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pro至尊紀念版和vivox50pro拍攝那個好

2022-01-19 20:35:08 字數 3190 閱讀 5675

1樓:神馬時候的事

vivo x50 pro。

1、拍照對比: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4800萬主攝+4800萬超長焦+2000萬超廣角+1200萬人像鏡頭,並且擁有120倍的變焦畫素。vivox50pro+主攝像素更高一些,為5000萬,其他三顆分別是1300萬畫素廣角微距鏡頭,等效50mm焦段的32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

2、螢幕對比: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手機搭載了一塊6.67英吋amoled高畫質螢幕,還有120hz重新整理率。

而vivox50pro+採用的是業內主流的打孔屏方案,一塊6.56英吋amoled全面極點屏,也使得整體視覺觀感良好。

3、螢幕外觀設計不同: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的螢幕觸感和質量都是極佳的。同時vivox50pro+也是非常注重外觀和做工的,因此兩者可以說是不相上下的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相機模組和拍攝功能上看,個人覺得vivox50pro更能擔起重任。

微雲台防抖是x50pro的核心,也是將防抖技術提公升到新層面的乙個全新理念。將專業裝置融入手機鏡頭中,實現多角度立體光學防抖,更能為主攝帶來更打的轉動角度,使得整個拍攝畫面視覺更廣之餘,鏡頭更穩更清晰。

vivox50pro採用三星imx598大底感測器,在運動抓拍以及暗光拍攝下,能實現更高畫質的傳輸以及更高的進光量,進而成就更有質感的拍攝成片。更有超級夜景4.0,60倍超級變焦,電影運鏡以及意見vlog等等包含在vivox50系列之中,玩法更多,帶來更多的拍攝樂趣。

整體外觀上,vivox50pro系列採用極點柔性曲面屏,cop的封裝技術下的x50系列,手機下巴寬度比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要窄,打孔孔徑更小,實現全面屏的效果。精心調教下的vivox50系列,機身厚度以及重量都比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要薄的多。手感和觀感更好。

3樓:低調小老頭

應該沒有特別大的差別 都是最頂級的拍照了 但是除了牌照以外的 小公尺10至尊版有120w的快充 20分鐘能充滿還是更好用的東西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和vivox50pro+哪個好

4樓:追風天蠍

1、外觀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正面配備6.67英吋amoled fhd+螢幕,10bit色深顯示,支援了120hz重新整理率,從整體來說,這款手機還是比較能夠吸引使用者的關注的,外觀依舊還是挖孔螢幕,但改變了機身背部的攝像頭排列,有陶瓷黑、透明版、亮銀版三種配色;

vivox50pro+採用的是業內主流的打孔屏方案,6.56英吋amoled全面極點屏使得整體視覺觀感不會有太大影響。當然最關鍵的還是這塊螢幕的素質表現,不僅支援dci-p3廣色域與600萬:

1對比度,還加入了120hz的超高重新整理率,無論色彩、細節、亮度、還是順滑程度都是業內頂級,所以單從這塊螢幕出發,vivox50pro+就不負「超大杯」旗艦之名。

在手機螢幕以及外觀設計上來講,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更有想象力以及螢幕觸感和質量都是極佳的。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和vivox50pro+哪個好-全方位引數配置效能對比

2、效能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搭載了高通驍龍865處理器,記憶體容量上面有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16gb+512gb四種可供使用者選擇。

vivox50pro+手機搭載的是高通驍龍的865處理器,記憶體容量上面有8gb+128gb、8gb+256gb兩種可以選擇。

可以說,驍龍865處理器是高階旗艦機型的標配處理器了。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和vivox50pro+哪個好-全方位引數配置效能對比

3、拍攝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4800萬畫素主攝鏡頭+4800萬畫素超長焦鏡頭+2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人像鏡頭,並且擁有120倍的變焦畫素,雖然相對於10pro的一億畫素下降了畫素但變焦120x彌補的這一缺陷。

vivox50pro+主攝5000萬畫素,vivox50pro+其他三顆攝像頭也同樣給力,在1300萬畫素廣角微距鏡頭、等效50mm焦段的32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以及支援60倍超級變焦的1300萬畫素長焦鏡頭的加持下組合成全焦段智慧型影像,實現將使用者拍照場景全方位覆蓋,進而昇華拍照體驗。

在手機拍照領域,vivox50pro+體現出了極其強悍的一面。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和vivox50pro+哪個好-全方位引數配置效能對比​

4、續航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搭載4500mah電池,支援120w有線快充,50w的無線快充,也是目前最快的有線充電以及世界第一的無線充電。

vivox50pro+配置了44w超快快速充電,擁有著超快的用電量修復速度。即便手機用電量消耗殆盡,其也可以在短期內內讓手機重獲新生。依據評測資料顯示,其僅

5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售價來綜合對比,x50pro+其實更加建議入手。 如果比較注重性價的話,iqoo5系列也是可以選擇的。

畢竟小公尺的120w快充iqoo5系列也有,而且回血也比小公尺10至尊版更快些。相機則是延續了x50pro+的一億畫素模組,是款全能的旗艦手機了。

6樓:軼微空間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下引數來對比一下,個人覺得還是x50pro+要更好一些。

單從效能來看,兩者都是旗艦級出身。x50pro+採用驍龍865處理器。目前效能最高的處理器,像lpddr5運存這些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有的,x50pro+也同樣包含在內。

再看其它配置,x50pro+還要更勝一籌,拍照方面,vivox50pro+系列擁有基礎攝像頭組合:50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112°超廣角鏡頭、3200萬畫素50mm焦段人像鏡頭以及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60倍超級變焦,以及超級月亮模式。

敲黑板劃重點,vivox50pro+主攝雖是5000萬畫素鏡頭,但採用三星gn1感測器,擁有1/1.3"超級大底配合大pixel size。單畫素為1.

2μm,支援四畫素合一2.4μm大畫素(等效1250萬畫素),於此同時還配置了多達1億個相位對焦點,可以和小公尺10pro一樣,輸出一億畫素**。

而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是捨棄了一億畫素,改用了120倍超級變焦。主攝則是4800萬畫素。變焦鏡頭實用性還是不大,而主攝鏡頭從畫素來講還是稍遜x50pro+一籌。

在螢幕上,vivox50pro+和小公尺10至尊版最高支援120hz高重新整理率,但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是一塊華星a屏,而x50pro+是一塊第一梯隊的三星e3 a屏。在螢幕素質上,還是x50pro+更好

在整機的厚度和重量上,vivox50pro+的機身更薄,重量更輕,觀感和hifi更是加分項,不愧為超級影像旗艦之稱。

榮耀3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

手機效能問題主要看處理器,處理器的能力排行可以去安兔兔 了解下!手機如果搭配同樣處理器,則意味大致等同的效能,不管啥品牌,效能上看選擇誰都所謂不大。好比遊戲這個東西就是吃處理器為主!目前安卓最強搭配的是驍龍855 系列吧,只要手機是這些處理器,肯定就是安卓最強遊戲機了 蘋果是a13 在處理器相同下,...

小公尺10Pro和vivox那個拍照好

拍照上來說,vivox50系列還是更勝一籌的。微雲台防抖是x50系列的核心,也是將防抖技術提公升到新層面的乙個全新理念。將專業裝置融入手機鏡頭中,實現多角度立體光學防抖,更能為主攝帶來更打的轉動角度,使得整個拍攝畫面視覺更廣之餘,鏡頭更穩更清晰。vivox50系列全系採用三星imx598大底感測器,...

小公尺10支援50倍變焦嗎,小公尺10pro支援變焦嗎,最大可以支援多少倍

不支援。小公尺10的旗艦級四攝組合支援多攝像頭接力變焦,最小可支援0.6x超廣角,最大可以支援10倍數碼變焦 您還可以長按相機取景窗的1x切換按鍵進行拖拽放大,可以實現近乎平滑的變焦效果。預設相機介面,1x右側的按鈕為2x變焦,更大的5倍或10倍變焦需要按住1x按鍵左右拖動或者雙指進行放大動作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