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坐便器可以用水泥嗎?為什麼呢?

2022-11-28 19:10:03 字數 1027 閱讀 3653

1樓:太極凌雲九重

想用混凝土固定馬桶的底座的時候,師傅說絕對不要用混凝土,馬桶會有裂縫。朋友發瘋,馬桶裂了?為什麼混凝土不行呢。

師傅說用水泥固定馬桶的話,水泥膨脹的話便器底部就會滿,便器會有裂縫。那個時候,馬桶的水發生問題,水溢位來的話,汙水就會從混凝土的裂縫中流出來,臭味就會恢復。

另外,如果用水泥固定馬桶,水泥凝固後就很難取下。之後會發生故障,需要維護,取下很麻煩。即使取下了,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的話,就不能再利用了。

那麼裝便器不用水泥要用什麼呢?工匠的回答是,因為以下的理由使用了矽膠水。矽具有良好的彈性,即使後期熱膨脹或收縮,也不會使馬桶產生裂縫。

矽具有優異的收縮性,不易灰塵,而且密封性和美觀比水泥好。如果馬桶有問題需要修理的話,用刀直接削矽的話,就不會損傷馬桶,所以很方便。

在馬桶上安裝矽比水泥好,但矽也有容易發霉、發黑的缺點。特別是在廁所這樣潮濕的環境下使用的話,在選擇防霉用的矽粘合劑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品牌防霉用的矽粘合劑,防止黴菌和漏水。以前多用膨脹螺絲固定,現在一般用矽固定,方便耐用。

缺點是安裝後隔一天等待漿糊幹。一般情況下,用矽固定在馬桶底部。不能使用水泥。

水泥膨脹,便器底部變空。如果用水泥安裝的話,底部會滿,馬桶會裂縫,所以不能使用水泥。

馬桶固定的基本方法:使用固定的孔:坐確定位置,用好的打孔安裝繩充血(注意適當充血連線,不打結的防水層),安全度後上公升,鋪上螺母,與地面接觸後,坐在周圍一樓的水泥白素膠水,厚度好的稠度調整,沿著一圈好的緣屋、河流坐在固定孔的焦點上固定安裝螺栓,調整平整度,同時調整止動螺栓,一般調整到最薄處水泥厚度約05釐公尺左右。

2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的,因為水泥固定的情況下,不會因為熱脹冷縮導致馬桶裂開,是方便固定的,可以保證馬桶的固定效能。

3樓:撒的謊

不可以,水泥會熱脹冷縮,隨著熱脹冷縮導致馬桶開裂,不安全。

4樓:阿斯達歲的說

不可以;因為這樣的話,以後維修馬桶的時候會非常的不方便,還有可能會被弄壞,所以說最好請乙個專業的人員來。

全瓷磚刷了背膠可以用水泥砂漿貼嗎?牆磚

全瓷磚刷了背膠也不可以用水泥砂漿貼牆磚,必須要使用專用粘接劑來貼牆磚。用水泥砂漿貼牆磚非常容易空鼓。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我正在編輯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全瓷磚刷了背膠。是可以用水泥砂漿貼上的。在水泥基層上刷上背膠是不可以直接貼牆磚的,因為如果水泥基層不做任何處理直接...

九月蘋果可以用水溶肥嗎,蘋果樹什麼時候用水溶肥,怎麼用最好

可以用水溶肥的。例如這個時候用高鉀大量元素水溶肥。可以施肥的,福進門水溶肥有一款蘋果專用水溶肥,針對蘋果需肥特性研發生產,針對性強。蘋果樹什麼時候用水溶肥,怎麼用最好 果樹施肥時間判斷 蘋果樹施基肥時期一般以秋季最佳 在9月上中旬進行 蘋果樹基肥主要以農家肥為主,磷肥則按全年總量全部施入,為了充分發...

琿 可以用來當做人名嗎。該讀什麼呢

1 琿 可以用來做人名,讀作 h n 意思是一種 美玉 2 琿 還有乙個讀音為 hu 為地名。3 琿拼音 hu h n 筆劃 10 五筆 gplh 部首 王 結構 左右結構 繁體 琿 筆順 橫 橫 豎 提 點 橫撇 橫鉤 橫 撇折 橫 豎 釋義 hu 瑗 黑龍江的乙個地名。h n 美玉。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