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抓黃鱔,如何在田裡抓黃鱔

2021-05-05 06:27:52 字數 1060 閱讀 213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地籠啊,放蚯蚓或則某寶銷量第一的飛花餌料都不錯啊。我一直在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找黃鱔其實不難。它常在洞口吐出一團不散的白沫。只要細心,很容易在附近找到另乙個沒有白沫的後門。

下一步便是捉黃鱔了。 捉黃鱔的方法有三:一曰「出奇制勝」,二曰「引蛇出洞」,三曰「兵不厭詐」。

在找到兩個洞口之後,立即用兩隻手堵住前門和後門,迅速地順著洞溝向中間掏,就能出奇制勝地把黃鱔揪出來。 用一顆鋼針做成鉤,拿一根麻繩穿著,只要把串著誘餌的鉤一放進洞口,它黑乎乎的腦袋便冒了出來。你抖動著鉤逗它,它的腦袋越伸越長,它終於咬住了鉤,使勁一拉,它整個兒就從洞裡出來了。

即使上了幾回當,它仍然會貪食誘餌的。 黃鱔嘴饞,尤其是母鱔,剛產了崽,正缺營養。因此,它不會放過任何乙個送上門來的機會。

你用布塊把食指包住,再在上面塗點兒菜油什麼的,伸進洞口,幾乎就在同時,它一口咬住你的食指,於是,便可輕易地將它抓住。 捉黃鱔要特別注意,它很滑,一出水面,你就得迅速地用食指和中指掐住它,以免逃脫,又回到田裡作惡。把促住的黃鱔用樹枝穿過腮,讓它們靜靜地躺在太陽底下,反思自己被擒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什麼樣的條件下抓,麻煩你說清楚

如何在田裡抓黃鱔

4樓:妖嬈小胤子

找黃鱔其實不難。它常在洞口吐出一團不散的白沫。只要細心,很容易在附近找到另乙個沒有白沫的後門。下一步便是捉黃鱔了。

捉黃鱔的方法有三:一曰「出奇制勝」,二曰「引蛇出洞」,三曰「兵不厭詐」。

在找到兩個洞口之後,立即用兩隻手堵住前門和後門,迅速地順著洞溝向中間掏,就能出奇制勝地把黃鱔揪出來。

用一顆鋼針做成鉤,拿一根麻繩穿著,只要把串著誘餌的鉤一放進洞口,它黑乎乎的腦袋便冒了出來。你抖動著鉤逗它,它的腦袋越伸越長,它終於咬住了鉤,使勁一拉,它整個兒就從洞裡出來了。即使上了幾回當,它仍然會貪食誘餌的。

捉黃鱔要特別注意,它很滑,一出水面,你就得迅速地用食指和中指掐住它,以免逃脫,又回到田裡作惡。把促住的黃鱔用樹枝穿過腮,讓它們靜靜地躺在太陽底下,反思自己被擒的原因。

夢見我抓黃鱔,黃鱔咬我出血了好嗎

身濃血出 大吉,滋榮潤澤之兆。夢此者功名大吉,營謀大利。如夢兒女如此者,主易長易大。若有爭訟者夢之兇。周公解夢夢見抓黃蟮時被黃蟮咬指什麼 朋友您好 來!黃鱔是魚的一種,象徵源著財富。夢見黃鱔,預bai示著du自己的收入和財富會不斷zhi的增加,工作上會有dao新的起色。夢見抓黃鱔,預示著會有好的運氣...

夢到抓黃鱔要打什麼獎,夢見抓黃鱔是什麼意思?

夢見抓黃鱔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黃鱔,預示著自己的收入和財富會不斷的增加,工作上會有新的起色。夢見抓黃鱔,預示著會有好的運氣和事情出現在自己面前,可供自己選擇。夢見抓黃鱔,生活節奏伴隨著忙碌與沉重的壓力,肩負的責任不輕,讓心情沉重的你想要偷閒一下,但是這一...

夢見抓不完的黃鱔是兇是吉,夢見抓魚抓不完周公解夢

夢見黃鱔,吉兆,生活會幸福。黃鱔是魚的一種,象徵著財富。夢境吃黃鱔 病人夢見吃黃鱔,身體不久會痊癒。孕婦夢見吃黃鱔,身體會很健康。黃鱔是魚的一種,象徵著財富。夢見黃鱔,預示著自己的收入和財富會不斷的增加,工作上會有新的起色。夢見抓黃鱔,預示著會有好的運氣和事情出現在自己面前,可供自己選擇。孕婦夢見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