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說虛擬記憶體太小,很多事情都不能做怎麼辦啊 要具體哦,一定萬分感激

2022-11-28 07:55:03 字數 997 閱讀 9155

1樓:網友

1、「開始」,「執行」,輸入「,停止並禁用訊息傳遞、時間同步、遠端修改登錄檔……用不著的服務。

2、「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清除不必要的自啟動程式。

3、如果經常使用「複製」「貼上」,尤其在複製了大的網頁檔案或**後,要清理剪貼簿(複製少量文字資訊)。

3、不要同時開啟過多的視窗,暫時不用的視窗要最小化。

4、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或交由windows管理。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效能」中調節。

5、增加物理記憶體。

2樓:我想學識廣泛

在「我的電腦」按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

-> 高階」選項卡 ->虛擬記憶體」框中的「更改」按鈕然後在「驅動器」框中選擇頁面檔案放置的位置,然後在下邊單擊「自定義大小」

並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最後按「設定」按鈕,再確定即可。

根據微軟公司的建議,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應設為記憶體容量的倍,不過若記憶體容量是512mb甚至1gb,那麼它所佔用的空間肯定也不少。因此當記憶體總容量在256mb以下,就將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設定為1.

5倍;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介於256mb與512mb之間的就設為與記憶體容量的相同值,可以把初始大小和。

最大值設為相同,以避免系統頻繁改變頁面檔案的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 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那個值是由你自己設定的,由你自己決定。

通過這個方法可以設定自己機子的虛擬記憶體,不但可以提高機子的效能,還可以優化一下你的機子,提高執行速度。

4樓:風吹影舞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 ,更改一般設定:

最小值=記憶體大小* 如果你的記憶體256mb的 那就384

最大值=記憶體*3

虛擬記憶體太小怎么辦,虛擬記憶體太小怎麼辦?

對於使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可以選擇 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 效能 中的 設定 高階 更改 開啟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在驅動器 卷標 中預設選擇的是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割槽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割槽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選擇其他分割槽.另外,右鍵單擊 我的電...

虛擬記憶體是不是太小了,虛擬記憶體過大怎麼辦

虛擬記憶體使用技巧。1 在windows系統所在分割槽設定頁面檔案,檔案的大小由你對系統的設定決定。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開啟 我的電腦 的 屬性 設定視窗,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在 啟動和故障恢復 視窗的 寫入除錯資訊 欄,如果你採用的是 無 則將頁面檔案大小設定為2mb左右,如果採用 核心記憶體儲存...

虛擬記憶體過小怎麼辦?電腦虛擬記憶體太小怎麼辦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1 感染了病毒!有些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大量記憶體空間,導致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趕快去防毒,公升級病毒庫,然後把防毒措施做好!2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物理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