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0 30 2830 能裝XP系統嗎

2022-11-27 17:15:02 字數 4194 閱讀 2860

1樓:馨安大廈

windowsxp作業系統已經連續工作了13年,是目前為止最長壽的作業系統。2023年4月8日,微軟將正式停止對windows xp的服務支援。xp停止服務之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就像你買的手機,官網說不更新刷機包差不多的意思!!

而xp停止服務,只是官網不更新漏洞補丁了而已!繼續實用xp最大的風險就是安全性。因為不更新漏洞之後就會給黑客有機可乘!!

為了電腦日後使用安全,請公升級win7以上的系統。

windows7-32位:win7-32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既可,但最是好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2gb或者2gb以上的記憶體。

雖然該系統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11,但此系統最大只支援記憶體,顯然裝這個系統,將不能發揮4gb或者超過4gb的記憶體的電腦的最佳功效。

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autorun」,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安裝」.即可。

4.在出現的視窗中,ghost映像檔案路徑會自動加入,選擇需要還原到的分割槽,預設是c盤,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自動安裝。

聯想g40-30能裝xp系統嗎?該怎麼設定?

2樓:很多很多

5、把「和「onekey(安裝系統或硬碟安裝)」兩個檔案剪下到磁碟根目錄下,這裡選擇放在d盤裡;

6、雙擊「安裝系統」,選擇「c盤」(預設c盤為系統磁碟),點選執行。

7、選擇「執行後」電腦會自動重啟,格式化c盤,還原資料;

8、等待安裝完成就可以了。

3樓:行在月夜

聯想g40-30是可以安裝xp系統的,具體的安裝步驟如下:

1、將pe裝機盤插在筆記本上,然後開機進入u盤裝機大師,選擇第二項並回車進入:

2、然後電腦就會自動進入pe系統桌面:

3、滑鼠指向「pe一鍵裝系統」圖示並雙擊開啟,:

4、點選「開啟」按鈕選擇xp系統的映象檔案:

5、選擇c盤,之後點選執行,這樣裝機工具就會自動釋放映象中的xp系統檔案,並開始安裝xp系統:

6、安裝完成之後,就會進入到windows xp的桌面了,到此聯想g40-30安裝xp系統的步驟就已經結束了:

4樓:常承澤

給你個原版試試,挺簡單,u盤或是硬碟安裝。

5樓:六月西山

可以裝,安裝系統很麻煩,具體教程請參考這裡。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由於聯想g40-30主機板不支援xp系統的安裝,所以是不可以安裝xp系統的,建議您安裝其他純淨版系統。

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謝謝88噢

按照的方法是可以安裝xp的,但是xp系統沒有適合g40的網路介面卡和無線網絡卡等等的驅動,不建議g40上安裝xp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不了,裝了就直接藍屏。

聯想b40-30安裝xp系統藍屏

9樓:用q戶名

解決方法:

1、建議在bios中將硬碟模式achi改為ide,2、將c盤重新格式化,檔案系統選擇ntfs,上述方法均無效,那最好重新將硬碟進行分割槽了,啟用分割槽,建議使用diskgenius軟體進行分割槽,pe系統裡會整合這個磁碟管理軟體。

---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硬碟介面模式為ide相容模式,方法如下:

1、開啟膝上型電腦電源,在出現聯想logo開機畫面時按f1快捷鍵進入bios設定,如下圖所示:

2、接著使用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至「config」選單,再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erial ata(sata)」選項,按回車鍵執行,如下圖所示:

3、進入到serial ata(sata)視窗介面後,能夠看到sata controller mode option後面中括號中為「ahci」,按回車鍵繼續:

4、在彈出的視窗中,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compatibility」按回車鍵確認執行,如下圖所示:

5、完成上面的操作後,按f10快捷鍵儲存設定,會彈出提示視窗,按y鍵確認儲存,退出並自動重啟電腦。

11樓:旋風

你試過把bios中 顯示卡模式調節沒有。

我新買的b40-30筆記本怎麼改裝xp系統?

12樓:網友

可以使用u盤啟動的方式重灌xp系統,方法如下:

然後使用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做成啟動盤,並將xp的gho系統檔案拷貝到u盤;

插上u盤,電腦重啟,按f2或者f12進入bios,在bootpriority這項中將u盤設定成優先啟動,按f10儲存退出,進入pe系統;

選擇桌面的一鍵還原工具,然後依次選擇原有系統的安裝分割槽、u盤中xp的gho系統檔案,選擇確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到最近的服務站進行安裝。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14樓:愛卡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聯想b40-70 i5 4210 能裝xp系統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xp系統,只要在bios裡改下設定就行,具體步驟如下:

1、將xp光碟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2鍵或者del鍵,進入bios系統;

注:機器型號不同,進入bios的按鍵可能有所不同,具體可參看左下角的螢幕提示。

3、選擇advanced選項卡,選擇sata contoller mode,按回車鍵;

4、選擇ide,按回車鍵;

5、按f10鍵儲存退出;

6、按f12鍵彈出快速啟動選單,選擇帶cd或者***字樣的行,按回車鍵,然後根據引導安裝即可。

注:xp系統盤必須是安裝盤,非ghost盤才可安裝。

16樓:用q戶名

恩,能的,xp系統微軟停止服務了!

---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麼有xp的驅動 和應用軟體。

不建議安裝了。

聯想揚天b40-45可以裝xp系統麼

18樓:知錯就改心胸寬

可以的。

用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一鍵安裝系統,遇到電腦問題還可進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官網討論群進行討論或直接請教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官網的技術員。

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一鍵裝機主要步驟:

第二步:用雨林木風u盤裝系統軟體製作啟動u盤第四步: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順序(此步可略過,可在啟動時常按f12鍵或f8鍵或esc鍵選擇u盤啟動)

第五步:用u盤啟動快速安裝系統。

一鍵裝機只需跟著提示點選滑鼠即可。

詳細一鍵裝機教程可到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官網去了解,也可向官網的技術員請教電腦技術。

希望可以幫到你,給個贊唄。

lenovo b40-30 無法裝win7系統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的,必須先設定u盤或者***啟動啟動才可以的。

第一步:開機按f12鍵進入bios;

第二步: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第三步: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重新啟動;

第四步:按f2再次進入bios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第五步:選擇第二項(從u盤啟動)或者選擇第三項(從***盤啟動);

第六步:按f10,之後選擇「y」,點選「回車」即可完成設定,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20樓:樓天佑

直接開機裝系統咯!把檔案解壓後有個安裝器直接開機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是sata協議介面的,你的pe不支援sata,建議換win7pe,對硬碟支援更好。

XP裝2019的系統,XP裝2000的系統

可以的,不過必須把win2000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比如d盤,而且不能在winxp下安裝,需要光碟啟動來安裝,安裝完畢之後,可能需要修改boot.ini,這個需要假按裝一次winxp,修復雙啟動選單,再手動修改boot.ini的內容,由高到低,比如說在已有xp要裝乙個win98都是這樣裝的,會的話修...

關於裝XP系統的問題

經常重灌系統對電腦沒什麼傷害,只要你不是低格硬碟 低階格式化才傷硬碟壽命 你說的自動重啟不管用,分析下原因 1.系統盤有問題,安裝的系統不穩定,2.電腦配置稍微低一些,反映比較慢,你等不急,所以自己手動按restet 3.除非你是恢復安裝而不是格了硬碟以後安裝,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垃圾檔案並不一定就是...

品牌機怎麼裝XP系統,台式電腦怎麼裝XP系統啊?

簡單的問題是你沒有設定先啟動光碟機先教你先啟動光碟機吧開機連續按del鍵進入bios 在bios設定介面中,只能利用鍵盤上的按鍵或方向鍵進行操作。將游標移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項上,回車。出現 advanced bios features子選單介面 在這個介面中,有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