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女性想出國打工有沒有,50歲還可以出國打工嗎

2021-03-03 22:47:18 字數 1643 閱讀 61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容易了,除非國外的雇主很需要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去哪國?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能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不容易了,除非你特別優秀,雇主也很需要你

4樓:公立高中交換生

一般很難,年齡是最大問題。

50歲還可以出國打工嗎

5樓:渢起漣漪

第一 年齡不允許 國家有規定的

第二 年紀以後越來越大 也要照顧好自己啊 不要讓自己那麼累啊

6樓:天平之眼

一般是不行的,在我們家這邊過了40就不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規的渠道是不可以了。 年齡稍微有點大。 在家多好抱抱孫子 50就不出去了

我50歲了女還能出國打工嗎

8樓:馨兒

不僅出國沒有什麼工作就算在國內也沒有什麼工作畢竟年齡太大了有些工作不適合了

50歲出國打工行麼

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國際對外者森漢語教師羨舉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兄嫌碧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由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50歲還能出國打工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奧就業合作的企業招出國打工的都是要求50歲以下的,50歲的比較少,你可以投份簡歷到外奧就業試試。

53歲能出國打工掙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具備工bai

作能力,54歲當然還du可以出國打工。答慶在zhi美國,很多老人dao即使在專法定退休年齡後屬

,都還在打工。不過,出國工作需要仔細考慮清孫舉孫楚前景,不要則鏈偏聽偏信,盲目地認為國外掙錢更多。

如果是有海外雇主邀請出國工作、或是外派出國,這樣才更有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只受苦,不會有人要。如果有特長技術,沒問題。

超過50歲能辦出國勞務洗碗嗎,本人已經退休,想一邊旅遊一邊打工,去哪個國家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抄

國家都規定,持旅遊籤

襲證入境,是不bai允許打工的

du。戚頌

在國外打黑zhi工有很大的風險,一dao是有被抓的風險,輕廳鎮則罰款、驅逐,重則有牢獄之災高伏鄭;二是很容易被雇主欺詐、剝削,因為你是打黑工,對方盤剝你,你也不敢去告他。

14樓:東瑞出國勞務

邊旅遊邊打工那就是打黑工了,那你可以考慮歐美國家,那邊抓的不是很嚴!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

50歲還可以出國打工嗎,50歲還能出國打工麼

能要打工多少歲都可以只要有人用你不管你是幹什麼的 50歲還能出國打工麼 外奧就業合作的企業招出國打工的都是要求50歲以下的,50歲的比較少,你可以投份簡歷到外奧就業試試。我50歲了女還能出國打工嗎 不僅出國沒有什麼工作就算在國內也沒有什麼工作畢竟年齡太大了有些工作不適合了 55歲可以出國打工嗎 可以...

媽媽47歲想出國打工,我應該持什麼態度

石盡力爭奪走吧檯階梯形的嗎?hello你好!尼瑪叫什麼名字?我媽叫楊九妹。如果生活需要身體還好是可以的,不然拒絕想法 47歲想去國外打工 47歲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出去打工了,因為這個年齡段而且不會外語的話 很容易上當受騙的 建議你還是在本國找乙個崗位好些 我想出國打工47歲的男工嗎 可以的就是有點晚...

2019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

什麼簽證?工作簽證對年齡,學歷,技能,語言要求都是很高的,我估計你滿足不了。旅遊簽證,那是違反當地的法律法規的,請慎重考慮!還有就是當地的工資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具體看我頭像,可諮詢 沒有特殊技能的話這個年紀想出國打工實在困難 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去華人飯館也可以,本人英語不會 出國勞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