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優先練哪幾個比較好,選哪幾個英雄練比較好

2021-03-04 04:21:25 字數 1689 閱讀 3134

1樓:

我留意了現在3.13版本的天賦,覺得這個天賦練級比較不錯首先把惡魔的那邊點滿,50級出了惡魔守衛先,再點毀滅那邊的天賦這個天賦好處在於 惡魔守衛的攻擊高,你本人基本不用打怪的~這個是原來版本的痛苦加點(現在的版本痛苦基本沒變,所以按照圖加是可以的)(0到50級痛苦天賦公升級要快些)

0到50按照這個點,順序:強化痛苦詛咒2,強化腐蝕5,鎮壓3,惡魔之擁5,惡魔蠻力3,邪能活力3,靈魂連線1,強化生命分流2,詛咒增幅1,強化恐懼2,夜幕2,無情延伸2,腐蝕增效3,疲勞詛咒1,生命虹吸1,惡魔專注(痛苦天賦那個,第3排)1,暗影掌握4

50以後洗惡魔,優先點出惡魔衛士技能,其餘的就隨便你了,相信你打到50級自己也知道什麼樣的天賦適合自己了(下面的圖是3.13版本的新天賦樹)

選哪幾個英雄練比較好

2樓:半妖傾城

選擇英雄主要是兩種:

① 前期帶起節奏很快結束戰鬥的英雄

② 後期起來無敵的英雄。

其他的就要看自己的技術,和溝通能力了。要調和隊友之間的關係,不能讓他們吵架。

以下為推薦英雄。

東皇太一

東皇自上線以來就表現出很高的強度,技能簡單範圍大而且大招必中,只要堆肉而且注意大招交給對方刺客或其他脆皮就能為團隊做出巨大貢獻。

老夫子老夫子是乙個針對性很強的戰士,他往往通過一對一的方式才能達到自己為團隊貢獻的最大化。老夫子的作用無疑是切後排,在蹲守脆皮的過程中通過二技能快速近身在合適的時機用一技能將敵人快速拉至自己身邊,再通過大招**來達到自己秒人的目的。可以說老夫子是乙個對法師和射手能構成乙個不小威脅的存在。

(當然了,像王昭君、安琪拉這樣有控有傷害的英雄就完全不吃老夫子這一套了)老夫子最關鍵的是他的平a傷害,幾乎老夫子的輸出全部是靠普攻打出的。在這一方面他的被動技能給予了老夫子非常恐怖的**輸出。畢竟越打越快,並且傷害也隨之增長可不是每個英雄都吃的消的。

老夫子上手非常舒爽,因為超給力的普攻效果會讓自己的打擊體驗很棒,而且老夫子殺人一般不拐彎抹角。不服就是幹!簡單粗暴也是沒誰了。

荊軻新版荊軻是最像刺客的刺客,在這一方面上她和蘭陵王看堪稱孿生兄妹。刺客的定義是什麼?來無影去無蹤,爆發能力強,令人膽寒。

這三點在荊軻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而且荊軻操作也是相對簡單的,只要前期多注意刷野發育,經濟起來後也便可到處浪了。中後期的荊軻傷害無解,隨便風魔起來也是少有人可阻擋。

算是乙個簡單粗暴的秒殺級英雄。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吃掉大量經濟,可以玩弄對手。爆發高、又靈活!走位謹慎,由於身邊有報警裝置不容易被抓,乙個發育起來就無解的英雄。

呂布呂布是目前被各大玩家戲稱為「站擼之王」的存在。無敵的護盾和附魔效果下的真實傷害都使得他成為生人勿近的乙個英雄,在王者榮耀裡,敢單人和呂布站擼的人確實沒幾個。呂布技能傷害範圍很遠,這一點在戰士中是少有的。

二技能吸收護盾的效果不可小覷,如果吸收周圍敵人足夠多的話,那呂布那層護盾簡直如同脆皮的一條命!一技能附魔以後的呂布堪稱肉盾天敵,你防禦很高?真實傷害怕不怕!

尤其是後期處了破軍和暴擊刀的呂布,那傷害簡直槓槓的。

3樓:李何珠騫琳騫

韓信,八戒,猴子,悲擒虎,黃忠,呂布,盾山

萌新前期要多少個核心才能放心大膽的練

4樓:匿名使用者

少前嗎-。-200+基本上可以比較放開練,但是注意五星滿擴總共要105,不能太折騰,慢慢來

哪幾個外匯品種對沖比較好?怎麼選

以美元計價的 對沖以美元開頭的貨幣對,會好一些吧。比如xauusd對沖usdjpy usdchf這樣的。外匯市場中常見對沖模式有哪些?1.股指 對沖。股指 對沖是指利用股指 市場存在的不合理 版同時參與股指期權貨與 現貨市場交易,或者同時進行不同期限 不同 但相近 類別 指數合約交易,以賺取差價的行...

在薊縣待五六天,去哪幾個風景區比較好(哪幾個風景區比較有代表性),謝謝了!

汗乙個,我正在這邊下工程呢。跟你說乙個?縣城有漁陽賓館,建設賓館等等,200左右不過在漁陽對面西邊那個胡同裡有個青年旅社一天80玩的麼,比較麻煩,縣城裡很少,只有獨樂寺可以鼓樓,其他沒有。半天就完事,府君山就別去了,真沒東西。外面有盤山,建議去一下,很好的說。縣城東南是於橋水庫,那裡的魚超級好吃的。...

去哪幾個景點比較合適,去雲南旅遊哪幾個景點比較好

你是想去風景好 比較貴的景點 風景好 合理的景點還是風景好 便宜的景點?去雲南旅遊哪幾個景點比較好 著名景點 石林 麗江古城 崇聖寺三塔 三江併流等 去橫店一定要去哪幾個景點?哈哈bai 我剛8月初去的,還看到宮 du鎖心玉劇組哦zhi,和馮 dao紹峰合影了 版對了 我推薦你去找桔子網 清明上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