棉褲給流浪老人。

看到服裝店老闆這種行為,流浪老人也非常感謝。並且也表示以後有錢肯定會還給服裝店老闆,然後服裝店老闆也讓流浪老人趕緊回去,因為現在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覺得服裝店老闆這種行為非常暖心,因為如果沒有她幫助流浪老人,那麼這位流浪老人很有可能就會著涼感冒。所以也希望社會上能有越來越多這樣的好人。

2樓:阿樂秋季雨

我認為這個女子的行為是非常值得稱讚的,而且也是乙個非常有愛心的同時也可以看得出來,她希望通過自己的舉動來改變更多人的想法。

3樓:愛心的學姐

因為這個老闆就是特別有愛心的,他們覺得流浪漢特別冷,為了幫助這些流浪漢,所以就送了最厚的棉衣。

4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因為她是乙個非常溫柔,也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人,通過這樣的方式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給他們送上了冬天的慰藉。

5樓:吱吱吱吱心

因為這個老闆非常善良,現在河南冬天特別冷,所以才會送最厚的棉衣棉褲給流浪漢。

急急急如何讓一服裝店的生意興隆

擺設好,路段好 1。店外的形象怎樣,進你店的人多嗎?2。有可能你的服裝價效比很低 或者服裝質 高 3。衣服好看是你自己說了算,還是你朋友說了算,你有沒有問過來的客人 如果客人說很好看,可能是這個客人的消費水平不怎樣 4。你銷售的手段可能有很大的問題 建意你花點時間花點精力詳細的做個分析,你在鬧市區 ...

如何開服裝店,如何開好乙個服裝店

看你的問題,其實你自己已經有自己要開的打算了,也不是做品牌,只是在進貨和開店的手續不清楚 1.首先進貨非常重要,我看你還是要找乙個在開店的小姐妹或自己認為在行的一起去。步管在後面的講價還款式方面都有商量的餘地,還有進貨千萬不要急,多跑幾次,多看幾家,注意人家都在賣啥東東,賣的價位是多少,質量上多把關...

某服裝店開業,老闆的朋友送來四副對聯

某服裝店開業老闆的朋友送來四副賀聯其中最得體的一副是 d a 錦繡乾坤真事業 經綸山海大文章 b 春滿櫃檯賓客至 貨盈櫥架利源開 c 丹青奪造化之工 粉黛染山川之色 d 輕黃淡綠齊生色 奼紫嫣紅總入時 解析 選 a項,適合紡織品店 b項,適合百貨店 c項,適合書畫店。好朋友開了個服裝店,我想送一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