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小巴西龜眼睛睜不開,脖子右側皮表有白色突起,是什麼情況,怎麼治?

2022-11-29 04:45:03 字數 423 閱讀 5957

1樓:灬離染灬

你放水給它了嗎?眼睛睜不開可能是缺水了,白色癍點可以用板藍根原汁來洗!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龜的眼睛有沒有白腫的現象?四肢有沒有腫脹?**有沒有起皮,張白點的現象?

觀察後我可以給你分析一下買回來多久了?可能是還沒適應你的環境,注意水質和水溫。只要保持好水質的乾淨(水質最好用太陽直射曬過1天以上的水,可以預防龜的白眼病及**方面的水黴病,爛甲病,腐皮病等)和水溫的恆定(水溫保持好可以預防龜得感冒及肺炎等其他疾病)這兩點掌握好龜一般式不容易得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要放棄,水要勤這換,還有烏龜閉著眼睛也想吃東西的,要把食物放在它鼻子邊上(看你細心不細心了),我有兩隻巴西都有個這樣毛病,現在都好了,只是有乙隻最近神經有點問題,不理我。

巴西龜眼睛發白腫了睜不開怎麼辦,巴西龜眼睛腫睜不開怎麼辦?

巴西龜眼部疾病 白眼睛是巴西龜最常見的疾病,也是非常高發的疾病,白眼病典型的症狀就是眼睛上蒙了一層白白的霧,嚴重了就會腫到睜不開,這種病不及時 也會導致死亡,所以要引起主人的注意。一 巴西龜白眼病如何 對病龜的 可用抗生素眼藥水或眼藥膏,每天塗抹患處1次至2次。同時用青黴素注射,用量為每公斤龜體用4...

小巴西龜眼睛緊閉,不吃東西怎麼辦?急

懷疑是白眼病。但是現在也差不多冬眠了 是一直不能睜開嗎 眼藥水一天一次可能不夠,三次吧 應該是真菌 染 帶去醫院看看 或者求助你買龜的那個地方 我的小烏龜病了 閉著眼睛,不吃東西 怎麼回事?看看他的眼睛是否象水泡眼金魚一樣的或者眼睛裡有白色的膿,有的話,說明是專得了白眼病了屬,將金黴素眼藥膏塗到他的...

我的巴西龜眼睛睜不開了,撥開裡面有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是不是涼到了,水的溫度多少,要保持在20度左右 買點藥水,用棉棒給烏龜擦擦眼睛 你可以如下做 1 巴西龜如睜不開眼,要看看它龜眼處是否有一層灰白色的膜蓋著,如有,便是白眼。用眼藥水 家裡一般的那種比如珍珠名目什麼的不要用氯黴素 在巴西龜的眼部滴兩滴,一天幾次。數日後這層膜便可不見。2 不能進食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