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哪幾個搭配比較好,請問大家覺得圖片上這兩種搭配哪種搭配效果看起來更好看一些求實話實說一定採納謝謝

2021-03-04 09:01:44 字數 670 閱讀 9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以顏色來講冷色

調、暖色調單獨搭配

暖色系+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此配

專法,是相對配色 ;

屬淺色系+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

暖色系+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 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 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

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

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請問 大家覺得**上這兩種搭配哪種搭配效果看起來更好看一些?求實話實說 一定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搭配好看,藍色的上身顏色太重了,感覺不協調。

大家覺得哪個國家的國旗比較好看除了中國的

美國 英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德國 國旗帶國徽的一種 這就要看個人趣向了,我比較喜歡美國國旗和英國的公尺字旗,很獨特,像日本的吧,我感覺和南韓的有一些雷同,並不是很獨一。美國和希臘的還不錯啊 哪個國家國旗最好看?德國吧,紅 黑 黃都是比較有張力的顏色 贊同樓上。本人對日不懷好感,但客觀來講,奧運賽場...

時尚珠寶品牌,哪個比較好一些呢,大家覺得哪個時尚珠寶品牌比較好一些呢?

orange cube,有名氣的,可以說這個品牌是乙個不甘平庸的小眾,各方面都不錯 1 覓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周生生 創立於1938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 3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1929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 澳門 4 戴夢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明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

大家覺得哪種女生比較好看?瓜子臉,低鼻樑,淡眉毛,大雙眼皮,厚嘴唇,面板挺白但臉上很多斑

得看具體的圖吧!另外第乙個可以努力下把斑給去了啊,因為是很影響美觀啦,我吶會兒也是,後來就甪了美太 纓zi沒了後漂亮多啦 大家覺得哪種女生比較好看?1.瓜子臉,低鼻樑,淡眉毛,大雙眼皮,厚嘴唇,挺白但臉上很多斑。你描述的這些,無法讓人感覺哪個好看,好看不止是五官,氣質和表情帶給人們的第一印象更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