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1 6L和1 5T油耗哪個高?家用哪個呢!

2022-11-27 09:35:04 字數 4636 閱讀 62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油耗偏高,家用建議用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兩箱車的話我建議您選擇的。動力會好很多,如果是三箱車1.

6l就行,這要看您是喜歡那一款了?兩箱一般都是運動版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選擇的,動力十足,出去玩還是幹點別的都非常給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油耗高一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家用的好些到以後沒那麼多毛病【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省油,但這個主要取決於個人開車習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常上高速的就不要買帶t的,省不了多少油,還得經常換配置,家電還是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1,6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天朗試駕報告

福克斯 8at車型值得買嗎?三缸抖不抖、油耗高嗎?實話告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t的高一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吸氣發動機技術成熟,故障率低,維護成本低!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出色,提速快,節油,但是維護成本高,故障率相對高一點。家用還是用自然吸氣,省心實惠。

不計用車維護成本,當然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l和1.5t哪個更省油?

12樓:阿誠

。但前提是1.

6l和的車都是相同品牌相同車型的前提下。輸出功率決定了是否省油而不是排量的高低決定的,1.

6l自然吸氣發動機功率比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輸出功率要低,所有更省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更省油,因為它不帶渦輪增壓。但這不是絕對的,因為影響油耗不只排量和是否帶t這兩個單獨的因素,還有很多。

每一部車子的宣傳冊或說明書上都會寫出工信部給出的標準百公里油耗。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都是小排量,享受免購置稅的車型,帶t的車型增加了渦輪增壓,供低速高扭和高速高功率。

相同汽車品牌而言,自吸其實比渦輪更省油。

因為渦輪增壓提高了發動機的動力,無疑是會用多耗油才能轉換得來。

15樓:千紙鸖

首先根據發動機理論來說更加省油,自然吸氣發動機更加平順。高轉速,基本油耗應該和自然吸氣接近。當然具體也得看使用情況和車輛不同。

16樓:職場檔案制度性檔案

首先,省不省油不能只看排量,還要看車重和變速箱的匹配,以及平時行駛的路況也有很大影響,市面上的車總的來說還是的要省油點。

17樓:多吃維c小竹子

自吸其實比渦輪更省油,除渦輪未介入情況下,自吸才「可能」等同於渦輪增壓動力。

18樓:小筆繪畫君

和哪種發動機更省油?很多人沒搞清,聽老司機怎麼說。

1.5t和1.6l哪個省油

19樓:tv嘻哈車

和誰更省油?一分鐘搞懂,原來這麼多年理解錯了。

1.6l跟1.5t耗油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車型具體分析,像科魯茲油耗就比新福克斯大多了,而新福克斯發動機功率還大些,而長城c50 1.

5t官方綜合油耗才,而長城suv h6 要到8了。

15萬可以選速騰,動力油耗和空間都比較理想。

21樓:迴轉明天

的理論上算比的油耗低一點,而且渦輪發動機車型在後期保養會相對貴一點。15萬左右有很多車型選擇,克魯茲,朗逸等等。

1.5t和1.6l哪個油耗高,保養費用對比有何差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1、油耗兩個應該差不多,不過考慮到渦輪的介入時機,如果你經常在室內的話,兩者相同,如果你市郊或長途機會較多,的油耗會比低一點。

2、保養費用方面,會比高一些,不過不會太多。

3、質量上,渦輪增壓機器還屬於剛剛在國內自主汽車上慢慢普及開來,在國外則屬於比較成熟的技術,因此但從技術方面來講不存在任何隱患。所擔心的只是國內的裝配技術,不過,我想隨著時間的積累,這方面也不成問題了。

考慮到渦輪增壓的機器後期保養費用比較高,綜合上述三點,和應該從總成本上想持平。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發動機型號,技術,缸體和缸體排列結構,一般來說自然吸氣發動機比渦輪增壓發動機保養便宜。

24樓:唉歐唉區

不同車型不同技術怎麼比較油耗,其實在同等排量同等車輛重量等的前提下,對油耗起到最決定性作用的還是路況和駕駛習慣,同一款同一排量的車型分別兩個人在兩種路況環境駕駛油耗車別都會非常大,更不用說沒有前提的只問和了,保養費用的話普遍都是自然吸氣的要低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什麼車型 不同牌子的車 情況不一樣的。

車的排量!1.6l跟1.5t哪乙個比較耗油 15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發動機的技術引數不太一樣,所以油耗不能單看排量和動力,不過一般大多數發動機來講的動力要比的更強,油耗也稍高或持平,但是能效比的話是要優於的。

1.5t和1.6l那個省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的車型和路況。如果是同一款車的話。路況好,渦輪能介入的話油耗低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個如果是同款車型的話,油耗差不多的,高速上面好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車型的,一般情況落車型動力比較好,排量小的,車型油耗也低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排量的發動機,還是渦輪發動機油耗相對更經濟,動力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要看哪款車動力夠不夠,如果動力夠用,自然吸氣的比更省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的比較省油一些,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動力比較強勁,缸內直噴,油耗很低。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動力相比油耗稍微低點,不過主要還的看使用車型來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排量的建議選擇自然吸氣發動機,後期保養便宜一些,油耗也相對低一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一下你是什麼車型的,不然的話每一款車型它的發動機技術什麼都不太一樣,油耗也有區別。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具體是什麼車型,這兩款機型的油耗都差不多。主要取決於車輛的操縱情況以及行駛路況。

37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對比的話的相對來說要省油一些的,高速上的油耗要低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款車型的話,和的油耗應該是差不多的,因為的油耗會比的略高一點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分什麼車型的,一般來說的動力大提速快,比較省油的。也要看駕駛水平。

4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更加省油啊!,1.

5t的渦輪增壓的話,雖然說動力更加好,但是油耗上面肯定會高於自然,吸氣,這個要看你個人選擇了,如果說對於動力方面有要求的話,那就購買渦輪增壓,如果說追求可靠性方面的話,那還是購買自然吸氣會好一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看在什麼車子上面決定的,一般來說的油耗低一些,的在渦輪不介入的時候省油一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具體哪款發動機,要是相同品牌來說這倆差距真心不大,也就最多半個油。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發動機相比的話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油耗低一些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不同排量的打動了的話油耗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動力的話的動力更好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比較而言,的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它的綜合油耗肯定是更低一些,距離,看你的路況和駕駛習慣。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 如果是同一款車型的話, 路況好的的油耗低。 不是一款車的話得看技術了。

2019速騰1 4T風尚型和福克斯1 6L舒適版

新速騰全系車型價效比低,改為板車懸掛,各方面縮水嚴重,簡配不降價,也就渦輪發動機可以拿出來曬曬,其它方面真心一般。新福克斯價效比蠻高的,四輪獨立懸掛,和以前老速騰差不多。動力的話毫無疑問是新速騰1.4t車型,渦輪1250轉開始介入相當於2.0l排量車型,1.4t油耗的話和1.6l排量車型相差不大,相...

1 5l和1 5t有什麼區別

汽車的1.5t和1.5l之分是根據發動機的不同來區分。兩者首先在工作原理上就有所不同。1.5l是指排量為1.5公升的自然吸氣式發動機,而1.5t是指排量為1.5公升的渦輪增壓式發動機。兩者在在動力方面也有所不同,相較而言,1.5t的優勢相對更明顯。如果是我們平時用車的話,1.5t就能滿足我們的需求了...

汽車16gl和16l哪個省油

控制最bai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du噴車的發動機轉zhi 數在2200 dao2500左右最合適。不論在哪個檔位專,均屬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 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 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