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系統軟體閃退怎麼解決?

2022-11-27 09:45:02 字數 2095 閱讀 7140

1樓:人文漫步者

任何一款軟體所出現的系統閃退都是由於記憶體和運存出現了問題,還有軟體之間出現了不相容。你可以通過重啟手機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2樓:朋國

鴻蒙系統軟體閃退怎麼解決?鴻蒙系統軟體如果閃退的話,可能是不是最新的鴻蒙系統你可以更新一下最新版本的鴻蒙系統軟體就是為了解決閃退的問題,所以你可以公升級一下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可以嘗試下進入設定,搜尋進入 應用管理介面,找到閃退的應用,點選強行停止即可強制退出該應用。然後重新開啟該應用。也可能是舊版本應用不相容平板最新系統版本,建議您在華為應用市場或該應用官網將應用更新到最新版本。

4樓:幹平安

鴻蒙系統軟體閃退,怎麼解決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關機重啟呢,或者是重新做一次系統更新一下。

5樓:美少女壯士

您的心情非常能理解,進入手機設定,搜尋進入 應用管理介面,找到閃退的應用,點選強行停止即可強制退出該應用。然後重新開啟該應用。

6樓:燦爛一生

軟體閃退一般都是於系統不相容,可以把系統公升級到最高版本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系統多少有點軟體相容問題,只能等待軟體方適配或者系統更新修復。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

9樓:皮紀糖要粉

烏蘇娜的曾祖父和他一起經 營這樁有利可圖的事業,短時期內兩人都建立了很好的家業。多少年過去了,西班牙後裔的曾孫兒和亞拉岡人的曾孫女結了婚。每當大夫的荒唐行為使烏蘇娜生氣的 時候,她就一下子跳過世事紛繁的三百年,咒罵弗蘭西斯·德拉克圍攻列奧阿察的那個日子。

不過,她這麼做,只是為了減輕心中的痛苦;實際上,把她跟他終生連 接在一起的,是比愛情更牢固的關係:共同的良心譴責。烏蘇娜和丈夫是表兄妹,他倆是在古老的村子裡一塊兒長大的,由於沮祖輩輩的墾殖,這個村莊已經成了今 省最好的乙個。

儘管他倆之間的婚姻是他倆剛剛出世就能預見到的,然而兩個年輕人表示結婚願望的時候,雙方的家長都反對。幾百年來,兩族的人是雜配的,他們 生怕這兩個健全的後代可能丟臉地生出乙隻蜥蜴。這樣可怕的事已經發牛過一次。

10樓:邶溶

請問您的機型是什麼呢?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解決方法: 1、將手機重啟再嘗試開啟該程式檢視該現象是否存在; 2、在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該程式並清除資料試試;

公升級鴻蒙系統之後後台執行的軟體容易自動退出怎麼解決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6

進入手機設定,搜尋進入 應用管理介面,找到閃退的應用,點選強行停止即可強制退出該應用。然後重新開啟該應用。開啟設定,搜尋進入應用管理,找到具體應用,然後點選儲存 > 刪除資料 。

絕地求生未來之役鴻蒙系統閃退

12樓:

摘要第一種情況:開啟遊戲客戶端後閃退,原因:1、手機開啟了開發者模式,2、使用模擬器。

解決方法:1、關閉開發者沒事:手機設定內搜「開發者」,點選關閉。

2、退出遊戲,清除手機後台程式,重進遊戲。

4、檢查手機滿足遊戲最低配置需求:安卓版本以上,2gb執行記憶體以上。

5、重灌遊戲。

第二種情況:進入對局上飛機,或者還沒上就閃退了,進入對局後把加速器後台殺了,基本不會閃退,我就是這樣。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0

絕地求生未來之役鴻蒙系統閃退。

第一種情況:開啟遊戲客戶端後閃退,原因:1、手機開啟了開發者模式,2、使用模擬器解決方法:

1、關閉開發者沒事:手機設定內搜「開發者」,點選關閉2、退出遊戲,清除手機後台程式,重進遊戲3、刪除多餘app以保證手機有足夠的儲存空間4、檢查手機滿足遊戲最低配置需求:安卓版本6.

0以上,2gb執行記憶體以上5、重灌遊戲第二種情況:進入對局上飛機,或者還沒上就閃退了,進入對局後把加速器後台殺了,基本不會閃退,我就是這樣。

關了還是閃退。

關了歇一會再進。

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

童鞋,下午好!o o 關於手機閃退自動關機,手機出現此現象一般是由於遇 版到無法識別的指令 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簡單 蘋果手機已安裝應bai用閃退處理方法du 若手機抄開啟軟體出現閃退 襲 強制...

閃退怎麼辦 閃退原因及解決方法大全

有可能記憶體不足或者軟體出現問題了。但是現在同步推最新版推出更安全更放心的功能 繫結 apple id 官方 app 拒絕閃退。繫結,安全放心。如果您有已經註冊好的 apple id 可以繫結自己的。方法很簡單,開啟同步推,點選底部右下角 我 進入個人中心,然後進入 繫結 apple id 為了讓大...

手機軟體好閃退是怎麼回事,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1 嘗試重啟軟體 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2 將系統和軟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新版本提公升相容性和穩定性,可以嘗試公升級系統,另外在應用商店或者軟體內檢測公升級至最新版本。3 檢查軟體相容性 如果是第三方軟體閃退,可以在應用商店搜尋軟體檢視是否相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