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肅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2022-11-29 03:05:05 字數 548 閱讀 9508

1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甘肅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717名公告資訊考試。筆試開考比例原則上不低於3∶1(不足3∶1的,由招聘單位或主管部門劃定最低控制線,在筆試前書面通知應聘者,並報人社部門備案)。採取閉卷形式,實行百分制,考題範圍為招聘崗位必需的專業知識。

筆試時間見各招聘單位招聘崗位列表,筆試地點以准考證為準。

是否面試由招聘單位決定,並在本公告中明確。決定面試的,面試實行百分制。

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30%,即總成績=筆試成績×70%+面試成績×30%(其中:**、體育、美術專業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60%,即總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面試人選按報考崗位筆試成績由高到低2∶1的比例確定(**、體育、美術面試人選按報考崗位筆試成績由高到低3∶1的比例確定)。

面試成績現場公布。面試時間、地點由招聘單位另行通知。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蘭州市事業單位招聘868人公告(5月23**名)

詳情請檢視甘肅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青海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是什麼時候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時間2013年6月22 日,具體考試時間和地點以准考證為準。相關的公告內容你可以參考 2014青海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4年青海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告已釋出,共招 1047名 2014年青海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

2023年甘肅甘南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專業限制

應 往屆未就業的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中專 大學專科 高職 本科 碩士研究生學歷畢業生。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招考條件 1 應 往屆未就業的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中專 大學專科 高職 本科 碩士研究生學歷畢業生。2 年齡在30周歲以下 1984年6月30日以後出生 3 身體健康。4 擁護中國共產黨,熱愛祖...

2023年山東德州寧津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專業限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山東事業單位統考考錄專題 山東事業編統考資訊彙總。點選詳詢 綜合類 上午 9 00 11 30 教育類 衛生類 下午 14 00 16 30 筆試內容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 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