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頑固的雙面膠啊?如何去除雙面膠的膠

2023-04-28 08:05:02 字數 2145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4,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濕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6,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7,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8,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9,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10,風油精擦拭。

11,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2樓:期待你的愛吧

1、用熱水泡一會兒,然後便可以揭掉了。

2、用電吹風吹,把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

3、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

4、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

5、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6、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7 、用橡皮擦除;

3樓:娛樂天天分享

怎麼樣快速去除雙面膠呢?

如何去除雙面膠的膠

4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可以使用吹風機來讓雙面膠軟化一下,之後再使用幹毛淨或者使用乙個小刮片把雙面膠刮下來。2、也可以使用卸甲水,然後用乾毛淨蘸取卸甲水擦拭一下膠體上面,就可以很容易的將雙面膠擦拭下來。3、如果不是特別頑固的雙面膠,可以直接使用幹毛巾覆蓋上面十分鐘左右擦試一下,再使用小刮片刮掉就可以了。

建議注意事項:1、雙面膠如果粘牆面的話一定要及時的清理掉,否則時間長了之後牆面可能會泛黃的。2、如果在牆面貼上物體,有其他可以代替雙面膠的不建議使用雙面膠,雙面膠在刮塗的時候是很難處理掉的,處理不當可能還會造成牆面的損壞。

3、有些人在粘雙面膠之後不想去掉怕損壞牆壁,就可以使用桌布把有粘膠的部分遮蓋起來。4、有時候用橡皮擦擦拭粘膠面的話就可能會留下黑漆漆的痕跡,之後不管用什麼辦法就很難把黑色的痕跡去除。5、如果牆面在擦拭的時候留下了印記,就需要使用石膏或者使用當時刷牆的時候留下的乳膠,重新把牆面有損壞的部分刮塗一下。

怎樣去除雙面膠

5樓:張三**

我們可以用吹風機加熱的方式去除雙面膠,用吹風機的熱風正面去吹帶有雙面膠的物品帶雙面膠發生軟化。用手摸上去已經有粘稠感的時候,然後用乾淨的抹布輕輕擦拭即可去除雙面膠。

01 我們還可以用小蘇打和醋精的混合物去除雙面膠,取出5克小蘇打,然後倒入10毫公升左右的醋精充分攪拌,再用麻布蘸上混合液去去除雙面膠。

02 家中常見的風油精,也是能夠起到去除雙面膠的作用,將風油精均勻的塗抹在雙面膠上,然後用麻布再清洗一下雙面膠自然去掉。

03 女士常用的洗指甲油的洗甲水,也是可以去除雙面膠的,具有一定的去汙能力,只要將洗甲水,塗抹在雙面膠上即可。

04 還有就是生活中最常見的酒精也是去除雙面膠的一把好手,只需要將酒精均勻的塗抹在雙面膠上,然後靜置10~15分鐘左右再用麻布輕輕擦拭即可。

雙面膠要如何去除

6樓:懂視生活

方法一:開啟吹風機的熱風,對著雙面膠印膠部位吹,加熱至印膠軟化後,用抹布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方法二:用白醋把毛巾浸濕,然後將毛巾覆蓋在有印膠的地方,一段時間後取下毛巾,再用抹布擦拭乾淨即可。

方法四:在雙面膠印膠處塗上洗甲水,或者直接浸泡在洗甲水裡面,也可以輕鬆去除乾淨。

總結:方法一:開啟吹風機的熱風,對著雙面膠印膠部位吹,加熱至印膠軟化後,用抹布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方法二:用白醋把毛巾浸濕,然後將毛巾覆蓋在有印膠的地方,一段時間後取下毛巾,再用抹布擦拭乾淨即可。

方法四:在雙面膠印膠處塗上洗甲水,或者直接浸泡在洗甲水裡面,也可以輕鬆去除乾淨。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怎樣快速去除牆上的泡沫雙面膠

方法一 首先,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可能會使牆壁原來的顏色也跟著脫落,所以建議先在不明顯的小地方試試看比較保險。或者,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另外,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衣服上雙面膠怎麼去除,衣服上沾上了(雙面膠)的那種膠,如何去除?

1 首先準備如下材料和工具 雞蛋乙個 粘有雙面膠的衣服 杯子乙個和盆乙個。2 接下來將雞蛋打到水杯中,只需要保留蛋清即可。3 接下來將蛋清塗抹在衣服上的雙面膠上面後揉搓一下即可。4 最後將衣服再用清水淘洗一遍就可以清除衣服上的雙面膠了。1 用家用吹頭的電吹風機吹一會,軟了以後撕下來,然後蘸上小蘇打水...

怎麼去除兩面膠,如何快速去除雙面膠和不乾膠?

菸灰很好 其他相關資料 1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 本條適用於瓷磚 陶瓷 玻璃 冰箱等 2 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 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 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5 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