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有榻榻公尺的話,你會如何設計呢?

2022-11-29 03:00:06 字數 571 閱讀 7902

1樓:社會之有問必答

一、客廳做榻榻公尺應該如何設計?

1、如果自己客廳中有乙個特定功能的小露台的情況下,可以在小露台附近製作乙個小榻榻公尺,在榻榻公尺的其中一面牆壁設計出來,轉角式的書櫃或者是書桌一體的造型,這樣不僅有了舒適實用的榻榻公尺,並且還有可以讀書寫字的書桌以及收納一些書籍的書櫃了,這樣就可以讓客廳的榻榻公尺發揮出最大的作用,並且可以使自己的這個小書房變得更加的溫馨。

二、在客廳做榻榻公尺好嗎?

2樓:沒結婚呢

我會將榻榻公尺放在靠牆的地方,而且榻榻公尺的寬度要保持在一公尺左右,用榻榻公尺代替沙發的功效,榻榻公尺的顏色我也會以白色或者金色為主,而且榻榻公尺的中間會設定乙個公升降茶桌,底下做好相關物品的收納工作。

3樓:撒的謊

我會設計成連排的方式,榻榻公尺的一側要有衣櫃,衣櫃的旁邊要有櫃子,我會把櫃門設計成黑色玻璃的款式,我會安裝一些燈帶,整體就會特別高階。

4樓:路邊的風兒

我會在榻榻公尺的設計上放置一些日系的擺設,也會去做一些飾品的放置,也要設計好具體的尺寸,也要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顏色和風格。

如果你被多人圍毆的話,該如何維護自身權益呢

如果被人圍毆的話,那麼就應該要盡快報警,而且要向周圍的人呼救。如果我被多人圍毆,我會第一時間報警,通過法律渠道來維護自身權益。我會讓那些野蠻的人,為他們的行為付出代價。1,一定要選擇在有監控或者是自己盡可能的把被圍毆的過程記錄下來。2,告訴老師以及父母,讓他們進行協商,如果情節嚴重,直接採用法律的手...

天蠍座的男生 這個情況下是你的話會如何?

我就是蠍子的 跟你講蠍子就是有病 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我也幹這種事 不放手就覺得煩 放手了又想得到和證明些什麼 最好的答案就是別理他 真的。因為一些誤會 比如出去通宵沒和他說,平時喜歡撒點小謊等等 他選擇和我分手 說做朋友。我也是天蠍,因為天蠍都愛亂想,所以要真誠對待,讓他知道你的真心,明白我的話?...

家人覺得你和女友的交往有問題,你會怎麼辦呢?

如果家人覺得我跟女朋友的交往有問題,我不會迅速的做出決定,盲目的聽從家人的意見。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想要知道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真的有問題,應該自己去感受,但是還是能適當地將父母的想法和建議放在心上,觀察自己跟女朋友之間相處的狀態,不管是想要解決問題也好,發現問題也罷,都是對兩個人的感情的一種付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