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薊縣待五六天,去哪幾個風景區比較好(哪幾個風景區比較有代表性),謝謝了!

2022-11-27 17:05:06 字數 599 閱讀 8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汗乙個,我正在這邊下工程呢。

跟你說乙個?

縣城有漁陽賓館,建設賓館等等,**200左右不過在漁陽對面西邊那個胡同裡有個青年旅社一天80玩的麼,比較麻煩,縣城裡很少,只有獨樂寺可以鼓樓,其他沒有。半天就完事,府君山就別去了,真沒東西。

外面有盤山,建議去一下,很好的說。

縣城東南是於橋水庫,那裡的魚超級好吃的。

出縣城往東,往北大概1個小時車程,可以考慮去長途汽車站,有乙個區小港(音蔣兒)的汽車可以到八仙山梨木臺黃花山玩,那裡農家樂很多。可以採摘。

八仙山就是爬山,比較幽靜,有特殊的地質可以看。

梨木台有瀑布,一線天可以看。

從八仙山那裡向東,向北可以到遵化清東陵。

從縣城出來向正北有黃崖關長城,非常漂亮,還有乙個戚繼光修的太平寨(好像是戚繼光)。

其他真沒什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盤山、黃崖關長城、梨木臺風景區、獨樂寺和翠屏湖。

3樓:我們的紀念日

去農家院 都不貴還包飯 介紹景點 還可能有打著門票 小港吧 挺好的 我去過一次 你要是想去 我給你找找那個**。

前期優先練哪幾個比較好,選哪幾個英雄練比較好

我留意了現在3.13版本的天賦,覺得這個天賦練級比較不錯首先把惡魔的那邊點滿,50級出了惡魔守衛先,再點毀滅那邊的天賦這個天賦好處在於 惡魔守衛的攻擊高,你本人基本不用打怪的 這個是原來版本的痛苦加點 現在的版本痛苦基本沒變,所以按照圖加是可以的 0到50級痛苦天賦公升級要快些 0到50按照這個點,...

哪幾個外匯品種對沖比較好?怎麼選

以美元計價的 對沖以美元開頭的貨幣對,會好一些吧。比如xauusd對沖usdjpy usdchf這樣的。外匯市場中常見對沖模式有哪些?1.股指 對沖。股指 對沖是指利用股指 市場存在的不合理 版同時參與股指期權貨與 現貨市場交易,或者同時進行不同期限 不同 但相近 類別 指數合約交易,以賺取差價的行...

在中國,哪幾個珠寶品牌比較好,中國珠寶品牌有哪些

在中國,要說比較好的珠寶品牌,那也是有不少的,就看你自己比較喜歡那款了,畢竟每個人的審美標準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在選珠寶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的。尤其是在選戒指這方面,一定得根據自己的手型來定,一般只有親自試戴過了,才最靠譜。周大福,周生生,戴夢得,金至尊,上海老鳳祥,等。中國珠寶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