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慎踩空滾下樓梯,被同事扶起,這種行為有多危險呢?

2022-11-28 19:20:02 字數 698 閱讀 7230

1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下樓踩空是非常危險的,你可能會直接滾下樓梯,然後身體會受傷。如果比較幸運的話,只會讓胳膊腿出現一些擦傷以及骨折。若比較的不幸運就有可能把頭撞出毛病,比如說腦**,這就是需要靜養的。

所以說下樓梯一定要專心一點,不要三心二意,更不能拿著手機玩遊戲或者和別人發訊息。

每年出現摔跤的人就是非常多的,可能是因為玩手機,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在意,從而出現了走神的情況。不管是哪一種原因,只要你吃過一次虧就要長記性,下次是一定不能再犯的。在剩下的一瞬間你的整個人都是懵的,因為你的大腦沒有預判好這樣的情況。

比如說在下樓的時候,大腦告訴你應該踩穩台階,你的身體會做出相應的反應,但是你卻沒有踩穩,大腦就來不及處理這樣的資訊,沒有辦法讓你出現及時的反應。如果經過訓練,可能還能反應過來,普通人都是沒有辦法的。

在修建台階的時候,一定要採用一些色差比較大的顏色,不然台階就有可能看起來是平坦的,讓人無法察覺到。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這種行為真的非常危險,稍有不慎的話很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所以也請大家在下樓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

3樓:魚記娛吧

如果摔下樓梯輕則受傷,嚴重的可能腦**或其他傷害。所以不管是下樓梯還是走路都要小心謹慎。

4樓:音希學姐

這種行為真的太危險了,如果嚴重都會半身不遂呢。

做夢,老夢到踩空

我們一生中1 3的時間在睡眠,夢又佔據著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人們很早就對夢的存在,發生了濃厚的興趣。但是,直到上個世紀的60年代,科學家們才開始對夢有科學的認識。睡眠總的可以分為慢波睡眠和異相睡眠,夢就發生在異相睡眠階段。在這個階段,眼球會快速運動,約每分鐘80次左右,所以該階段又稱為快速眼動階段。...

夢見自己下樓梯一腳踩空,夢見踩樓梯踩空了是怎麼回事

白天精神太緊張了,要放鬆身心,要休息好。最近有一件事情困擾著你,一直在你心底令你憂心忡忡,不上不下,找到根源才是關鍵 沒什麼的 不胡思亂想 就好了 夢見踩樓梯踩空了是怎麼回事 夢見踩樓梯踩空了意味著 這兩天你,財運很不錯,有機會透過服務他人而獲得一些酬賞,雖然可能會覺得日子不能完全休息而有些可惜,但...

女子街頭踩風火輪推嬰兒穿過車流

6月20日中午,成都西三環路五段附近,驚現一女子腳踩兩輪平衡車,手推一輛嬰兒車,在三環輔道車流中行進。太危險 踩 風火輪 推嬰兒穿過車流 女子手扶著嬰兒車前行,由於往來車輛太多,女子走走停停。在途徑茶店子客運站旁邊的公交場站路口時,進出的15公尺長公交車非常頻繁,女子在車流中等候了很久,才找到機會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