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下樓梯一腳踩空,夢見踩樓梯踩空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3:21:45 字數 2540 閱讀 938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精神太緊張了,要放鬆身心,要休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一件事情困擾著你,一直在你心底令你憂心忡忡,不上不下,找到根源才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 不胡思亂想 就好了

夢見踩樓梯踩空了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踩樓梯踩空了意味著:

這兩天你,財運很不錯,有機會透過服務他人而獲得一些酬賞,雖然可能會覺得日子不能完全休息而有些可惜,但一向重實際的你,若能因為服務他人,而獲得肯定及獎賞,勞累的感覺也就一掃而空了,同時自身經驗值也加分了不少!

夢見踩樓梯踩空了的吉凶:

人格之木立於地格土之上,順應天地自然之妙配,莫作木剋土論,此局兆,乃必安泰自在,境遇堅固穩當,如立盤石之安泰一般,能成功發達,容易達成目的,名利雙收,順利發展,幸福長壽,但切戒**,否則招兇以受瀆職犯法之罪懲。【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可能長高發育,第二是壓力太大了

周公解夢女人夢見一腳踩空嚇醒了

6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夢見自己一腳踏空意味著:

眼看沒有希望的東西,會因為你的執著顯露出生機來!無論是在和客戶的談判中,還是讀書解題的過程中,你座堅持的力量會在今天體現!戀情方面出現轉機,和戀人之間的相處變得輕鬆。

此外,你座還有可能遭遇一段異國戀情。

贊夢見自己一腳踏空的吉凶:

三才配置甚佳,基礎運堅固,境遇安泰,喜下屬忠心扶助,得長輩或上司之惠澤引進,努力奮鬥,可輕易得成功,及伸張發展,很幸福安全之佳名。【大吉昌】

7樓:血腥甜心

沒事。只是睡覺的時候腳突然抽搐了一下,影響了你的夢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要是處在發育期那是張個子要注意補充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路一定要走好!小心腳下有陷阱。

經常夢見走樓梯的時候踩空是怎麼回事兒啊?

10樓:尤淺

我也經常會夢見踩樓梯踩空,然後嚇得一身冷汗便嚇醒了,我以前問過別人他們都說這是晚上長個的原因,不過我認為這是白天壓力太大的原因,這是一種普遍的現象,很多人都有過你不要太擔心了.調整好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26就不長個了,你現在有長高了點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個!好事情好事情!

13樓:叫我

缺鈣 ,睡覺易抽筋,

14樓:辰光筱

我也有過,只不過我是夢到走在大街上踩到了不太牢穩的井蓋,晃了一下,這也是長個嗎?但我雜沒長啊

夢見踩空樓梯是什麼意思

15樓:為誰解夢

樓梯/爬上寓意向上奮鬥。也或者是你平時所走的樓梯。踩空了心中會驚,表示現實中有什麼東西你也踩空了。

夢到爬樓梯一腳踩空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需要保護,未長大

夢可能就希望把你弱小的一面隱藏與消滅掉

使你可以成熟健康起來

另一種可能:夢到爬樓梯,是你性方面陰影的體現按弗洛依德的理論,爬樓梯象徵性活動

一腳踩空,指這記憶並不美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只是做夢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小心慎重你的下一步,不要輕率做決定。

為什麼做夢的時候有時候會夢到踩空,然後突然驚醒?

19樓:12345a幫助

踩空象徵暫時的困難和失落。

夢見自己下樓梯,可能精神壓力太大,也可能心臟有些問題故而引起。

夢見走樓梯踩空,表示現實中有什麼東西你也踩空了。

20樓:遊子歸來

從生理學角度,如果是兒童,那是長個子的體現;如果已經是大人,那就是提示你,做事要腳踏實地。或者某事決策有誤,需要重新斟酌。

21樓:成禹漳

這個是常見的,夢境與實際重疊,有時候還會出現人的腳動一下的情況!

22樓:法克尤嘛鎝

神經問題 或者 這一天太疲勞了

夢到從高處掉下或踩樓梯踩空一哈醒了的原因

23樓:小豆豆浪天下

您好! 《造夢工廠》夢既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又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一般地說,只要不是恐怖,血腥,過於焦慮緊張的夢,對於人的身心健康沒什麼消極的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要小心,不然會摔死你

你好?我去年下樓梯的時候踩空了摔了一腳當時腫了,第二天我去醫

病情分析 你的這個情況的話,是軟組織損傷導致的了。指導意見 考慮是當時沒有好好恢復導致的後遺症了,建議你予以按摩,熱敷等 了,慢慢恢復了。本人因為下樓梯的時候踩空了,導致腳崴了,去醫院拍了 醫生說是足踝韌帶拉傷。現在在家休息,該怎.你好 不知你是否有用鐵打藥敷腳。切忌柔擦 怕越擦越腫 如果沒有藥敷就...

夢見自己一腳踩糞缸又洗乾淨,夢見別人跌入糞缸內我去拉他

夢見踩糞,吉兆,預示著會得到財富。洗乾淨,代表你的財富得而復失。無語中。夢見別人跌入糞缸內我去拉他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然後他死活把你拉下去了。夢見則所洗的很乾淨是什麼意思 夢...

路過墳地腳踩棺材,夢見墳墓一腳踩進了棺材裡

不知道你是夢見於死人做什麼,夢見與死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 會長壽。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 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 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 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夢見棺材 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