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黑卡RX100富士X10佳能G1X哪個好些

2022-09-23 17:30:04 字數 2354 閱讀 1187

1樓:麥卡

rx100最好

x10不用考慮了,rx100相比g1x輕便、光圈大、對焦快、功能強這些優點也不用多說了

單說這兩個機子的畫質,底大一級壓死人這句話沒錯,但是不能光看底的大小,還要看質量,索尼的感測器技術水平遠遠高於佳能,兩個機子在權威的dxo實驗室的畫質評分rx100更高,g1x高感好一點,rx100色深、寬容度、解析力都要強於g1x

所以選哪個也就不言而喻了,作為一部隨身機,rx100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的缺點

2樓:安檢大叔

黑卡系威武霸氣,高階dc市場上已經認證了它的成功。

富士x10色彩討喜。

g1x我不發表看法了。

佳能g1x跟索尼rx100比起來哪個更好

3樓:

兩款機子綜合性能比較索尼rx100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各有特點,rx100便攜性好,g1x重量塊頭大,我買g1x的時候對比了很久,照出的**質量絕對比rx100強的多,rx100直出還會有紫邊。g1x這機器比較冷門。

富士x10 索尼rx100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機子拍出來畫質很好,像一面鏡子,能把你看地到的反映出來,但是卻缺少了一些**獨特的韻味

佳能g1x跟索尼rx100比起來哪個更強力

6樓:林涵妙

rx100強。焦段差不多,便攜性顯然rx100,出片質量cmos1.5和1英吋差不了,對焦速度快門時滯g1x就更別提了。

g1x唯一的賣點就是佳能的成像風格。gx1 mark2值得買。

索尼rx-100畫質好還是佳能g1x畫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畫質應該差不多吧。

rx100玩了乙個多月,也拿別人的g1x試了下,發現光線充足的時候rx100更好,一是高畫素,二是鏡頭收一檔光圈以後非常銳。

光線不好的時候兩台都是那麼回事。感覺g1x吃了鏡頭的虧,rx100的鏡頭比g1x大一檔光圈,實際使用時暗光下和g1x比並不吃虧。

如果算綜合性能的話……這就見仁見智了……有人喜歡相機低調隨手裝口袋,有人喜歡外型專業控制傳統好裝x……

8樓:

你老鳥還來提問啊!就當我考試了哈

黑卡感測器13.2x8.8,大約一英吋,g1x是18.7x14,一點五英吋,面積差了2倍還多,理論上是g1x畫質要好。

我覺得黑卡畫質要差點,感測器小了是乙個方面,主要是畫素密度太高。索尼的感測器技術是最先進的,處理引擎也是最好的,黑卡如果弄到1200萬畫素,我看畫質應該不相上下。

黑卡操控上比g1x要差了很多,g1x可以通用很多佳能的附件,相對來講黑卡要少得多了。

回答能打幾分?

9樓:芙蓉集漢服

高感:g1x略勝。

鏡頭引數:rx-100 28-100mm/f1.8-4.9略勝,g1x 28-112mm/f2.8-5.8比較一般。

鏡頭表現:rx-100虛化能力、微距略強,廣角端透視感不錯。g1x卻沒有表現出大底的優勢。

僅就畫質而言,g1x略優。但就產品定位,rx-100便攜旗艦dc更加明確。g1x大底的那一點點優勢與作為一部相機的綜合性能劣勢還是叫人糾結。

10樓:憨憨未泯

高感g1x好!但鏡頭100更好!g1x操控略好,100便攜更強!!!畫質實際差不多,100光圈還大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佳能g1x了,這款是佳能卡片機的王者,採用的cmos也大,畫質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質還真差不多,功能也差不多~

rx-100稍微好點, 但是如果我買我會選擇1gx,

掉價慢,可以用閃光燈~佳能用的習慣,佳能售後便宜過sony

13樓:絕頂老糊塗

按國外專業測評**dxomark的測評,g1x除高感比rx100強不少外(iso644對iso390),色彩表現力、寬容度rx100都佔不小優勢,綜合得分也是66對60,rx100勝出。當然這裡僅僅說的是畫質,其它方面各有各的優勢,這就要看各人的偏重和喜好了。如果要手感和操控好,g1x應該更好,如果要方便攜帶,那rx100更值得入,這款機器已做到目前同體積機器中的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rx100完勝g1x。這兩台相機我都有,g1x拍一張**要等幾秒,才能繼續下一張,成像質量和色彩,都不如rx100

是佳能的g1x相機好還是索尼的rx100相機好?

尼康J1和索尼RX100(黑卡)選哪呢

它們畫幅一樣,成像質量也無巨大區別。但畫素差別大,相差近一倍。拍照的話,以j1的10 30鏡頭比較,它的降噪處理還不錯,很難區分2機高低。拍攝像時,rx100就有優勢,即攝像時的變焦很方便。而j1的攝像,變焦時要手擰鏡頭,極易晃抖 rx100的光學變焦較短,這是為了保證鏡頭的成像質量。而j1可以換鏡...

瑞星 RX 防毒 RX防火牆 卡卡好還是RX防毒 360安全衛士 360保險箱好

我個人覺得後面比較好,卡卡上網助手覺得比較麻煩。有時會搞到上網不了。360安全衛士就不同了。可以打補丁可以殺木馬,維護系統。前者較好,因為瑞星使用最新技術,雲安全,能更好保護系統,國內首例 個人覺得後者.rx換卡巴.瑞星卡卡好用嗎?和360比呢?個人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360相當好用,你的電腦裝了瑞...

本人PSP新手剛買了款索尼3000鋼琴黑 希望有高手教下

你想請教什麼?那破玩意什麼都不能做 當然你有錢 日語英語又好請無視 想破解?你等著吧 da大神 預設不會破解 5.00m33放出的只是2000 你以為他們是破解不了麼?別逗了,怎麼說都是臺機器 他們顧忌的是破解後的糾紛問題!所以將 重點放在2000上面了 還好本人去年買下了2000 1600全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