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說硬床板比較好呢?好處在哪裡?

2022-11-29 03:05:04 字數 4029 閱讀 6893

1樓:溫柔的女人

硬的床板那麼身體就會靠在整個床板上,身體的肌肉不會懸浮,那種情況下你就會睡得很踏實,第1點好處就是會讓身體休息的非常的好很舒服,第2點就是氣血執行的非常暢通,這樣有利於這個脾胃的緩解,第3點可以讓這個腰部得到很好的放鬆,那麼就不會在腰間盤突出。

2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在現代社會,各種科技都發達了,人們的身體素質卻下降了,身體健康程度與過去相比有了明顯的下降,各種腰酸背疼的不適總是伴隨著很多人,並且常見的腰部等疾病都需要長久護理才能恢復,因此睡木板床就是最合適的選擇。睡木板床最大的好處就是能保護脊柱,當然若是認為睡木板床太硬,可以在床板上鋪兩床棉被,這樣就會舒適很多,也不會對脊柱造型傷害。

3樓:愛好追星的小公舉

硬床板可以更好地使我們的頸椎和脊背處於一種平滑的狀態,大大降低了脊椎病的出現, 同時,硬床板可以更好地使我們處於一種完全放鬆的狀態,更有助於睡眠。

很多人在睡覺的時候喜歡睡比較硬的床,睡硬床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4樓:網友

可以很好的保護脊椎不變型,太軟的床對於脊椎的塑性是不太好的,孩子要睡中等硬度的,畢竟是成長時期。

5樓:匿名使用者

睡硬床對身體的骨骼有幫助,但是看個人喜歡,喜歡睡什麼樣的床就睡什麼樣的。

6樓:小新人

在醫學的角度上來說,睡比較硬的床和比較軟的床其實對身體都不是特別好,一定要睡那種軟硬適中的中鋁床墊。

7樓:來自四祖禪寺閉月羞花的珠簾藤

首先就是保護我們的脊椎 能很好的保護,讓自己的身體塑性不變形。

8樓:稱俏

硬的床可以給身體塑形。太軟的床對身體也不好,容易腰疼。

9樓:乙隻黃咩咩

對腰好,還有助於練習腰背的挺直,對孩子發育比較好。

10樓:羊毛卷兒

睡硬床,對人的頸椎比較好。有利於骨骼的生長。

11樓:茶吧去

對脊椎,腰椎有保護作用,恢復脊椎,腰椎的病情。

睡硬板床對身體有好處嗎?

12樓:娛樂小單車呀

還在認為睡硬板床對身體好?身體不能放鬆,對健康危害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硬板床是有好處的。通過睡硬板床休息,可消除負重和體重對椎間盤的壓力,有利於解除腰部肌肉韌帶的痙攣,促使炎症、滲出的吸收,減輕神經根的壓迫程度,使症狀得以緩解。床具可選用木板床、較硬的席夢思床、土炕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時間睡在硬床才是好的,有利於健康 放鬆脛骨而長時間睡在席夢思反而有害健康。

可以很好的保持體型。

總的說來,常睡硬板床對人體健康是有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硬的比軟的好哈~不過隨自己喜好了。

都說睡硬板床有好處,那麼長期睡軟床又有哪些壞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腰部發生變化,碧如腰椎間盤突出,腰椎病,骨質增生等等,而睡硬板床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睡板床比睡軟床好麼?不完全是,很多人認為睡硬板床比睡軟床好,尤其對脊椎有好處。實際並非如此,睡硬板床對健康不利,因為硬床面不能適應人體曲線的需要,會給肌肉和脊椎帶來嚴重的負擔,造成各種損害。

睡眠時應能使脊椎下部得到放鬆,因此,理想的床墊應是適應人體曲線需要的軟硬適度的床墊。

床板太硬,這樣子睡覺好嗎?健康嗎?

18樓:網友

通常情況下,人選擇床時總以為硬的、床墊厚的、彈簧多的對身體有好處,事實並非如此。睡硬床板不一定健康,床墊太硬,雖不致嚴重影響脊骨健康,但肩膀和臀部受力,讓人感覺不舒服。如某些人腰脊痛的話,更不宜睡硬木板床,以免病情惡化,睡床墊比不睡床墊要健康多了。

19樓:班丘浩宕

對於腰椎間盤突出的病人,睡硬板床好,友有利於**,對這腰椎間盤突出是健康的。

20樓:巢珠星

睡硬板床對身體好,象腰間盤突出的,頸椎不好的都有好處,對生長發育中的孩子也挺好的,有利於骨骼發育。

21樓:有心人

這樣硬板床,對人體有好處,在睡覺時,身體各部位會得到舒展,有一定的健身功效。

睡硬床板好處與壞處

22樓:猴猴炒猴猴

睡硬板床的好處與壞處:

1、睡硬板床的好處。

睡有一定硬度的床,可消除負重和體重對椎間盤的壓力,有利於症狀緩解。

2、睡硬板床的壞處。

太硬的床不能配合人體脊椎的正常曲線,腰部得不到支撐,就會出現腰痠背痛等症狀。

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同,我們最好選擇軟硬合適的床,太硬太軟對人體都不好,在床選擇上能夠讓身體在任何姿勢下,脊柱保持平直舒展為最佳。在側臥時讓脊椎保持水平。

對普通人來說,床不應太硬,床板上要墊上一定厚度的棉絮,約3~5釐公尺。夏天時可以在棉絮表面鋪上涼蓆來增加舒適度。床鋪最好選擇一些寬大的尺寸,長度最少比就寢者長20-30釐公尺,寬度比就寢者寬30-40釐公尺。

如特殊人群使用床鋪,軟硬度更是需要特別考慮,這樣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證不同的人對於床軟硬對的不同需要。

23樓:西瓜冰

好處腰骨可以保持挺直,壞處是老土。不過我個人認為睡硬床板對身體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硬板床的話 比較適合正在長身體的小孩子,身體正在成形,這樣長得比較直。腰椎脊椎等不大好的,也比較適合。lz怎麼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腰不好的人要睡硬板床,其他人適合其他。

26樓:古方紅糖

好處:硬板床可以防止脊柱彎曲,支撐腰椎,使得腰部肌肉在晚間得以放鬆和恢復,所以通常建議睡硬床。

壞處:對於睡慣了軟床的人,睡硬板床會不舒服,睡眠質量降低。尤其是瘦人,睡硬板床會很不舒服。

睡硬床板好處與壞處,根據個人情況喜好選擇,睡眠***的即可。

建議硬板床不要太硬,太硬人很不舒服,最好能鋪厚1cm。

睡硬床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27樓:覓睡方

教你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床墊。

28樓:風雨

硬床實際上是很好的,部隊的床都很硬,經常睡身體就會很直,身材會變好,但是也別太硬了。還有,最好別趴著睡覺。這個習慣很不好,女孩子還容易壓壞那個。

睡硬床和骨頭想應該沒什麼關係,是睡覺姿勢不好的問題! 睡硬板床比軟床要健康,尤其是對腰部 但是硬板床並是要咯骨頭才算硬板床,你可以多鋪幾層褥子,就可以了,這樣既舒服又健康,鋪棕墊子也不錯哦,既不咯還透氣。

經常在很硬的床上睡覺,這樣對身體有好處嗎?為什麼呢?睡一覺的床應該如何選擇?

29樓:肖先森

一般情況下脊椎有問題的人要睡硬床,因為睡軟床的話會加劇脊椎疾病。

30樓:做最真de自己

有好處,特別是腰不好的人就適合睡硬床,要是你腰一點問題沒有,當然睡軟和的床比較舒服。

31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相對於睡軟床睡硬床對身體的好處更好,對腰椎脊椎都有一定的好處。

32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對腰部是有好處的,不容易出腰疼的問題,也避免了頸椎病。

33樓:落

經常睡硬床是挺好的,尤其是對於關節有炎症的人來說,最好選擇硬床。

34樓:嗨天天麻麻

睡覺的床我覺得還是硬一點最好,太軟了容易腰不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好處,避免腰頸椎的問題,但是,太硬的床也不好,記住適量就好。

夏天喝什麼湯比較好呢,夏天喝什麼茶比較好呢?

整鴨燉地膽頭 綠豆砂糖水,綠豆要去皮,不要放太甜,加適量姜,防風之用 薑絲冬瓜湯,不讓 鎖住太多水分看起來很臃腫。冬瓜瀝水,姜驅寒。豬肝湯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和礦化物質。豐富的鐵 磷,均是造血不可缺少的原料,常食可紅潤膚色,調理氣血。蛋白質 卵磷脂和微量元素,有助於細胞的再生。豬肝中含有大...

現在什麼牌子的硬碟比較好呢,目前台式電腦硬碟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推薦三星,它的噪音低,效能不錯,發熱低,就是貴了一些。當然希捷也挺好,便宜。邁拓現在的品質不如以前了,尤其是中端的。西數某些型號效能比較差。邁拓的,保證快且噪音低。其實速度快,就必然會產生噪音的,噪音低了,自然就影響到速度,這個不容易。但邁拓的硬碟做的真是很棒。就是稍微貴出幾十元。我們是專門做硬碟批...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可以學習西餐專業,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