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膠怎樣去除,怎樣清除門上的泡沫膠?

2021-12-18 22:28:39 字數 4235 閱讀 3549

1樓:可樂愛喝可樂

去除泡沫膠的方法如下:

1、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質不能是表面為油漆的,要不會把油漆的顏色也跟著一起刷掉。

2、粘在衣服上的泡沫膠可用牙膏清洗。而殘留在門上的泡沫膠可用開水燙洗。

3、用風油精塗上後稍等片刻,再擦拭乾淨,但有油性。

4、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使其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2樓:奧特

今天早上我自己開發了一種方法在家就能做到:首先用濕熱的毛巾敷 然後用餐巾紙用力的擦 這樣會把泡沫膠的塑料泡沫擦掉(比較費勁 耐心擦吧) 擦完你會發現泡沫沒了 但是膠的面積會擴大 那就好辦了 在上面加點擦手油 或者 酒精(木質材料不建議用) 然後繼續用餐巾紙反覆擦 就乾淨了(*^__^*) 有點費勁但效果很好 不會損傷漆面或木質面

原理很簡單 就是讓剩餘的泡沫膠沾上紙屑 然後通過紙與紙之間的不斷摩擦 將沾有紙屑的泡沫膠一層一層的摩擦掉 加油或酒精是為了稀釋膠質 讓膠擴散 並通過摩擦使其脫落

3樓:土巴兔裝修

去除泡沫膠的方法有:可以用肥皂加少量的氨水和松節油,就可以去掉門上的泡沫膠;還可以用濃度較高的稀釋劑,但是要選擇材質不是油漆的,否則會把油漆的顏色一起刷掉的;還可以用開水進行燙洗,也可以除去門上的泡沫膠;可以用4b橡皮也可以擦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膠也是海棉雙面膠

如果你指是這種了,那就容易去除

可以往泡沫膠上面滴上一點 華潤多功能去膠劑20秒的時間,就軟化掉了泡沫膠,就可以刮掉了。

怎樣清除門上的泡沫膠?

5樓:欣欣自

1、可以用洗潔精清洗,抹布塗上洗潔精,沿著粘膠慢慢擦洗。

2、可以用吹風機熱風吹一會使膠軟化,再一點點地撕下來。

3、可以用汽油潤濕泡沫雙面膠的粘接部位,一會用毛巾一擦就去除了,乾淨;沒有汽油,可以倒一點酒浸泡後用毛巾擦拭也就下來了,但效果相對汽油稍差。

4、可以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好。

5、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子輕鬆剔除了。

泡沫膠是化工原料合成產物,採用無苯混合溶劑,屬環保型產品,無特殊異味,表乾快,貼得牢,耐水耐候性好等特點。

泡沫膠去除方法

方法一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質不能是表面為油漆的,要不會把油漆的顏色也跟著一起刷掉。

用刷牆用來和和水泥的小鐵鏟講附著在膠表面的那層泡沫刮去不用擔心會刮花,油刷蘸香蕉水在刷掉泡沫後的膠上。先腐蝕一會兒,1、2分鐘後,用刷子以打圈的方式來刷,膠就會脫落了。

方法二粘在衣服上的泡沫膠可用牙膏清洗。而殘留在門上的泡沫膠可用開水燙洗。

方法三用風油精塗上後稍等片刻,再擦拭乾淨,但有油性。

方法四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使其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6樓:千年書蟲

一、香蕉水

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油刷蘸香蕉水在刷掉泡沫後的膠上,先腐蝕一會兒,1、2分鐘後,用刷子以打圈的方式來刷,膠就會脫落了。

二、開水

殘留在門上的泡沫膠可用開水燙洗,開水會軟化泡沫膠。

三、風油精

可以用風油精塗在門上後稍等片刻,再擦拭乾淨。

四、吹風機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使其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

五、去光水。

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7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門上的泡沫膠的清除方法:

1、使用橡皮清除:

拿一塊橡皮,沿著有泡沫膠的地方從四周向中間慢慢擦拭,需要有些耐心才可以清除乾淨。

2、使用醋清除:

拿一塊抹布,浸泡在醋裡,拿出來後不要擰乾,直接蓋在泡沫膠的痕跡處,讓泡沫膠浸透醋,之後再用刀片或者尺子進行刮除。

3、吹風機清除:

用吹風機吹泡沫膠的痕跡,使其軟化,之後再用其他方法可以更輕鬆地去除痕跡。

4、肥皂水與氨水混合物清除:

準備一盆肥皂水,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攪拌混合,塗抹在泡沫膠上,再用尺子刮除。

5、風油精清除:

對於小塊的痕跡,把風油精倒在痕跡處,浸透泡沫膠,之後再用尺子刮除。

8樓:用心為您解答

回答物理去除 如果不是大面積地粘在門套位置,可以採用物理的去除方法,等泡沫膠完全乾透以後,小心地用手揭掉,殘餘的部分用新的刮刀,輕輕的刮掉即可,現在門套大多是採用烤漆的工藝,具有一定的耐磨洗漱,輕微的刮蹭不會對其造成傷害。

2、專用除膠劑 專用的除膠劑不含丙烯等原料,對漆面不會造成損傷,但是對泡沫膠有很強的溶解能力,等泡沫膠固化以後,撕掉以後,殘餘的部分用除膠劑噴塗以後,用抹布輕輕擦拭即可清楚掉。

9樓:叫佳佳啦

發泡膠粘門上如果還沒有固化,可以立刻使用清洗劑去清除,若表面已經固化,切忌不能擠壓,否則會讓接觸面更大,而且會使發泡膠粘結的更緊密,要等它完全幹了後再處理,可以直接摳下來,或用桌布刀鏟掉,擔心門上油漆被損傷的話,可用沾洗潔精的毛巾擦拭。

若發泡膠已經固化了,可以用手直接摳下來,然後再用刀具將多餘的部分鏟掉,剩下的小部分可以用洗潔精沾水來擦拭,這樣能夠保護上面的油漆,最後再用清水把它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使用發泡膠安裝門的注意事項

1、注意安全

發泡膠在沒有固化的情況下對**、衣服等都有很強的黏性,因此在使用時要避免觸及到**和衣物等,特別是要嚴禁小孩去接觸到發泡膠,而使用完後的發泡膠空罐子,也不能亂扔、不能燃燒、不能穿刺空罐等。

施工時要戴上工作手套、工作服和護目鏡等等,同時在施工現場不能有明火,也就是說千萬不能吸菸,有粘到**上要立即用肥皂水沖洗。

2、注意施工環境

想要讓發泡膠固化得更快的話,施工表面可以噴灑-些水,因為發泡膠屬於溼固化泡沫,濕度越大,固化也就越快,施工後要保持通風,還要避免被太陽直曬,若是受紫外光照射的話,會泛黃、變色。

10樓:

【方法一】首先,我們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可能會使門原來的顏色也跟著脫落,所以建議先在不明顯的小地方試試看比較保險。

或者,我們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另外,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最後,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濕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方法2】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4,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濕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6,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7,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8,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9,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10,風油精擦拭。

11,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11樓:倍客家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4,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濕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

5,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木門上的泡沫膠怎麼去除,怎樣清除門上的泡沫膠?

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可能會使門原來的顏色也跟著脫落,所以建議先在不明顯的小地方試試看比較保險。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泡沫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

怎樣快速去除牆上的泡沫雙面膠

方法一 首先,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可能會使牆壁原來的顏色也跟著脫落,所以建議先在不明顯的小地方試試看比較保險。或者,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另外,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怎麼樣把門板上的雙面膠去除,怎樣去除木門上的雙面膠

木製家具或桌面留有粘膠紙殘留的痕跡,可將潤滑油塗在痕跡表面,留乙個晚上後用軟布擦拭,便能徹底去除,且不會損傷家具漆面。另外,還可用牙膏 洗甲水來清除粘膠紙殘留的痕跡,效果也不錯。如果金屬碗 瓷器上面的 標籤很難去掉,可用電吹風對著標籤用熱風檔吹,將膠水吹融化後,輕輕一撕即可 1 把牙膏塗抹在雙面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