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英朗加裝電子油門加速器的,加裝電子油門加速器對車子有影響嗎

2022-11-28 19:10:03 字數 1833 閱讀 6860

1樓:華夢汽車俱樂部

14款別克英朗安裝電子油門加速器起步超快。

今天,春節後上班第一天星鋒行電子油門加速器柳州市**商愛車夢工場,迎來了一輛14款別克英朗前來安裝電子油門加速器。

英朗是在別克「全球平台、全系全優」戰略背景下誕生的一款主流中級車。英朗的外觀比科魯茲掀背款還好看!屬於越看越耐看的型別,**尾部,大氣的大燈,凌厲的腰線無論從哪個角度看去,它都是那麼美。

英朗的動力自然吸氣比較肉,起步比較慢,而且發動機的噪音比一般的車稍大,起步的時候有些嘶聲力竭的感覺,在高速超車的時候會顯得比較吃力一些。也談不上什麼推背,只能說夠用,畢竟噸的自重在那,起步慢是肯定的。

今天車主選擇安裝星鋒行8-drive電子油門加速器,解決車子起步肉。電子油門加速器是通過調節電子節氣門的開合度,讓油門反應更加靈敏,起步更快。8-drive電子油門加速器有多個駕駛模式,能配合不同場合下的開車需求。

2樓:雨

動力提公升加速模組!

《華愛宇電子油門加速器》

$瞬間提公升汽車原車動力,效果堪比刷電腦!提速效果達50-60%!超車有力!

$瞬間解決汽車油門遲滯、起步肉提速慢,變道難超車慢、爬坡滿載動力不足等動力問題!裝了有的動力效果明顯!

$插頭對插頭,徒手安裝3分鐘!即插即用,無損安裝! 15天免費試用是真的。

英朗gt是拉線油門 還是電子油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子油門,相關的知識有星鋒行電子油門加速器。

加裝電子油門加速器對車子有影響嗎

4樓:途虎話養車

一、加裝電子油門加速器對車子的正常使用沒有影響的。電子油門加速器通常輸出值,都是在發動機核定功率內。不會對汽車有任何危害。

二、電子油門加速器的優點。

1、放大油門訊號,提公升靜態響應。

電子油門加速器所謂的「加速」主要是通過提高油門響應靈敏度實現的,這也就是說,在任何時候踏板最後面33%的油門訊號已經沒用了,在駕駛者踩下踏板66%的時候加速器輸出已經是全油門了,這樣就使得油門響應的敏感度提高了50%。實際上是把油門訊號進行了是無級的調整,只是由以前的1:1調整為1:,x即為訊號的放大係數。(比如安裝好以後可以調節半開啊,全開啊什麼的,就是把比例調整為1:

甚至1:2)。

2、放大油門訊號增速,提公升動態響應。

在油門踏板被踩下時,加速器會根據踩下幅度、時間計算油門訊號的變化率,變化越快,說明加速要求越強烈,油門加速器會將此變化率加大,最終實現的效果是提速動態相應更好。

油門踏板加速器迴路低電壓是怎麼回事?

5樓:水瓶仰望aa星空

檢查下踏板的供電電壓是否異常,搭鐵是否好,油們踏板內部電阻器損壞,插頭內部線路虛接。

加速器是一種使帶電粒子增加速度(動能)的裝置。 加速器可用於原子核實驗、放射性醫學、放射性化學、放射性同位素的製造、非破壞性探傷等。粒子增加的能量一般都在0.

1兆電子伏以上。加速器的種類很多,有迴旋加速器、直線加速器、靜電加速器、粒子加速器、倍壓加速器等。

低壓,是指對地電壓在1000v及以下。交流系統中的220v三相四線制的380v/220v中性點接地系統的均屬低壓。

電路迴路,即閉合迴路,每個迴路必須是閉合的才能有效。簡單的說乙個迴路即乙個接通的電路,乙個電路中的電子必須從正極出發經過整個電路,當然電路中必須有電阻,否則就會形成短路,經過所有的電器回到負極這就形成了乙個閉合迴路。而交流迴路則是從一相出發經過電路回到另一相(工業用電)或回到零線或地線(民用電)。

6樓:f1戰將

油門踏板位置感測器,或相關線路出現短路故障。排除短路故障,可解決。

電子油門加速器對車是否會有傷害,加裝電子油門加速器對車子有影響嗎

1 我還沒見過自己安裝電子油門的。這可能就算改裝車了。應該是不允許的。況且加裝電子油門還要讓電子油門的訊號通過汽車epu,所以一般沒人能給你改裝了。當然如果你改裝的話,工程是相當浩大的。2 如果你改裝成功的話,應該可以。3 電子油門是和發動機匹配的。和其他零件沒有任何關係。回答一 加裝電子油門加速器...

別克英朗變速箱油需要更換嗎?

別克英朗變速箱油是否需要更換解答。1 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是3年 6萬公里換一次就行,車經常跑高速可適當延長2萬公里。如果用車強度大,車子有輕微頓挫的可以提前換。2 正常來說換油分二種方法 重力或者是迴圈機,重力換油的前提是最好你上次的油和這次的油是一樣的,一般5公升還會有剩餘。迴圈機換油,是車在啟動狀...

別克英朗車里程表裡出現油相加圓圈加斜槓是什麼意思

這是行車電腦顯示的上次清零後的 綜合百公里平均油耗 這個數值僅供參考,一般顯示偏低 轉動方向盤左邊燈光控制桿頂端的旋鈕可以切換顯示內容。按住頂端的圓形按鈕可以清零。新英朗汽車里程表出現乙個a乙個圈加斜槓 我。知。道 加。我。私。聊 你好!能來個圖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