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X10就是華為x10 華為榮耀x10這款手機怎麼樣?

2022-11-27 09:45:03 字數 2568 閱讀 3789

1樓:燃燒夢想

榮耀x10;系統:magic ; 1、榮耀x10是榮耀手機,不是華為手機,榮耀x10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雙模5g手機;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說榮耀x10搭載的麒麟820晶元是前菜,那麼新機支援的5g頻段就是它的大招。近日,華為西安研究所榮耀銳科技5g實驗室。

3樓:天台百曉通

)觸覺、操作能力下降。

(二)判斷、識別能力下降。

(三)視覺、反應能力下降。

(四)極易引發其他交通違法。

華為榮耀x10這款手機怎麼樣?

4樓:不如說數碼

榮耀x10是一部很好的手機。

榮耀x10這部手機的效能非常均衡,但是在均衡的同時,榮耀x10又有一些特別突出的地方,就比如說榮耀x10的拍照就非常強。如果只是單看畫素的話,榮耀x10好像不是特別強的樣子,因為榮耀x10的主攝只有4000萬畫素。但榮耀x10主攝用的卻是之前華為專門定製的4000萬畫素感測器,索尼imx600y。

這款感測器曾經也是華為p30pro和榮耀v30pro所使用的感測器,在拍照方面非常優秀。榮耀x10雖然在拍照方面不能做到像榮耀v30pro一樣優秀,但是在兩千元價位內還是最強的存在。

5樓:網友

榮耀x10價效比怎麼樣?價效比不如同期釋出的手機,其他兩款分別是redmi10x和iqooz1,但如果你是顏值黨,榮耀在外觀方面絕對碾壓其他兩款手機。

6樓:brand觀察所

榮耀x10擁有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每秒重新整理90個畫面,還有180hz觸控取樣加持。

7樓:新人店長

榮耀x10上手體驗,8+128g競速藍不看資料真體驗!

華為榮耀x10和華為p30那個手機好點?

8樓:來回玩數碼

榮耀x10真有想象中那麼好?對比華為p30,差距出現了!

9樓:深度社評

都差點不多,個人推薦p30更好一點。

華為榮耀x10引數配置

10樓:職場張老師

榮耀這次採用了一塊90hz的lcd螢幕,雖然lcd螢幕有拖影,遠不如90hz的oled螢幕,但有總比沒有強。此次榮耀的螢幕亮度、色準也是依然略遜於同價位手機一籌。

揚聲器方面依然是單揚聲器,不過這也是華為的傳統了,這個價位就不要要求那麼多了。

馬達依然是轉子馬達。

後蓋依然採用的是玻璃材質,中框採用的是塑料中框,對散熱有一定影響。但塑料中框也比金屬中框的訊號接收能力更強。

11樓:小桃先生

榮耀,華為,5g手機,榮耀x10,榮耀30s,realme ,紅公尺k30

華為榮耀x10配置

12樓:愛車下午茶

榮耀x10值得購買嗎?詳細配置**,**更是充滿驚喜!

華為榮耀x10怎麼樣?值得買嗎 ?

13樓:玩樂星

華為榮耀x10,它的效能還是不錯的。也是值得購買的,所以說現在的價位也不是太高,每個人都有想擁有自己的理想的一部手機,但是你最好到實體店裡去感受一下。

14樓:娛樂達人月月

1.處理器cpu:麒麟820,紅公尺10x的天璣820,低2個檔次。

2.電池:4300毫安,有很多999元的手機,都5000毫安。

3.充電:瓦快衝,這個比很多18瓦快衝,要強一些。

榮耀x10螢幕雖然有90hz,但是因為其lcd螢幕的關係,會有拖影現象,實際體驗會差一籌。另外,這塊螢幕亮度偏低,色溫偏高,色準較差,基本絕大多數的數碼博主評測後對這塊螢幕的評價都不高。

提問請問現在大概買什麼牌了型號好。

提問大貴、中檔次些。

提問哪榮耀那個型號好。

提問榮耀中檔次的。

提問在售的。

15樓:新人店長

榮耀x10上手體驗,8+128g競速藍不看資料真體驗!

16樓:愛車下午茶

榮耀x10值得購買嗎?詳細配置**,**更是充滿驚喜!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是華為最近剛剛釋出的,應該來說價效比還是挺高的,用的是820的處理器,整體價效比很高。

華為榮耀x10和華為暢享20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配置怎麼樣啊,手機不是就看這個嗎。

不然的話就看機型,榮耀屬於中端機型,暢享則是最低端型號。

19樓:團長波塞冬

首先你要明白,現在榮耀已經不容要賣給深圳的一家公司了。我常想他用的是前進的晶元,處理器我覺得是不太好的。這兩個手機如果單從配置上來說的話,那個榮耀是有優勢的。

20樓:90後映畫

[開箱]華為暢享20 plus 對比mate30 榮耀x10

華為榮耀x10怎樣設定人臉解鎖

手機怎麼設定人臉解鎖,首先要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點選密碼管理,然後選擇需要解鎖的方式,比如人臉解鎖,密碼解鎖,解鎖,選擇人臉解鎖,這時候手機前攝像就會自動開啟,錄製你的臉部,只要錄製完就可以用人臉解鎖了。華為榮耀十設定零點解鎖的話 你可以在那個設定裡面的那個安全安全安全裡面就可以找到那個鎖屏模式就可以...

榮耀x10價效比怎麼樣?榮耀X10價效比怎麼樣啊?

榮耀x10價效比怎麼樣?價效比不如同期釋出的手機,其他兩款分別是redmi10x和iqooz1,但如果你是顏值黨,榮耀在外觀方面絕對碾壓其他兩款手機。榮耀x10上手體驗,8 128g競速藍不看資料真體驗!榮耀x10擁有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每秒重新整理90個畫面,還有180hz觸控取樣加持。榮耀x...

榮耀x10怎麼樣?榮耀X10價效比怎麼樣啊?

榮耀x10價效比怎麼樣?價效比不如同期釋出的手機,其他兩款分別是redmi10x和iqooz1,但如果你是顏值黨,榮耀在外觀方面絕對碾壓其他兩款手機。榮耀x10上手體驗,8 128g競速藍不看資料真體驗!榮耀x10擁有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每秒重新整理90個畫面,還有180hz觸控取樣加持。榮耀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