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期間可以喝咖啡嗎,哺乳期可以喝咖啡不

2022-11-29 04:55:02 字數 1896 閱讀 9110

1樓:金融一解

餵奶期間建議不要喝咖啡,因為喝咖啡有提神的作用,這樣寶寶喝了以後就不想睡覺,影響他的睡眠,健康。

2樓:出竹雨

餵奶期間可以喝咖啡,偶爾來點無所謂,但不可長期飲用,咖啡因會讓人上癮,也可能會影響寶寶的身體健康。

3樓:網友

哺乳期只能說是要盡量的少喝咖啡,由於喝了咖啡以後經過乳汁分泌以後可能含量就非常低的,但是由於新生兒的這種臟器功能比較弱,而且每個人的敏感程度不相同,所以不敢保證這些極少量的咖啡因對新生兒的影響有多大。 而且母親在哺乳期要保證足夠的休息和睡眠,母親喝了咖啡以後可能具有醒神的作用,影響睡眠質量。 所以如果盡量不要喝咖啡,或者是盡量的少喝咖啡。

4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餵奶期間最好是不要喝咖啡,這樣對孩子不好,嬰兒是不能飲用咖啡的,所以你還是忍忍吧。

5樓:朵晨抖

1.最好不要喝 能不喝就不喝。

2.偶爾一次沒有多大影響的。

3.餵奶期間 吃的喝的任何東西都會轉化對小孩有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媽媽說熬了一整個孕期,都忍住沒有和咖啡。現在終於生下寶寶,能喝了嗎?只要媽媽能控制好每天攝入的量,就不會對自己對寶寶造成影響。

哺乳期可以喝咖啡不

7樓:蒼彥

咖啡,在現今世界,已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成為了一種生活方式。很多哺乳期的媽媽前來諮詢:哺乳期媽媽可以喝咖啡嗎?哺乳媽媽每天最多可以喝幾杯咖啡?

一般來說哺乳期喝咖啡並不會影響餵奶,更不會影響寶寶的健康。

超高自由度,還能選擇跟隨劇情發展。

廣告雖然哺乳期媽媽攝入的咖啡因會有一部分最終到達母乳,而且一般喝完咖啡後1小時左右,母乳中的咖啡因濃度會達到最高。但大量研究表明,其量還不到攝入量的1%。

咖啡因在寶寶體內的代謝速度會隨著月齡增大而加速,早產兒和新生兒對咖啡因的代謝速度比較慢,所以這兩類寶寶的媽媽要相對嚴格控制咖啡因的攝入。

此外,一些疾病中的孩子,或者比較容易發生脹氣、腸絞痛的孩子,可能對咖啡因比較敏感,媽媽可能需要注意避免/減少咖啡因的攝入。

那麼,哺乳期的媽媽每天可以喝多少咖啡呢?大多數專家認為,哺乳媽媽每天攝入的咖啡因應不超過300毫克,所以在喝咖啡前,最好先搞清楚這些咖啡中的咖啡因含量是多少。

如果你每天喝咖啡超過一杯,為了減少母乳中的咖啡因含量,建議減少每次喝咖啡的量(比如一次喝小半杯),或者選擇咖啡因含量少的咖啡。

一般來說,即使你喝了咖啡,寶寶也不會表現出任何被咖啡因影響的症狀。

8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咖啡裡含有咖啡因,有興奮人神經的作用,無論是孕期還是哺乳期,少量或者適量的咖啡都是可以的,需看個人接受程度,而且現在孕期喝咖啡的女性越來越多。

國外規定只要一天喝咖啡不超過兩杯即可,但是在哺乳期,有可能咖啡因會通過乳汁影響新生兒,所以建議還是避免為好,不是有什麼危害,只是可能乳汁中會有少量咖啡因,可興奮孩子。

但是在孕期和哺乳期,酒是絕對禁忌的,少量的茶是可以的,有的時候在孕期不讓喝茶主要是擔心與貧血有關,哺乳期喝茶理論上來說與咖啡相比更為安全一些。

餵奶能喝咖啡嗎?

9樓:勾音

在哺乳期間是不建議喝咖啡的。因為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容易引起興奮,有時會通過乳汁直接被寶寶吸收,會導致寶寶不愛睡覺,有時會出現煩躁,不利於寶寶生長發育。所以在哺乳期間母親盡量不要喝咖啡,哺乳期間母親也不可以喝濃茶,或者是也不可以喝碳酸飲料,例如可樂,雪碧等都是不可以喝的,同時在哺乳期間母親也不可以喝酒。

哺乳期間母親盡量要多吃一些含蛋白質以及維生素都比較高的食物,有助於胎兒孩子生長發育,也有助於母親身體恢復。大。

哺乳期可以喝咖啡嗎?

哺乳期可以喝咖啡嗎?哺乳期可以喝咖啡

餵奶期間不建議喝咖啡。一項研究證明,哺乳期媽媽大量飲用含咖啡因的飲品,也只有極少量的咖啡因會通過母乳進入寶寶體內,既不會影響寶寶的心跳,也不會影響寶寶的睡眠。但仍有一點需要注意,早產兒將咖啡因排出體外的速度要比足月出生的寶寶慢很多,所以為早產兒哺乳時媽媽最好控制咖啡因的攝入。有部分寶寶會對咖啡因產生...

哺乳期能喝咖啡嗎?哺乳期可以喝咖啡嗎?

餵奶期間不建議喝咖啡。一項研究證明,哺乳期媽媽大量飲用含咖啡因的飲品,也只有極少量的咖啡因會通過母乳進入寶寶體內,既不會影響寶寶的心跳,也不會影響寶寶的睡眠。但仍有一點需要注意,早產兒將咖啡因排出體外的速度要比足月出生的寶寶慢很多,所以為早產兒哺乳時媽媽最好控制咖啡因的攝入。有部分寶寶會對咖啡因產生...

哺乳期吊水頭孢可以餵奶嗎,哺乳期輸液頭孢能餵奶嗎

哺乳期輸液頭孢能餵奶嗎這個最好是不要吃因為頭孢素屬於一種抗生素對寶寶的話身體是有害處的非常大。既然已經輸液了,我建議就不要再喂孩子奶了,讓他吃一點奶粉吧。哺乳期打頭孢了還能餵奶嗎 病情分析 這個主要就是看物的半衰期了,這種抗生素的半衰期基本上都比較短的,也就是說代謝的比較快,很快就會從你的身體裡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