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膠帶留下的痕跡怎樣去除

2022-11-29 02:30:03 字數 753 閱讀 1708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將風油精滴在有膠的位置上,等待幾分鐘後,用抹布擦拭就能輕鬆去掉。

2、可以用醫用酒精,然後用刷子刷幾下就刷的乾乾淨淨。

3、把毛巾放進熱水裡,拿出來敷在膠帶留下的膠上三分鐘,用抹布擦拭乾淨即可。

4、用電吹風對準膠帶留下的膠吹幾分鐘,膠會變軟,然後用抹布擦拭即可。

5、可以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混合液,可以去掉汙物並使玻璃表面更有光澤。

6、在清除雙面膠帶痕跡時,不管是使用去光水或醋,一定要使這些用品完全浸濕雙面膠痕,才能輕鬆有效的去除。

7、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布,覆蓋整個膠帶痕跡處,等膠帶的黏漬完全濕透後,就能輕鬆去除。

8、可以使用加熱方式使膠帶的黏膠軟化,當膠帶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輕鬆的清除。

2樓:小王漲知識

可以用酒精、白醋、風油精、洗甲水、橡皮擦塗抹在膠帶的殘膠上反覆擦拭即可,或者用電吹風機將其吹熱軟化後,再輕輕刮下來。加熱後的殘膠會失去粘性,變得很容易清理,如果撕下來後還有殘留,便可以使用洗甲水、酒精等來將其徹底去除乾淨。

購買膠帶時的注意事項

購買的時候要根據使用目的和膠帶的材質來購買合適的膠帶,所以在購買前要弄清楚每種膠帶的性質。

在使用膠帶的時候,最好將要粘的物體上面的灰塵、汙跡、水分等先擦乾淨再貼上,否則會導致膠帶粘性下降。

注意看清楚購買的膠帶有沒有超過保質期,超過保質期的膠帶的貼上力較弱甚至沒有貼上力。

如何去除膠帶紙痕跡,怎樣去除膠帶紙的膠

撕掉膠帶後膠印很難去除?不用愁,教你一招,立馬見效不留痕跡,更多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巧,請關注咕嚕菇涼,期待你的留言噢。1 酒精去除法玻璃上的貼紙膠痕跡很容易殘留在玻璃上,我們可以準備一點酒精,將酒精裝在容器中,並用清潔海綿蘸少許酒精擦拭玻璃上的膠痕,即可將膠痕擦去。2 橡皮擦去除法玻璃...

玻璃和鋁合金上的膠帶痕跡怎麼去除

這麼多複製來複製去的方法,還是告訴大家我親身實踐的方式。裝修房子,原房主將窗框粘滿膠帶,黑黃的痕跡噁心極了。用了威m,綠s等大牌清洗弱爆了,而且長期不清洗的鋁合金的其他汙漬依舊。換了超市賣的雪豹。廚房清洗劑400g2瓶 免拆洗油汙淨 3秒見效的強效 雪豹手榴彈 哇,奇蹟出現了,汙漬頓時瓦解,流下黑黃...

怎樣去除模具精拋光後羊毛輪留下的痕跡

通過化學清洗掉表面痕跡吧,我們以前開發產品時候要求表面達到鏡面標準,在精拋後會通過化學清洗流程來去除表面的拋光蠟及痕跡 五樓說是對,通過化學清洗中的酸鹼清洗來清除表面的拋 光蠟之類的東西 拋光時多用拋光臘,拋光完趁熱用抹布擦,就不會留下痕跡。使用毛氈拋光輪拋光,應該是不會留下痕跡的。你現在拋光能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