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跳出來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如題謝謝了

2022-07-15 04:05:01 字數 1242 閱讀 1633

1樓:kyoya賢

一般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檢視虛擬記憶體設定情況如下: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乙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1.

5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1.5=384m或者乾脆512m. 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2樓:小辰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找乙個平時不用的盤把虛擬記憶體設大點就可以了!

3樓:憽人擦

電腦的記憶體太小了 加記憶體 也可以對"我的電腦"點反鍵-屬性-高階-效能-高階-更改 一般虛擬記憶體不要佔用c盤的記憶體 設定的大小為實際記憶體的1.5-3倍

4樓:甘蘭枋

您好,我也有這種煩惱,不過我請教過師傅,他們都說關掉虛擬記憶體。因為虛擬記憶體是從硬碟那個空間取一些出來做虛擬記憶體,所以關掉它,讓硬碟的空間多一點。更好。

o(∩_∩)o...,希望對您有用。

5樓:手機使用者

設定一下就行了!單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效能----就這兒設定一下!要真的對機子好還是加記憶體!

6樓:愛情患隊

一是防毒 二是調整虛擬記憶體 幻想人生 回答採納率:9.4% 2008-09-05 18:14 檢舉

7樓:鮮吹

下個優化大師 然後優化下記憶體 有可能是中毒了 木馬很佔記憶體的! 用360掃下

8樓:小小縹砂

一是防毒 二是調整虛擬記憶體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

右擊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自定義大小 設定 根據你物理記憶體的大小設定為物理記憶體數值的1.5或2倍大小就行了。一般利用系統的預設大小就可以,要是系統經常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小,那你可以把數值設大一點,也不要太大哦,還要看你系統盤的剩餘容量啊。當然,你也可以...

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桌面 計算機 圖示右鍵 選擇屬性,進入到系統屬性面板,注意左側欄的 高階系統設定 點選進去,這時彈出 系統屬性 設定對話方塊,接下來點選 效能 右偏下的 設定 按鈕,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注意下方的 虛擬記憶體 一欄,點選更改,就可以對虛擬記憶體進行相應的調整。老古董電腦。具體設定步驟。點選 更改 ...

電腦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開機黑屏,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經常黑屏怎麼辦?

首先,你機器的硬碟內有病毒或木馬或惡意軟體。位置不僅在系統分割槽裡,其他盤裡也有。解決方法 方法一 先把系統重新做一遍,如果硬碟內沒有重要檔案,就把硬碟重新分割槽一下再裝,然後就可以了。方法二 如果有重要檔案的,先重做系統,裝好後進系統後別急著裝東西,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開啟非系盤的其他碟符 千萬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