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地板上的黑色痕跡

2021-03-04 07:29:38 字數 460 閱讀 9853

1樓:抿茶聽鶴

不用這麼麻煩,

強化木地板的表面耐磨層是三氧化二鋁,也是是俗稱的「人造金剛石」,一般厚度都在40左右。所以,你可以用很細的沙子輕輕打磨,直至把黑色痕跡磨掉為止。

在打磨過程中不必擔心地板磨壞,因為正規地板都是經過砂紙打磨測試的,耐磨層具有足夠的厚度。

建議你選用木工最細的砂紙,因為砂紙過粗會在表面造成肉眼可見劃傷。

2樓:拾萬里之外

清除地板上的黑色痕跡的方法:

1、鐵鏽漬:可先用熱水浸濕,在塗上醋酸或草酸溶液用清水洗淨。

2、陳舊的鐵鏽漬可用草酸檸檬酸的混合水液(10%草酸及10%檸檬酸各取一半)。

3、假如汙漬很少,亦可用棉花棒蘸上含有百分之五醋酸的水,一遍一遍地在汙漬處抹,鐵鏽漬便會消失。

3樓:大舌頭一號

用金屬清潔劑,再用刷子用勁擦。

如何去除玻璃上的靜電貼痕跡,如何清除玻璃上貼紙的痕跡

你可以去汽車裝具店買一瓶汽車用的 瀝青清潔劑 然後把清洗劑噴到需要清理的地方,停留幾分鐘後擦拭,按這個步驟反覆擦幾次就完全可以把膠痕清除掉了。而且瀝青清洗劑價錢也不貴,大概在10元左右,一次用不完日後還可以清洗別的東西。你先確定是靜電貼嗎?要是靜電貼的話你可以用硬塑料卡片如會員卡沒磁性之類的!刮一刮...

如何清除U盤儲存痕跡,如何清除U盤儲存痕跡

不想這麼麻煩的話 建議重新買個一模一樣的新u盤,把外殼拆開,把裡面換過來 這樣就不存在什麼使用痕跡了。比較徹底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刪除覆蓋,迴圈四五遍,一般的技術是沒辦法竊取復原的 那只有往裡存乙個與u盤大小差不多的檔案,將原來的所有痕跡都覆蓋了,那麼就無法被還原了 你在裝點檔案進去 然後在刪除 這樣...

玻璃上的貼紙膠痕跡怎麼去除?如何清除玻璃上玻璃貼膠帶留下的膠漬

吹風機 這是我們比較常用的辦法。借助吹風機吹出的熱力,將膠軟化,然後一邊吹一邊用卡刮噌,最後用布抹乾淨即可。針對不是特別牢固的貼紙,使用吹風機還是比較有效地。酒精 可以把酒精刷上玻璃上的不乾膠,然後看到不乾膠慢慢地軟化下來而溶解開了。此時若是用手輕輕一揭,那麼貼紙就乾淨地離開了玻璃。也可用毛巾蘸上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