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上抓TJ怎么抓不到,問道上抓TJ怎麼抓不到

2022-09-25 14:00:03 字數 1013 閱讀 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1 跑試煉,當任務叫你抓什麼什麼寵,資質要多少或叫你去練幾級丹時無意間抓到tj的機率比較高。

2 就是有錢人做的了,喝酒抓tj,不過成功的機率比較低,要是有錢的話就買靈引。

3 鍥而不捨的泡在那不停的抓,那是要有極大耐心的人才能做到的。

下面我說下自己抓tj的方法不管靈不靈,希望大家去試試(說的主要是抓tj雲的方法)。

方法如下:先去h6,到門口開啟地圖,地圖的左上方有水池,自己用滑鼠走到那裡(不要在小地圖上直接點),然後就在那池子中間的石頭上來回走動,都是用滑鼠走(不能直接點地圖),當遇到2雲或1雲1藍衣時就只抓雲,藍衣別打死,抓到雲後就跑,要是碰到2個藍衣,那就直接跑最好別打死。當你在那一直跑,時不時的遇到任務怪,那時你就離tj不遠了。

以前我是藍衣和雲一起抓,結果抓了不少tj藍衣,後來改只抓雲,就抓到過不少罩子雲了,當然也有沒罩子的(1.39後增加了幾條線,最好還是去人少點的線)。

以上說的抓tj雲的方法我也用到過抓雪女身上,選定一圈地方後重複上面的動作也抓到過3tj的雪女,其他tj的寵我沒怎麼去試過,要是你去試了效果沒那麼明顯,也沒關係,只要你無聊時按那方法做,一定能抓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抓tj是非常麻煩的事......有的時候你好心刷得多了就算是抓丹或者試練師門需要的怪的時候都可能抓得到tj.如果你想抓的話呢,留出一段空閒時間,開老酒去抓,最難抓的自然是抓3tj的概率增加的這個,如果是獲得tj的概率增加的話貌似機率會大很多的.

還有種呢是一定能抓得到tj,而且不只乙隻的,就是開靈引咒,開靈引可以抓到不止只的tj哦,但是有風險的,可能會抓到沒罩子或者圈的tj.....真心建議你先刷段時間友好再去抓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增加運氣不是就一定抓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問道,從今天開始我不玩了,被盜三次,今天刪掉遊戲了

5樓:

超級無聊遊戲 到110一點意思都沒 真不知道別人在那麼公升到125的

問道怎樣捕捉強2鬼寵,問道怎麼抓鬼寵

用還魂丹,帶那些地府渾渾噩噩的魂魄去地藏王,每個任務完成會給功德值,沒攢夠350點功德值就可以去挑戰一次,就看你要什麼鬼寵了!比如挑戰獄獒,戰鬥勝利以後會隨機給你乙個獄獒殘片,當攢夠9張 從1到9每樣一張,不是隨便有9張就行的啊!你就可以的到乙個強2的獒了!上週改版後你可以自己選擇你要哪一種獒。以前...

賽爾號阿茲在哪抓?賽爾號阿茲怎么抓

賽爾號秘籍 攻略如下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在露希歐星富饒的礦場上,也存在著自然的奇蹟,那就是吸收了自然靈氣而從晶石中誕生的精靈 阿茲。賽爾號阿茲在哪抓?賽爾號阿茲怎麼抓?去看攻略吧 在新星球塞西里瓦星才有,我只知道阿茲是三個階段的精靈,在15號更新時還有譜尼能抓,精靈太空站也能出新領域的,在勇者之塔建...

賽爾號 怎么抓果凍鴨捷徑截圖,賽爾號 怎麼抓果凍鴨捷徑 截圖

果凍鴨啊很垃圾,建議你啊不要抓!要是你真想抓的話,就按照下面步驟 1 去機器室點右下角的賽爾工廠,購買電磁棒。2 裝備電磁棒,到赫爾卡星。點炸彈的右邊的門進入通道,中間上面有拼圖完成拼圖後中間開啟乙個到精靈廣場的密道,進入密道。3 剛來到精靈廣場,介面還是有點黑的,想抓果凍鴨就必須弄亮。地上有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