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收宣傳小品劇本,依法納稅小品劇本800字以上

2022-11-29 04:45:04 字數 857 閱讀 2050

1樓:杏林小國手

板桌旁大幅宣傳畫,畫面背景是華南虎照,上寫:馬氏美白素 專業只為女人。你有「野心」嗎?

您想當「主人」嗎?您想當「老闆」嗎?馬氏國際就是您走向人生頂峰的「平台」、「空間」、「江南」!

國際著名美容科技集團誠聘策劃、設計若干名,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下面是兩塊獎牌,「至尊美容大獎」「誠信試範單位」。

蔡:馬董,不好了,我們的馬氏美白素被工商查處為不合格產品,正在網上公示呢。

馬:什麼玩意?莫急莫慌。還有啊,什麼馬董馬董,說了多少遍了,在人面前叫董事長,在辦公室就叫大舅!不知道還以為馬桶又漏水呢。

蔡:大舅,那咋辦呢?

馬:換個名字,重新設計一下包裝,馬上過。

求搞笑小品劇本若干,公司年會用!!! 5

2樓:印罡春元槐

傻子上學。

**響!學生甲:上課。

3樓:長安縣令

趙本山重大轉型,從無聊忽悠到關注職場**!

簡單搞笑年會的小品劇本

4樓:ai小貓兩三隻

多個適合單位公司年會演出的多人小品劇本,內容都是2023年的社會熱點和爆笑段子,表演的形式不一樣,切糕,航母style,騎馬舞,你幸福嗎,延參法師,甄嬛體,中國好聲音,臨時工,皮鞋膠囊,塑化劑,**體,釣魚島等熱門元素匯集。

新聞歪報,幸福style,八仙賀歲完整劇本請淘 寶 搜尋 楊老咪。

7人搞笑小品短劇本(急用,**等)

小品劇本

普法小品劇本

優秀 校園小品劇本,校園經典小品劇本

校園小品劇本 搞笑幽默相聲小品短劇本台詞 校園小品 人物 團支書,小艾,小玲 場景 教室 團支書 同學們,同窗們,同志們,同胞們,同。同。說吧。團支書 你們聽不聽啊?二人 聽著呢!團支書 真的聽?二人 真的!團支書 確定?二人 確定。團支書 不反悔?二人 不反悔。團支書 你們是認真的?沒騙我?二人 ...

有關網路的小品劇本,有關網路的小品劇本

旁白 網路時代悄悄地到來了,網路能使我們擴大du了資訊容量,使我們更好地開闊了視野。融入了社會,瞭解了世界。但是它有對我們的學校,社會和家庭都不可迴避的產生了影響。今天我們中學生更是對這一新鮮事物產生了極大地興趣。有人說,網路是有益的,它帶給我們許多便利 有人說,網路是個陷阱,進去了就迷失了自己。稍...

求小品劇本

地點 初中同學的家裡。同學甲 主角 上學時不認真,結果沒找到好工作,欺騙大家自己很有錢。同學乙 和同學甲一樣。同學丙 學習好,在讀博士。同學丁 成為了老師,在原來的學校教書。叮咚 門鈴響了,同學甲從外面走了進來,身上穿的都是名牌 丁,好久不見了,最近身體好吧。甲說。還行,就是最近嗓子有點痛 丁說。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