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x10的訊號太差了,有解決的辦法嗎?

2023-06-17 15:55:02 字數 1402 閱讀 1331

1樓:榮耀客服

如果手機狀態列的訊號格數時多時少或訊號格上出現「×」符號時,建議採取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是否使用了磁吸保護殼、金屬保護殼、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

如果手機使用了金屬保護殼、磁吸保護殼、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建議取下後嘗試,金屬和磁性材質容易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訊號變差。

變動當前所處地點。

1. 一些較封閉的室內環境,例如樓棟間距密集的房屋內,手機訊號可能會被遮擋,導致訊號變差。可以走出室外測試手機訊號能否恢復正常。

2. 運營商網路覆蓋程度根據地域不同有差異,城市區域基本滿足覆蓋,但一些較偏遠的地區可能覆蓋能力不足,這樣就會導致手機訊號差。可以通過是否只在同一區域時手機訊號差或者周邊朋友使用相同運營商**卡的手機訊號狀況來判斷是否為網路覆蓋問題導致。

檢查apn設定是否正確。

apn設定不正確會影響網路的正常使用。

2. 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進入apn設定介面;

3. 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的圖示,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

清潔sim卡,交叉換卡嘗試。

1. 請取出**卡觀察金屬面是否有髒汙或氧化情況,建議將**卡保持清潔後嘗試。

2. 建議更換同一運營商的其它sim卡,或將sim卡換至另一部支援此卡的手機後再檢視。如果訊號圖示都顯示為無訊號 ,建議前往運營商營業廳檢測並更換新的sim卡。

還原網路設定。

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相關記錄,請謹慎操作。

2樓:檸遇

手機訊號差的話是沒有辦法的,因為手機是不斷的更新換代的。你可以買最**的手機。買5g的手機,用5g的手機卡,相信訊號一定會有提高。

榮耀10訊號為什麼很差

3樓:中國聯通客服

1、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華為榮耀x1手機訊號不穩定是什麼原因

4樓:涼湮阿

1.手機可以用4g網路,那需要**卡也是4g的**卡才可以2.現在辦理的**卡都是4g的,剪卡可以使用剪卡器或者營業廳都會幫忙剪卡。

流量跑的非常快,辦理一下4g流量**比較好,手機也要開啟流量監控。

4.如果自己實在不能確定,直接去執行商營業廳辦理即可。

5樓:baby_我在等候

您好手機有故障建議送售後檢測維修。

x10最嚴重的缺點是什麼?

第乙個缺點是螢幕素質不行,榮耀官方曾說榮耀x10 max的螢幕是花兩億元定製的,螢幕素質一流。但是榮耀x10 max的螢幕真的沒有那麼好,在發布會之前,榮耀宣稱榮耀x10 max的螢幕採用了rgbw排列方式,但實際上用的卻是顯示效果更差的rgbrgw排列方式,這種排列方式讓榮耀x10 max的螢幕看...

U1換索愛的X10划算嗎

1全部你確定是u1而非u1i?u1是09年的機子,不過好像國內很難買到的,因為是日本國內銷售的,500畫素鏡頭的翻蓋旋屏非智慧型機!要是u1i的話,我個人認為還是划得來的,x10除了攝像頭和螢幕色數比u1i稍差,別的基本都要更強!像系統,x10是安卓的,而u1i是塞班的,安卓已經是大勢所趨 螢幕的話...

如何重新獲取win10的更新還有解決更新失敗的問題

首先確定你的系統是win7sp1 注意必須是sp1的 或win8.1 注意 win8不行,必須是8.1 其次,確保你的系統是設定為自動更新的。並且已經更新到最新。同時解除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和管理軟體。如果以上條件都符合,還收不到更新的話,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 新建乙個記事本檔案 2 輸入以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