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頭踩風火輪推嬰兒穿過車流

2021-03-04 02:26:22 字數 623 閱讀 7026

1樓:秋風醉意

6月20日中午,成都西三環路五段附近,驚現一女子腳踩兩輪平衡車,手推一輛嬰兒車,在三環輔道車流中行進。

太危險 踩「風火輪」推嬰兒穿過車流

女子手扶著嬰兒車前行,由於往來車輛太多,女子走走停停。在途徑茶店子客運站旁邊的公交場站路口時,進出的15公尺長公交車非常頻繁,女子在車流中等候了很久,才找到機會繼續前行。

一路上,電瓶車、汽車、自行車陸續從女子和孩子身邊經過,雖然女子行進速度均慢於這些車輛,但她的「六輪」車隊,著實讓人捏一把汗。

市民熱議:這是對娃娃和自己都不負責

「既然行進在公共道路上,那麼就要對每乙個交通參與者負責,這包括了自身和娃娃。」市民王女士認為,按照平衡車正常的使用方式,應該握住平衡桿,保持穩定。但是女子為了能推嬰兒車,僅用兩隻腳來踩平衡車,很難保證行進安全。

沒有發生意外還好,如果一旦遇到有緊急情況,嬰兒車內的娃娃很可能摔出來。

自己也有平衡車的市民王森則表示,平衡車騎上去好騎,但是一旦加速了,或者是前方有突發情況,並不太好剎車。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平衡車和旱冰鞋、滑板一樣,不屬於交通工具,是不能上路行駛的,希望這位女子今後能遵守交通法規,注意上了安全。

因彩禮男子街頭打女友,為何沒人攔著,還說女子確實該打

因為女子提出的彩禮是一百多萬,還有一套房,所以認為這個女子太過分了。因為女友的要求實在是太高了,婚姻是兩個人的生活,但是女方只為自己考慮。這個女子的要求特別的荒唐,當然是沒有人去支援她。所以自己的男友打她,反而得到更多的支援吧。1 女方要求的過高,畢竟婚後是兩個人的生活,女方家庭包括女方只考慮自身。...

女子不慎踩空滾下樓梯,被同事扶起,這種行為有多危險呢?

下樓踩空是非常危險的,你可能會直接滾下樓梯,然後身體會受傷。如果比較幸運的話,只會讓胳膊腿出現一些擦傷以及骨折。若比較的不幸運就有可能把頭撞出毛病,比如說腦 這就是需要靜養的。所以說下樓梯一定要專心一點,不要三心二意,更不能拿著手機玩遊戲或者和別人發訊息。每年出現摔跤的人就是非常多的,可能是因為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