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廣東省汕頭市峽山鎮現代牙科矯正牙齒大概要多少錢,多長時間?

2022-11-29 09:45:02 字數 2964 閱讀 8976

1樓:中國人的娃

每個醫院的技術跟收費都不同,像你這種情況最好是去醫院讓專家檢查看一下得多少錢啊,你可以通過「外科正牙」手術進行矯正的,現在有很多人選擇這種方法進行矯正,又快又安全。

跪求 想矯正牙齒!請問在汕頭市(最好在潮南區或者潮陽區)****最好 要多長時間呢?什麼價位?

2樓:錢龍繩

峽山現代牙科最好,又便宜,是中山大學教授辦的,星期六日教授才親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光華口腔醫院在全國口腔界都是很知名的,廣東省口腔醫院也不錯。時間因人而異,平均時間為兩年,價位一萬左右。

廣東省汕頭市峽山鎮到廣西省陸川縣烏石鎮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鎮,你說峽山街道吧。

汕頭市峽山鎮距港頭鎮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汕頭市峽山鎮街道辦。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恩波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福昆線2.沿福昆線行駛880公尺,過右側的巴比倫商貿城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汕路。

3.沿廣汕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昆線4.

沿福昆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城西大道5.沿城西大道行駛4.

0公里,進入城西大道6.沿城西大道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汕頭方向,直行進入城西大道7.沿城西大道行駛350公尺,朝汕頭/g324方向,直行進入福昆線8.

沿福昆線行駛公里,朝礐石大橋/汕頭市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324

9.沿g324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福昆線10.沿福昆線行駛6.

5公里,朝汕頭市區方向,右轉進入大學路11.沿大學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潮汕路12.

沿潮汕路行駛890公尺,右轉進入金鳳路13.沿金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鳳東路14.

沿金鳳東路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黃河路15.沿黃河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天山南路16.

沿天山南路行駛420公尺,過右側的春源工業村約18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汕汾路。

17.沿汕汾路行駛公里,朝汕頭機場/澄海方向,直行進入福昆線18.

沿福昆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昆線19.沿福昆線行駛34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澄海方向,直行進入福昆線20.

沿福昆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昆線21.沿福昆線行駛21.

6公里,調頭進入福昆線22.沿福昆線行駛220公尺,左轉。

23.行駛5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港頭。

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到潮南區峽山鎮怎麼走,到那怎麼坐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潮陽區**啊?直接坐車沿314國道就到了,只要3塊錢,下車地點可讓收銀員提示,金光路口,廣祥路口,都是峽山的範疇。

7樓:匿名使用者

坐汕頭至流沙的專線車,上車後和乘務員說要在峽山金光路口下車,到了她會告訴你的!從汕頭過去車費大概10多塊錢~

8樓:夏日徐風

在潮陽汽車總站那裡就有很多車去峽山,不用進車站,揮手就停。

9樓:泰醫情緣

坐公交車潮陽城區到峽山只要3元。

汕頭市潮陽區到潮南區峽山鎮是要多少公里的路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來:全程約公里。

起點源:潮陽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水門路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西環城路2.沿西環城路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棉西路3.

沿棉西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福昆線4.沿福昆線行駛10.

8公里,直行進入廣汕路5.沿廣汕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昆線6.

沿福昆線行駛850公尺,朝潮南區委/潮南區**方向,右轉進入嚴管路7.沿嚴管路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東山路。

8.沿東山路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恩波路。

9.沿恩波路行駛6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朝暉路10.沿朝暉路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峽山鎮。

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峽山鎮到澄海區怎麼啊

11樓:會員名是否

你是開車還是坐車?

如果是開車:1、在峽山沿國道324線向東方向直走至盡,過礐石大橋,過橋後從最右邊的那個出口下,下橋後向右直走,進入西堤路開到盡,在西堤車站紅綠燈處向右邊大路(海濱路)直走,至海濱路盡頭在華僑公園處接入中山路,沿中山路直走到上立交橋的時候注意看路標(也可以在橋下走,入橋下後向左拐彎就是),然後往泰山路澄海方向過去,沿泰山路直開,過了好幾個紅綠燈,看到有一條與泰山路交叉的又新又寬的路就是國道324了(不是上面潮陽那條324),注意路標,有說向澄海往右拐彎的就是。沿324直走過外砂大橋後,在蓮陽大橋前面路口向右拐(不是河邊小路)進去就到。

全程接近或達到60公里。

2、國道324潮南到汕頭路段有時塞車,這時可以在國道324走到佳佳基的地方有乙個丁字路口,向右進入是和惠路,沿這公路直走(有些地方會拐彎)很遠到看見左方有標誌是深山高速的,就向左走,上高速(往汕頭方向),直走到海灣大橋下橋,下橋後出高速,往泰山路方向走,後面同上面第1。全程約比1多了20公里外加高速和過橋費二三十元。

如果是搭車:

國道324線峽山路段,有很多開往汕頭方向的專線車都可以坐,一般車前都有寫到**(西堤、總站、東廈等),或者上車時可以問到**下,只到礐石渡口沒有過橋的車不要坐!

1、坐到汕頭汽車總站的專線車,到汽車總站下,坐102路可以到澄海汽車總站。

2、坐到汕頭東廈或經過東廈站的專線車,在廣場輪渡下(要提前說),坐103路可以到澄海汽車總站。

3、坐到汕頭中旅或經過中旅站的專線車,在中旅(即中國旅行社)下,坐18路到澄海汽車總站。

夠詳細吧!!

12樓:世界的石頭

開車到海門 然後上高速 到澄海湖心收費站下就可以了 大概50-60公里。

如果公車就要進汕頭市區再轉103-102 -18路。

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有哪些街道汕頭市有幾個鎮,分別是什麼鎮。

截止2019年9月,汕頭市龍湖區下轄五個街道,分別為 一 金霞街道 金霞街道連線汕頭市東區和西區,林百欣會展中心 市圖書館 南國 時代廣場 星河大廈等座落於轄區。二 珠池街道 位於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東南部,範圍西起天山路,東至新津河,北起珠池路,南至汕頭港。三 新津街道 地處龍湖區中心地帶,西起天山...

黑龍江省伊春市到廣東省汕頭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17.7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17.7公里 起點 伊春市 1.伊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紅松路 2 沿紅松路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興安街 3 沿興安街行駛210公尺,右轉 4 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s204 5 沿s204行駛80...

從江蘇省鎮江市到廣東省汕頭市,有什麼交通工具?最快要多就

做火車,鎮江 廣州k527次用時26小時37分鎮江15 44開18 10到達廣州在到廣州省氣車站坐氣車上的到汕頭24小時都有車。高等車票180普通140元。廣東省有幾個飛機場,分別在哪?截止到2018年,廣東省有十個機場。一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廣州白雲機場地處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距廣州市中心海珠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