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有多少個花鳥市場,哪幾個比較好

2021-03-04 02:23:27 字數 4006 閱讀 9903

1樓:金星百合

望周嶺的圓湖路口和民族大道各有乙個,我只去過前乙個,感覺不錯,民族大道的聽說不太好的樣子,所以不推薦去。

沒有什麼標誌性的建築,但是圓湖路口那個在火車軌的不遠處,坐5路車可以到,就是沿著人民公園下去的那條路一直往前走就行了。你可以打的去嘛。

2樓:27層淨化的水

園湖路的最大最好。很多車都到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園湖花鳥市場,在人民公園附近。很多車都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兩個,唐山花鳥市場和園湖花鳥市場,園湖路那個最大,最熱鬧!蠻好玩的!

5樓:多秀榮區己

新花鳥市場在南梧大道那邊

火車站坐公交66,藥用植物園下車

下車後打聽一下你就能找見了

廣西南寧市一共有多少個花鳥市場?具體位置在哪?

6樓:

南寧有多少個花鳥市場我不太清楚,但我就知道最出名的、聽得最多的、電視上播得最多的、叫園湖花鳥市場,在園湖路,坐16路 19路 30路 43路 85路 91路 206路 601路 705路公車可以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有多少個花鳥市場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二唐這邊有乙個廣西花鳥市場,是從人民公園那邊搬過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就有乙個而已,就在火車站下去一點的

9樓:絲絲

南寧人民公園那有個《翠萬年花鳥市場》

現在南寧一共有幾個花鳥市場正在營業?哪個最多寵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園有乙個南寧市花鳥市場,二塘有乙個廣西花鳥交易市場,在南梧路,那裡買狗狗的用具比較多,其他寵物型別也比較齊全,人氣挺旺的,就是離市中心遠了點

中山路那裡的電腦城一樓也有些寵物賣,不過數量蠻少,上次去也就見賣些倉鼠什麼的,可能剛剛起步吧

二塘的花鳥市場就是最多寵物的市場了

11樓:謝韋國

廣西花鳥市場在南梧路南寧花鳥市場在藥科學校旁邊 還有乙個在北湖叫什麼不記得了

現在南寧比較大的花鳥市場有哪幾個?都在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是廣西花鳥市場--南梧路

南寧花鳥市場(花草為主)--崑崙大道

這兩個市場距離不過乙個公交站都在邕賓立交附近,生意和人氣也是目前最好的!!!

還有兩個市場分別在北湖立交和雅里

南寧市有哪些花鳥市場?具體位置在哪?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最有名的三個是:

一、園湖北路上的園湖花鳥市場,在人民公園附近,南寧市最大的了。公共汽車站名就叫「園湖花鳥市場」,如果說有些公交線路正好不叫「園湖花鳥市場」,那應該就是叫「中華園湖路口」的了;也不遠的

二、在民族大道上的花鳥古玩市場,具體位置是南寧市二十六中(民族大道園湖路口)往西(往朝陽花園)方向約500公尺,坐公共汽車的話,應該是在民族星湖北一里站下車,你再問一下人家啦;

三、唐山花鳥古玩市場、你可以從北湖路或中華路或友愛路進去,從北湖路進去的話,公共汽車站名叫「北湖唐山路口」,你下車後再問一下旁邊的店鋪就可以了。從其他兩條路進去,我記不太清楚是從哪一站下車的了,但你問一下公共汽車司機,他們會告訴你的。打的就更不用說了。

14樓:聯界

在民族大道上面有乙個,快到南寧市二十六中的地方,因為民族大道上面的植物比較多,所以你就只能慢慢的找.這個花鳥市場是和二十六中是在馬路的同一邊,還有乙個就是在圓湖路上面,就是那個大坡的坡頂!很明顯的乙個花鳥市場,還有就是江南有乙個,具體位置不是很清楚,你可以自己去找,反正就是在江邊的

南寧有哪些花鳥市場,具體位置?

15樓:東長水恨長生人

廣西花鳥交來易市場 南梧路,區糧源油科學研究bai所附近

園湖路花鳥du市場 園湖北路,現zhi已拆除;

dao唐山花鳥市場 唐山路鐵路橋下面

民族花鳥市場 二十六中附近

江南花鳥市場 淡村菜市場附近 鞋料市場裡古玩花鳥市場 星湖北三里

16樓:樂購

我只知道中華園湖路口那裡有乙個,坐206、605、5等到中華園湖路口即可。

17樓:銀遐思蒿媼

我所知道抄的最有名的三個是:

一、園bai湖du北路上的園湖花鳥市場,在人zhi民公園附近,南寧市dao

最大的了。公共汽車站名就叫「園湖花鳥市場」,如果說有些公交線路正好不叫「園湖花鳥市場」,那應該就是叫「中華園湖路口」的了;也不遠的

二、在民族大道上的花鳥古玩市場,具體位置是南寧市二十六中(民族大道園湖路口)往西(往朝陽花園)方向約500公尺,坐公共汽車的話,應該是在民族星湖北一里站下車,你再問一下人家啦;

三、唐山花鳥古玩市場、你可以從北湖路或中華路或友愛路進去,從北湖路進去的話,公共汽車站名叫「北湖唐山路口」,你下車後再問一下旁邊的店鋪就可以了。從其他兩條路進去,我記不太清楚是從哪一站下車的了,但你問一下公共汽車司機,他們會告訴你的。打的就更不用說了。

18樓:繁楚餘甲

在民族大道bai

上面有du

乙個,快到南寧市二十六zhi

中的地方dao,因為民族大道上版面的植物比較多,所以你就只權能慢慢的找.這個花鳥市場是和二十六中是在馬路的同一邊,還有乙個就是在圓湖路上面,就是那個大坡的坡頂!很明顯的乙個花鳥市場,還有就是江南有乙個,具體位置不是很清楚,你可以自己去找,反正就是在江邊的

南寧市有哪些大型的花鳥市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廣西花鳥市場和南寧花鳥市場,同在南梧路,相距2公里。

20樓:餘同書由君

圓湖花鳥市場目前已經遷往南梧大道

坐66路巴士,植物園下車

請問南寧有幾個花鳥市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盛世鑫毅植物園,經營日本小葉迎春,對節白臘,水臘,黃楊等盆景,價回格合理,多精心答栽培。土植肥料,假山配件(動物人物房屋橋梁等),多肉擺件,園藝器皿等配套齊全。

全場滿26元包郵,滿50元贈送小禮品。一景一世界,一石定乾坤。

經過多年深加工修剪栽培的盆景,容易長期存活,且具有藝術價值。盛世鑫毅植物園的盆景師傅具有30多年以上的栽培種植修剪經驗,精心養護的每一棵盆栽,都具備一定藝術功底。

各種造型,獨具一格(直桿式,斜桿式,懸崖式,石夾樹附石型,山水盆景,假山群峰,應有盡有)

花肥(水培王,大肥王,餅肥,複合肥,矮壯素等品種齊全)

22樓:永元斐褚水

、園湖路花鳥bai市場(也有的du

朋友喜歡叫山頂)那裡是人zhi氣最旺的乙個市場dao

!園湖路及望洲路版交叉路口附近!權品種最多的乙個市場,花鳥魚蟲都有,只是沒有海魚。沒有龍貓。還有賣水晶玉器!

2、文化園花藝市場(現在改成什麼我不記得了)園湖花鳥市場對面的乙個新市場。開張已經快一年了。人氣並不是很旺。(裡面也有賣玉賣魚賣寵物類的店,也有畫畫的。只是不經常開門)。

3、唐山花鳥市場(唐山路鐵路橋下面附近) 裡面賣古玩及畫的店多一些,有一家賣另類寵物的店。也有幾家賣狗的賣飾品的店。人氣也並不旺。

4、民族花鳥市場。(二十六中附近)這裡賣龍貓的店有三家,有一家寵物醫院,有一家海魚店,有一家專賣七彩的店,還有好幾家是做畫的!賣花的有。賣蛇的和另類寵物的也有一兩家。

5、江南花鳥市場。(淡村菜市場附近,鞋料市場裡)知道這個地方的人並不多。這個市場開了已經兩年多了,以前我經常去逛,已經有快一年沒去了。

裡面只有幾家賣魚賣花的。有一家的魚不錯,裡面賣魚的老闆認識幾個。最大那家賣的魚不錯,就是稍微貴了些。

不過他的品種魚不錯。

6、綠城花都,沒有去過,在衡陽路附近,不清楚到底在**了。

廣西南寧市一共有多少個花鳥市場?具體位置在哪

南寧有多少個花鳥市場我不太清楚,但我就知道最出名的 聽得最多的 電視上播得最多的 叫園湖花鳥市場,在園湖路,坐16路 19路 30路 43路 85路 91路 206路 601路 705路公車可以到。南寧有多少個花鳥市場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二唐這邊有乙個廣西花鳥市場,是從人民公園那邊搬過來的 我知道...

南寧市青秀區有多少個鄉鎮,南寧有多少個鎮,都叫什麼鎮

青秀區轄5個街道 中山街道 建政街道 南湖街道 新竹街道 津頭街道,4個鎮 長塘鎮 伶俐鎮 劉圩鎮 南陽鎮。邕寧縣城的東部,東與橫縣毗鄰,南連中和鄉,西靠劉圩鎮,北接伶俐鎮。距南柳高速公路伶俐出入口處僅8公里 南寧市青秀區有多少個鄉鎮 青秀區轄5個街道 中山街道 建政街道 南湖街道 新竹街道 津頭街...

南寧市有哪幾個大專跟大學,廣西南寧有哪些大專?

早上好!綜合性大學有 廣西大學 211工程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專業性大學有 廣西醫科大學 廣西師範學院 廣西中醫學院 廣西藝術學院 廣西財經學院 本科 廣西大學 廣西醫科大學 廣西中醫學院 廣西師範學院 廣西財經學院 廣西藝術學院 廣西民族大學 以下大專 新高職 廣西警官高等專科學院 廣西體育高等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