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錶容易碎屏嗎?iwatch容易摔壞嗎

2022-11-29 03:05:05 字數 5124 閱讀 9081

1樓:合鷗君

比較容易碎,貼個保護膜就好。

蘋果手機螢幕為玻璃材質。

該玻璃為美國康寧康寧公司生產的鋁矽酸鹽玻璃,牌號為2318或2319。

玻璃是易碎品,所以愛碎是正常的,其他的玻璃屏也是愛碎的。

據蘋果店員說它們革新了螢幕材料,選用的是某種玻璃材料,靈敏度很高,但是因此犧牲了堅固程度,所以說即使是正面著地的相同情況5和5s不會碎,但是6和plus會比較容易碎。

所以用蘋果手機貼上乙個弧邊的膜是很有必要的,可以有效的保護手機螢幕。

2樓:超級飛俠帥帥

蘋果手錶的螢幕的話,並不像蘋果手機的螢幕那樣經摔,上次我在網上就看到了乙個同事,他的蘋果手錶只是輕微的從手上掉到了地上,螢幕就碎了,而且蘋果換屏的話,**也是非常昂貴的,一般人都知道乙個螢幕一千五六百,想想都覺得嚇人,所以建議買蘋果手錶人的話,最好還是在上面貼個膜,為了以防萬一,對不對?

蘋果手錶的螢幕材質是傳通後視網魔顯示屏,支援1000尼特亮度與金屬表殼,搭配有藍寶石玻璃表鏡,蘋果手錶的表盤形狀都是方形,螢幕在彩網或者清楚時是正常的亮度,其他時間會降低螢幕的亮度,可以更好的保證手錶的續航,蘋果的手錶螢幕的話,畫素反應更快,用了更低的裝置步驟和功效,是目前中小尺寸顯示屏中最技術,最成熟的方案。

蘋果手錶這幾年一直保持自己領先優勢,不斷的彌補自己產品本身的擋板,比如說蘋果的a系列晶元功能能耗很低,搭配ios系統之後使用起來比安卓更絲滑,更省心,與此同時,蘋果手機這幾年一直在補充自己的擋板,解決的一直讓人說的續航這個問題,工作上可以進行訊息提醒,生活上可以對健康進行全方位的監測,包括睡眠,噪音,脈搏等等。

3樓:老玉公尺

你好。你是想問蘋果手錶容易碎屏嗎?我覺得這個不應該。

蘋果的手錶不能容易碎屏因為蘋果的質量還是可以的還是能夠信任的。但是蘋果的手錶可能用的人不是太多。你是指蘋果的手環吧,那種手錶不是真正的手錶。

因為蘋果他做蘋果手環的。他的。不容易碎的,因為手環面積也不是太大,所以應該不會。

歲的。蘋果手錶我覺得還真的沒聽說誰存手錶沒聽說誰帶?它的質量咱們不能說什麼,但是蘋果手環應該還是可以的。

她用著還是挺方便而且功能還是挺全的。因為蘋果手環。你帶著。

監測自己的身體情況還是挺好的。蘋果的東西因為她的手機比較出名嘛所以一般對蘋果的東西都比較信任。但是現在蘋果的銷量在國內也是有所下降的。

畢竟。經過這麼年這麼多年之後,可能他的各方面也有所欠缺。而我們國產的手機手錶都開始有突破性的發展。

所以現在國人大多數還是用國產的東西。

如果你是想買純手錶的話,還是買瑞士的手錶?它的品牌比較老道。而且質量也非常的好畢竟他生產了這麼多年。

可以說在。是比較出名的。大多數人買手錶都願意買瑞士的。

畢竟他這麼多年的積累這麼多年的經驗是一般人很難學到的。他肯定有他的核心技術有他引領手錶市場的能力。既然他們夠我們就買乙個瑞士手錶。

比蘋果的要好因為瑞士手錶它的品牌也很多每個牌子都很出名在我們這兒銷售也是很多的。不不少那個廠家都賣他們的貨商量都賣他們的貨而且他們的貨確實是。質量還說得過去。

現在可以說是乙個電子時代電子的東西真的是越銷售越好。電子手錶也很受歡迎。我覺得電子手錶要比機械手錶好電子手錶不用上勁兒自己自動的換電池就可以了一兩年換一次。

一般好的手錶都兩年換一次瑞士的手錶。一般都是用著也挺方便。機械手錶有時候你要不帶的話他就不走。

還得買搖表器。很麻煩。帶乙個電子手錶省事方便。

不麻煩。如果買手機的產品的話那還是買咱們國產的像。華為啦!都可以,都挺好的。

當然能買蘋果蘋果的價效比要高一些,所以如果條件好的話,當然買蘋果是更好的啦,蘋果的東西還是比較出名的。但是你這個蘋果手錶。玻璃容易碎這個我還真不太知道如果是手環的話那玻璃是不容易碎的。

這個分是什麼?

4樓:可愛寶

蘋果手機確實非常容易碎屏。蘋果手錶也非常容易碎屏,你戴在手上甩兩下,只要碰到了桌角或者是碰到了牆面都會碎掉,真的不騙你。

就是我弟他之前買的是蘋果13,然後他泡了手機殼,他就因為輕輕的擺動手,不知道被什麼砸到了,還是怎樣,好像是被其他的手機碰到了他的後面的玻璃就碎了,真的,我第一次見他,這手機怎麼這麼脆弱?

那螢幕也非常容易碎,就算你帶了手機殼和沒帶手機殼掉下去都一樣,因為他的是原裝屏,非常容易碎,而且充電器也很low,經常會斷掉。不只是蘋果手機的前面螢幕,還有後面的螢幕都是一樣的,好脆弱呀。

我個人覺得吧,蘋果手機也沒啥好的,都說蘋果手機拍照好,可是我覺得都一樣,然後就是蘋果系統,他會可以被別人監控的,很危險的,而且如果你去一些保密公司的話,你不能帶那個蘋果手機的,你只能用國產手機。蘋果手錶也容易碎螢幕。

我當時買了乙個蘋果的手錶,然後要了兩三千,我戴在手上就甩甩甩,就是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樓梯扶手上面,然後就碎掉了,螢幕爛掉了,直接壞了,去修了七八百,而且還不是原裝屏。根本就一點都不結實。

iwatch容易摔壞嗎

5樓:小安的仰望

確實是很容易就摔壞了,而且這個最好是在上面加一層保護膜,上的話摔的時候會稍微減少它的震動。

6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這種情況的話,還是挺容易摔壞的,所以盡量保護好一點。

7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的電子產品相對來說都是比較怕摔的,但一般正常的磕碰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如果是一些劇烈的撞擊都是容易摔壞的。

8樓:全弘致

這個東西當然是肯定容易摔壞的,因為這是電子產品摔一下,肯定就會壞了的,而且這個東西也是比較脆的。

9樓:帳號已登出

容易摔壞的這種型號卻是容易摔壞,但是你自己安裝的時候你必須得給他減輕一些嗯範圍內的那種方式,你才能去給他溝通。

10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容易摔壞啊,畢竟這個是乙個陶瓷所做的,這個你放到這個地上,有時候輕輕的一一扔之後它就直接摔壞了。

1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總體來說的話,他的強度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在這方面的話非常值得選擇,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12樓:昝曼珍

東西都是容易摔壞的,所以還是比較注意了,要是刻意的,所以當然容易摔壞了。

13樓:熊熊盼晴

只要不是你故意的去摔,他一般的磕碰是不容易損壞的。

14樓:朴孝敏水瓶

那是肯定的,因為這種道定製產品都是非常精密的,一旦摔壞的做法,娜娜。

15樓:諶依涵

你好,這個螢幕容易摔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去選擇購買。

16樓:庹映菱

可能是非常容易碎的,所以說這種小小眼睛好的愛情,不然的話很容易把它弄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他的防摔水平還是可以的,那你也一定要注意一一下下。

18樓:帳號已登出

不太容易摔壞嗎?這個年紀少了專業的解釋,關於這方面的使用的應該是個容易很容易的。

19樓:十八子學長

這個蘋果水表的話 我覺得不能摔壞了吧 應該是有有乙個爛色度吧。

蘋果手錶需要貼鋼化玻璃膜嗎,表的螢幕易碎嗎

20樓:幸寄靈

你是iphone6麼?如果是6的話鋼化膜會有很高的凸起,你來來回回弄可能會使鋼化膜翹起導致進灰。

蘋果手錶3螢幕或表身在生活日常輕微磕磕碰碰會不會對裡面或者螢幕造成損傷

21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不會吧,手錶採用的是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沒有你說的那麼脆弱,正常使用即可。

22樓:網友

這個不會的為蘋果二手表哥手機瀋陽的紫色只可以等看著瘦晚上而已。

23樓:網友

任何產品長期碰撞都有一定的損傷導致破舊,但只要不是劇烈的撞擊,一般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24樓:木頭才奉孑

進入到設定後,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然後點選軟體更新,先將軟體系統更新到最新的版本。此時看到更新後的軟體為 最新版本。

回到設定頁面,找到顯示與亮度, 點選選擇此項。點選抬腕喚醒,這樣手機自動亮屏就設定完成了。

25樓:網友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是蘋果公司和cingular電信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在美國加州舉行新產品發布會上,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iphone 6s/iphone 6s plus正式釋出,已於2023年9月12日15時開始接受預約,並於2023年9月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之一。北京時間2023年3月21日22時,iphone se正式釋出,已於2023年3月24日開始接受預約,並於2023年3月31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之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一般價位在500元左右之間,沒有特殊使用要求,用匹配的就可以。

28樓:網友

飛哥剛才高德地圖也很好v重出江湖vv成功後會變成從負極板長城乾紅昏昏沉沉發。

29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呢還是你了解我自己都不知道你現在在哪呢在哪呢你的名字。

蘋果手錶iwatch到底有什麼功能

區別有以下幾點 一 顯示屏的材質不同 2 運動版sport採用陽極電鍍鋁外殼,這種材質比標準合金的硬度大60 這款智慧型手錶並沒有採用昂貴的藍寶石保護 層,而是使用了一種被稱之為lon x或 鋁矽酸鹽 玻璃。二 重量不同 三 色澤不同 採用銀色鋁製外觀的sport相比普通版版watch光澤稍暗。四 ...

和田玉籽料易碎嗎,和田玉容易碎嗎?

和田玉籽料不易裂的,你這個估計是原來有暗裂,賣價合過蠟,帶一段時間以後脫蠟顯裂了 你摔的會裂在外面。應該是原有的。和田玉容易碎嗎?翡翠屬於硬玉 容易碎掉 和田玉是軟玉類 相對不容易損壞 當然了 猛列的碰撞 不管是啥都容易損壞 和田玉 個人感覺公升值空間高 翡翠已經公升到乙個很高的位置了 翡翠屬於硬玉...

和田玉容易打碎嗎,和田玉容易碎嗎?

和田玉最大的特點就是韌性,掉在地上不易摔碎,和田玉屬於軟玉,硬度不算高,但耐磨性特別好。除非是雕工較細,稜角較多,掉在地上才容易摔碎 很容易啦,呵呵,要小心哦。很容易打碎的,只要不掉在地上 和田玉是硬度很高但是,越硬的東西其實越不經砸但是,看你的和田玉是什麼件要是籽料石頭,就會好一點,要是手鐲或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