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和vivox70Pro哪個性價高

2023-01-31 22:35:03 字數 1215 閱讀 38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2、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3、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

2樓:桌布**君

華為 p50手機和vivo x70pro手機,這兩個相比,我個人覺得,vivo x70pro這個,比較好一點。

3樓:我間柔

價效比對比要看整機的綜合實力和**,個人覺得還是x70pro的價效比要更高一些的。

當然,對拍照有需求的話,每個人對成片的拍攝效果各家的調校都不一樣的,全看個人喜好。從鏡頭模組來說,兩家都各有優勢。

x70pro入手價要更加便宜,並且還是5g手機,採用的是三星5nm晶元的e-1080。這塊晶元在目前安卓陣營內效能還是表現不錯的。並且還有4450毫安大電池以及44w閃充,相比於p50的4100毫安電池續航要更加厚實一些。

p50雖然搭載旗艦晶元驍龍888,但只支援4g。需要注意下。

鏡頭模組上x70pro也下了不少功夫。四個攝像頭均採用蔡司光學鏡頭,將自然真實的效果打造到極致。其次還沿用了上一代超大杯才有的蔡司t*鍍膜,以及專業影像晶元v1,鍍膜抗鬼影炫光效果顯著,v1帶來更優秀的夜景拍照體驗。

協助拍攝出更純淨自然的成片效果。

主攝還搭載一塊超大底感測器imx766v,以及第三代微雲臺技術。x70pro主攝的感光能力和防抖效能均提公升乙個等級。

四攝引數如下:4000萬畫素主攝+12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人像鏡頭+800萬畫素潛望長焦。

華為p50也有不錯的拍攝表現,且手機拍照各有風格調校,說到底還是看個人審美,可以自行上手體驗做選擇!

vivox70和華為p50哪個好

x70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11開發的originos 螢幕 英吋,解析度2376 1080,amoled 拍照 後置4000萬畫素微雲台主攝 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天璣1200 八核 外觀尺寸 電池容...

華為p50手機怎麼樣?華為p50咋樣?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

華為p50是5g嗎

華為p50因為受到了晶元限制,導致無法使用5g晶元,所以不支援5g。華為p50不支援5g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受到了國外的一些限制,導致手機5g射頻天線等一些手機元件缺失,而國內的射頻裝置製造商無法製作出5g網路的射頻裝置,這樣就導致這些元件缺失後華為p50就喪失了5g功能,這讓許多人都表示遺憾,也讓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