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清除頑固的膠印痕跡?如何去除頑固膠痕?

2022-11-28 22:05:10 字數 1919 閱讀 5637

1樓:原味哆來咪

膠帶殘留的膠印難去除?用上這兩樣東西,見效不留痕跡。

膠印痕跡頑固,怎麼辦?

2樓:小蔡的生活小妙招

如何去除頑固膠印,教你個小辦法一分鐘解決。

如何去除頑固膠痕?

3樓:小蒙

用布將酒精濕透有膠痕的地方,幾秒後用刀片的刀口像剃鬚一樣貼著玻璃輕刮就可以輕鬆的清除這些頑固膠痕了。

4樓:小默

用吹風機和膠帶就能解決問題。

用吹風機的熱風吹玻璃上殘留的膠,把膠吹熱後,用膠帶去把玻璃上殘留的膠印粘掉即可,簡單有效。

比用什麼除膠劑好用。

5樓:一葉隨風

對於透明膠留下的痕跡,用鋼絲球沾著洗潔精,能擦乾淨,這麼大的面積就是要費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試用香蕉水稀釋一下。

然後在擦處就行了。

7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這個不會是磨砂玻璃吧?

8樓:趣生活講堂

膠帶殘留膠痕難去除?教你簡單一招,只需一分鐘,就能輕鬆去除膠印。

頑固膠印如何去除 6大妙招搞定膠帶痕跡

9樓:澄雯賽空

1、風油精去除膠帶痕跡。

2、橡皮擦擦除膠帶痕跡方法。

3、用酒精去除膠印。

4、食醋或白醋去除膠帶上的膠。

5、用護手霜去除膠帶上的膠的方法。

6、吹風機加熱膠印-如何清除膠帶留下的膠?

7、洗甲水清除膠帶痕跡。

8、除膠劑-膠帶痕跡新克星。

9、電腦清潔劑擦除膠帶痕跡。

要想去除撕掉膠帶後留下的膠,要考慮的因素很多,物品是否易腐蝕,膠帶痕跡的大小,去除膠帶痕跡的成本等等。

頑固膠印怎麼去除

10樓:愛晏晏兮

頑固膠印可以用橡皮去除,因為橡皮擦拭的碎屑正好可以將黏膠痕跡給粘下來。也可以用吹風機加熱膠印,把吹風機開到最大熱度,對著膠帶痕跡吹一會兒讓它慢慢變軟,然後用硬一點的橡皮擦或者柔軟的抹布擦掉。

用過最有效而且也是一直在用的方法。不管「歷史」多悠久,面積多大的膠印,滴一些女孩子清洗指甲油用的洗甲水,浸泡一會兒,再拿紙巾擦拭,保證物品表面光潔如新。但有乙個問題,由於洗甲水有很強的腐蝕性,不能用在怕腐蝕的物品表面,例如漆面家具、膝上型電腦外殼等。

所以,洗甲水去除膠帶痕跡雖然百試百靈,但一定要注意保護留有痕跡的物品不受腐蝕。

家具上的膠痕頑固難清除?怎樣做,輕鬆搞定?

11樓:粑粑與肉肉

還有就是可以用吹風機開到最大熱度對著家具上的膠印吹一會,然後會發現這些膠印會慢慢的變軟之後再用橡皮擦或者是濕巾,熱毛巾等,就可以輕鬆的將膠帶痕跡擦去了。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被擦去的家具一定要耐高溫耐熱。其實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很多任務具都可以幫助我們解決掉這個煩惱,所以在以後發現頑固的膠印是也完全不用擔心苦惱了。

12樓:網友

可以現在膠痕上撒上一點風油精,然後靜靜放置一段時間,等待風油精將膠溶解,最後再用溼毛巾將風油精和膠痕一起擦掉就可以了。

13樓:慕容螺

先拿水往這膠痕上噴灑一點,讓它濕潤,再拿吹風機把這個有膠痕的地方吹熱,這時膠就會融化,就非常容易清洗了。

14樓:積分上下限

家具上的膠痕,不能用尖銳的物品去刮掉,這樣容易傷害到家具的表面。建議可以用橡皮擦去用力的擦痕跡。

膠帶紙痕跡怎麼去除?膠帶紙痕跡去除方法大全

如何去除玻璃上的靜電貼痕跡,如何清除玻璃上貼紙的痕跡

你可以去汽車裝具店買一瓶汽車用的 瀝青清潔劑 然後把清洗劑噴到需要清理的地方,停留幾分鐘後擦拭,按這個步驟反覆擦幾次就完全可以把膠痕清除掉了。而且瀝青清洗劑價錢也不貴,大概在10元左右,一次用不完日後還可以清洗別的東西。你先確定是靜電貼嗎?要是靜電貼的話你可以用硬塑料卡片如會員卡沒磁性之類的!刮一刮...

玻璃上的貼紙膠痕跡怎麼去除?如何清除玻璃上玻璃貼膠帶留下的膠漬

吹風機 這是我們比較常用的辦法。借助吹風機吹出的熱力,將膠軟化,然後一邊吹一邊用卡刮噌,最後用布抹乾淨即可。針對不是特別牢固的貼紙,使用吹風機還是比較有效地。酒精 可以把酒精刷上玻璃上的不乾膠,然後看到不乾膠慢慢地軟化下來而溶解開了。此時若是用手輕輕一揭,那麼貼紙就乾淨地離開了玻璃。也可用毛巾蘸上酒...

如何去除膠帶紙痕跡,怎樣去除膠帶紙的膠

撕掉膠帶後膠印很難去除?不用愁,教你一招,立馬見效不留痕跡,更多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巧,請關注咕嚕菇涼,期待你的留言噢。1 酒精去除法玻璃上的貼紙膠痕跡很容易殘留在玻璃上,我們可以準備一點酒精,將酒精裝在容器中,並用清潔海綿蘸少許酒精擦拭玻璃上的膠痕,即可將膠痕擦去。2 橡皮擦去除法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