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地板質量比較好?哪個牌子木地板質量比較好?

2022-11-28 19:10:04 字數 5319 閱讀 647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的地板頭部品牌,大致有以下幾個:聖象地板(強化為主);大自然地板(實木地板為主);世友地板(工程做的非常好);天格地板(專業用於地暖上的實木地板);久盛地板(跟隨天格做地暖類產品,體量不錯);生活家(仿古地板)、書香門第、德爾地板(強化、實木兼有)

2樓:林中小樓

我最近也在看地板,我覺得方圓地板質量還可以,外觀,材質都不錯,我看中了無醛級新三層人字拼地板。

3樓:壓麵機的海角

你問的什麼地板最環保,當然要屬實木地板了,實木地板是純天然的,而實木複合地板是將木材切成薄片,然後按木紋理的橫縱相錯緊壓製成,對木料的要求不高。但不是每個家庭都能接受實木地板的價位的。 從安裝方面比較,實木複合地板安裝方便快捷,工期短費用低,比較省心省力。

實木地板安裝比較講究也比較繁瑣,由於要鋪設木龍骨,工期較長,費用較高,有些在混合施工上經常有問題出現。 從腳感方面比較,當然實木。

比較舒服,穩定性好,特別適合鋪在臥室。實木複合地板腳感略差一點,不過現在也出了一些18mm的厚板,和實木比差別已經不大。安信有一種。

實木複合板層數多達11層,腳感上已經相當舒服了。 最值得比的當然是**,實木複合地板**要合理一些,比較適合普通百姓特別是年輕人。而。

實木地板今年**漲了一些,已然偏高,並且還要加上一些每年的保養費用,應在經濟寬裕的條件下酌情選擇。 至於強化複合地板的選擇,要從以。

下幾個方面去分辨:一是防火、防磨面層是否均勻無瑕疵;二是飾面層木紋是否逼真、清晰,與基材的壓合是否緊密;三是基材材質是否細密、堅實。

建議購買品牌強化板。 哪些地板比較有名氣,我這裡和你說一下地板十大品牌吧!德爾、聖象、菲林格爾、大自然、生活家、百世、揚子、世友、公升達。

、萊茵陽光等都是比較出名的地板品牌,而且銷量也是比較靠前的。

哪個牌子木地板質量比較好?

4樓:湛勇普星雨

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瑞嘉,主要生產強化,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占領先位置。

2、聖象地板,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

萬平強化地板,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

3、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復合(多層和三層)

竹地板等,銷量一年是幾百萬平,但三層是貼牌的,實木的實力比較強,強化地板傳說也是貼牌,但這幾年銷量提高很快。

4、克諾森華地板,企業實力。

強,國有大型企業。

跟全球0?c板龍頭合資,產品以前主要出口,主要生產強化地板,全部自主生產,產品質量過硬,現已成立這麼多年了,就是裝置有點老化了。

5、公升達。目前也上市,公升達林業,也是國有企業,銷量在四川搞的好,在其它城市一般,企業實力很強,宣傳做的不錯,就是目前所用原材料差了些。

6、巨集耐地板,企業實力強,主要生產強化地板,質量還可以。

7、安信。偉光地板,業內人士都知道,也是乙個相當有實力的企業,在中國絕對是前十的企業,在南方相當有名氣,北方的銷量沒有搞好,產品質量不錯。主要生產。

實木地板。8、

福人地板,產品質量相當不錯,主要生產強化地板,這幾年在市場銷售的不見好,產品花色更新慢。

9、世和地板,廠家很注重質量,是老一輩的廠家了,不太會炒做市場,主要幫一些大牌地板加工,主要生產強化地板。10

德爾地板,德爾在全國市場總的來說銷售的不錯,但這兩年在北方有點走下坡。

5樓:匿名使用者

聖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羅地板、德爾地板、菲林格爾地板這些品牌都是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

地板如何選擇。

1、在選購木地板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層次、朝向、面積,最好畫個平面圖以便總體規劃,具體分配各個房間的使用功能,然後因地制宜的選擇木地板。 一般來說年輕人由於工作學習比較忙碌,因而與老人、孩子的要求不可能完全一致,最好全家討論達成共識,以確定木地板的選購方向。 還要考慮木地板的使用效能,是暫時還長久,在鋪設施工中會不會對周圍建築造成操作和破壞;最後還要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預算裝修費用。

2、木地板的種類主要有: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竹地板等十幾種。 實現要知道選取那一種木地板,然後才能有目標集中去挑選決定。

3、種類確定後,須進一步確定樹種,花色、檔次、價位、規格。

4、目前市場上木地板的生產廠家和品牌多得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三無產品比比皆是。 故選購時務必要知道木地板的品牌和信譽度。盡量選購知名品牌地板。

5、通過以上步驟的調查研究,對木地板的種類,花色,檔次規格、價位已做到心中有數,也即確定了購買木地板的方向並準備付款購買。 在購買木地板前須進一步的明確: ①木地板的質量; ②鋪設的方法; ③保修的承諾。

6、木地板**商出據收款,雙方鑑定合同,做到先小人後君子。 原則上買誰家的木地板就讓誰家鋪設,千萬別自行找人鋪設,免得以後出現質量問題相互推諉責任,使消費者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7、在鋪木地板前,地板由廠商送至工地,消費者應及時驗收地板和輔料的數量、質量、規格、花色、檔次等是否與選購要求一致,絕對不能含糊其詞,模稜兩可,做到鋪設前心中有數。

8、在木地板數量、質量認可後,確定鋪設工藝、地面處理要求,做鋪設前心中有數。

9、盡量現場監理,也就是說邊鋪設,邊指導,邊驗收的過程。

10、裝飾完畢後,進行最後一次驗收認可,結算工程款,多退少補。並索要售後服務卡。

11、要注意保養木地板,木地板鋪設完畢後,至少要保養24小時,使其膠結固化,免得木地板,影響壽命。

6樓:褒家陽瑗

國內口碑和信譽比較不錯的是聖象和大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木地板品牌種類繁多,主要還是比較質量吧。木地板最怕的就是質量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標,影響身體健康吧。如果選用質量合格信得過的負離子木地板相信會有利於身體健康,比如像馬德蘭木地板這些注重產品質量的地板都是可以考慮的,使用壽命長,淨化空氣,易於維護,希望能夠幫到您。

8樓:網友

買地板你考慮一下揚子地板。

購買地板選擇哪個品牌好呢?

9樓:德華兔寶寶

購買地板,可以選擇口碑好的產品品牌,除此之外,還要掌握以下幾個選購原則:

好地板芯材密度高且均勻,純木纖維長,防潮好不變形;次地板芯材多為雜木短纖維並有大量樹皮,致使芯材發黑、密度低不均勻、遇潮濕易變形起鼓。因此,注重質量不要只圖便宜。

健康是本,地板甲醛超標會影響人體健康。因此,選購地板時要看其是否有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地板不要購買雜牌。品牌地板其經營實力比較強,售後服務完善,安裝隊伍專業,產品質量可靠。

10樓:桐穰

無論選哪個都是挑選***的,下面說下好的複合地板的挑選方法:

1、甲醛釋放量:

甲醛釋放量是指復合木地板的環保指數。甲醛是復合木地板生產過程中粘合用的不可或缺物,也是最主要的汙染物。目前甲醛釋放的國家標準是每100克釋放毫克。

2、表而耐磨程度:

國家標準規定:家用二級復合木地板耐磨轉數需大於4000轉,家用一級復合木地板耐磨轉數需大於6000轉,公共場合復合木地板耐磨轉數需大於9000轉。

3、吸水厚度膨脹率:

這是復合木地板最重要的技術指標之一。吸水厚度膨脹率的高低是決定復合木地板受潮後是否會變形的重要因素。吸水厚度膨脹率高,復合木地板防潮能力就差;吸水厚度膨脹率低,復合木地板質最就好。

整體來說,復合木地板平時還是盡最避水使用。

4、地板的加工精度:

拿兩塊復合木地板拼在一起。用手換接縫的高低差;有憊識的摸摸比較比較。品牌之間的差別應該明顯,從拼接縫隙的嚴密程度可以看出復合木地板的好壞。

5、表面抗衝擊力:

這也是復合木地板品質的重要指標之一。這是指在相同條件下復合木地板受到鋼球衝擊後留下痕跡直徑大小,這一數值越小。說明該產品抗衝擊能力就越強。

1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實木地板品牌是很多的。其中聖象地板這個品牌的實木地板就非常不錯,這個品牌是中國20多年的老品牌了,而且品牌一直在不斷的發展進步,還擁有非常不錯的口碑,質量方面是完全可以信得過的。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愛和歡迎的。

12樓:村岡昌英

市面上只要是有品牌的室內地板都可以的。地板**的品牌加成過高,預算一般的話,建議買2線品牌。

13樓:逯涵

看下久盛,產品品質非常高,綠色環保,在售後方面做的非常好。

14樓:倥白格

幾年前我家用的燕泥地板,感覺還不錯。

15樓:火風歸來

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

16樓:工業迴圈水**清洗

世友地板還是非常不錯的,全線都是eo級,最重要的是沒有帶加工廠,都是自己生產,能夠保證質量,我家都鋪了十幾年了,沒有出現任何問題,服務也特別好,馬灘居然之家世友地板店的老闆還親自今年過來給我做的保養。

哪個牌子的地板好?

17樓:商用脫範

目前市面上地板口碑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肯帝亞,安心,好佳好,凱萊,拜爾地板,林昌地板,揚子地板,福人,歐象,方圓,聖卡,欣耐這些木地板品牌廣受中階層的消費者的青睞,價效比高,***潛力大,口碑很不錯,買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十大名牌網10-china上面查詢下十大地板品牌,對你的選擇應該是會有幫助的。

18樓:鍾離依霜璩姣

查了一下中華地板網2023年網路評選結果(排名不分先後,按品牌首字第一字母排序):實木及實木復合十佳品牌:貝亞克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地板、金象地板、康輝地板、聯豐地板、美麗島地板、融匯地板、世友地板、天格地板。

19樓:善青易

如果您家中人口多,也不太注意保養,可選擇耐磨性高一些的;但如果您較注意地板的保養,地板受強力、硬體磨損的機會較少,則選擇耐磨性相對較低一點的可能會更經濟實惠。家庭用耐磨轉數在6000轉以上就可以了。凱萊,安心,福人地板,揚子,拜爾地板,春洲奧德,好佳好,亞克,歐象,欣耐這些品牌名氣都是很不錯的,在買購品牌排行網上面的地板行業品牌名單可以去參考了解下,多對比看看。

20樓:安熠鐵娥

看了不少牌子越看越沒底。有朋友介紹了一種方法,木地板關鍵看轉數但不能看商家的報告,自己拿一塊細沙紙去逛在你看好的地板上找乙個角以畫圈的方式打磨固定的次數看誰家的不太變色就可以。這方法我還沒實踐,嘿嘿一起試試。

別買聖象家89元**的還不如普通牌子的***,價錢還貴。同學有好的通知一下。

空氣炸鍋哪個品牌質量比較好

1 飛利浦 飛利浦空氣炸鍋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炸膛設計的比較好,熱能利用率比較高,飛利浦在炸鍋的材料,功能的易用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都不錯。2 樂扣 樂扣的產品一向密封性都很好,空氣炸鍋的密封性也是很好的,外殼烤漆做的不錯,炸籃採用陶瓷內壁,耐熱溫度有230攝氏度,溫度再高點可能損壞率會增加。3 美的 ...

請問哪個品牌的別墅銅門質量比較好

可以考慮典固銅門,設計簡潔大氣美觀,用的德國工藝多氣囊密封條,門縫小,門體都是手工無膠拼縫工藝。別墅銅門十大品牌 1 步丹銅門 2 朱氏銅門3 喜盈門銅門4 金星銅銅門5 蘇君銅門 6 雅帝樂銅門7 輝樂豪銅門8 松岩銅門9 西州銅門10 皇爵盛室銅門這些都是實力比較強 口碑比較好的廠家.喜盈門銅門...

什麼水槽質量好,哪個品牌的水槽質量比較好

這個沒有標準的 啊!一般的水槽都能用的住,除非你買特別差的,200元以上的都沒問題的,要買好的就要看水槽的重量,重量越重就越好,還有就是做工啊,四邊都要看上去平整嗎,樣子好看,還有就是打標的304或307的都是好的,不打標的也都沒問題的 同事都買了普樂美的都說好,是304不鏽鋼材質的。而且在用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