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時候腳像踩空一樣,然後我就驚醒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2021-03-26 20:30:57 字數 3341 閱讀 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症狀是典型的神經末稍驚厥症(輕微)多吃茄子少吃肥肉燒烤油炸等食物,可以改善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缺鈣和維生素的表現,買點好鈣補補,維生素要補多種,主要是缺乏維生素b1,但也要補多維,他們有協同作用。補上一段時間感覺感覺,有所改變就補對了。沒改變在查別的原因,總會有原因的,不然不會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引起的驚厥,補鈣即可。

為什麼人睡覺的時候會突然像腳踩空了一樣驚醒?

4樓:鳳姐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唉,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長個?我都已經5年沒長過個了!這是人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 對某些是沒有主見 的表現

是沒有安全感吧,這兩條看上去好像有點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 對某些是沒有主見 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事情比較多了.長期失眠

或睡眠不足,欠佳,致使頭部供氧減少,細胞受體對雄激素的敏感性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過盛造成生長期毛囊萎縮變小,生長期縮短,甚至停止長頭髮,另外還可誘使頭皮免疫系統紊亂,毛細管長期痙攣,毛囊營養供給不足,導致頭髮脫落,而睡眠不足所引起的內分泌失調,脫髮現象亦不在少數,可見保持高質量的睡眠,充沛的精力對頭髮健康之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啦?聽老人說:成年以前這是長身體的表現.

睡覺有時踢腳,有時身體突然一動。問他怎麼了,他說感覺像踩空了。

8樓:xzs智力超

這種情況往往bai

發生在剛

du入睡時,有這種zhi情況的人並不少見,這並不是dao什麼病,而是有內生理學解釋的:

容人入睡時大腦皮層進入抑制狀態,對皮層下中樞的控制減弱,皮層下中樞偶爾會發出一些神經衝動,引起手腳抖動,進入深睡後抑制擴散到皮層下中樞,抖動就不會發生了。這種現象往往發生在入睡比較快的情況下。

( 在醫院,給病人全身麻醉時,由於大腦皮層在幾秒內迅速被抑制,病人手腳會發生短時的臊動,等到麻醉作用擴散到皮層下中樞就安靜了,也是這個原理)

9樓:點點紅

一般是夢境,可能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

10樓:我家的猴猴

是不是白天太累,睡覺時保持乙個姿勢時間久了,身體就會有出現麻木感

11樓:魚兒冒泡泡

長身體嗎哈哈?我小時候經常那樣,夢見自己從閣樓上掉下來了就嚇醒了,也是身體乙個激靈

為什麼睡覺時會像踩空台階似的閃一下而驚醒?

12樓:歇歇雨瀟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就像踩空台階一樣而且有時腳還真的蹬一下然後就驚醒了。其實沒事就是做夢了,應該最近遇到些心事,有點心神不寧,過去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在16歲左右吧,這是成長的表現,每個人都會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想某些心事,放心不下,應該多散散心,清松清松會好很多......

15樓:矽基秩序

你應該是做惡夢了

這段時間注意保持心情舒暢

16樓:azq萬精油

這種情況應該是心率不齊,有早搏或心房纖顫等。有心臟病的可能。

為什麼我有的時候在快睡著到時候感覺腳一打滑就驚了?

17樓:1203100偉偉

和你熬夜有關係、平時休息不好。是腦神經在個人高度疲憊的一種反應、平時注意休息。少熬夜。最好是睡覺前別玩手機

睡著了突然感覺人踩空了被驚醒,這是為什麼

18樓:熟悉的道路和你

睡著不踏實,心裡有事情

晚上睡著的時候.腳突然"踩空"了一下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緊張的情況下全身心放鬆,但大腦的部分神經還出活動狀態,所以會忽然做出一些意識外的行為

20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是做夢的時候.夢到自己腳踩空了.然後腳就登了一下.就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累了.在你踩空之前,你已經睡熟了!沒有知覺一樣!不要用腦太多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在放電

在嚴重一點就發展到癲癇了

我就是這樣的醫生告訴我的

這樣就不會有大礙了

23樓:雨世吾爭

樓上的老太婆 登一下後就要翻白眼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大腦處於比較活動狀態,或者白天過於疲勞緊張.好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歷吧

至於長高?不太清楚,應該沒關係.嘿嘿

25樓:愛玩小不點

我都試過,唔知點解會噤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一本書上看到過,好象是某種病的前兆,是哪種病我記不起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腳掉到床邊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抽筋裡抽風差不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長高,,老太婆 也會登一下,

3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常有這種感覺啊.

31樓:不拘一格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有很多人都會遇見這種情況的。

睡覺時像踩空一樣,突然發抖,是怎麼回事

32樓:清風徐來擾人心

在醫學上把這種突然的抽搐稱為生理性肌抽躍。肌抽躍是一種急速的肌肉不自主抽動,由於速度很快,因此常常呈現出的是類似觸電一樣的動作。是正常生理的表現,而不是疾病所引起的,例如打嗝、睡眠中肌抽躍 、疲勞或緊張時出現的肌抽躍屬之。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並不是所有的肌抽躍現象都屬於正常情況,如果只是偶爾發生,我們無需放在心上,但是如果是持續每二十到四十秒抽動一次的話,就不再是入睡抽動,而是一種叫做週期性肢體運動紊亂的睡眠障礙了。這可能也表明你的身體機能已經不是很好了,這時候就要注意去就醫。

33樓:只允單向

老家俗話說是長身體呢

34樓:氵菸酒焚身

多大了?有可能是在長個子

睡覺的時候,感覺像夢見走路時踩空,然後突然全身跳起來,驚醒了一會,又睡下,是什麼問題

神經的一種反應,很正常 有時候你睡覺的時候平躺,彎起來一條腿 由於力的作用腿突然滑下去了,也會夢到自己摔倒或者跌落的 科學無法解釋還有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的片斷就好像發生過似的這些都解釋不清楚 當你在睡覺時,你的部分腦細胞還在活躍中,就像有些人會做夢一樣,我也經常有過 夢見走路踩空。很真實的感覺對不對 ...

愛情是不是像時間一樣 抓的越緊然後就流逝的越快吶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我在河裡看見像蜈蚣 但比蜈蚣長 一樣很多腳的像蛇一樣遊的那東西叫什麼

我也看bai到過,我所看到du的的是灰黑色,zhi特徵是 身體粗細dao比一般的蛇均勻,更明回顯的就是長粗的比例答偏長,看了不寒而慄。不大一條蛇,竟然有1.5公尺的樣子,少見。好幾年了,再也沒見過,不知道是什麼蛇,有無毒性,沒聽同鄉人說過看到這種蛇 身體是扁的,有很多像腿的刺,全身綠色,移動速度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