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20可以插外存卡嗎?榮耀暢玩20可以插記憶體卡嗎?

2022-11-27 09:45:03 字數 2035 閱讀 8268

1樓:鹹焱

榮耀20是不可以插記憶體卡的,因此也就不能進行記憶體拓展功能,對於這一點還是需要了解的。不過,雖然榮耀20不支援記憶體拓展功能,但在記憶體方面採用的是全系8gb執行記憶體設計,機身記憶體最大為256gb,因此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是不需要該功能的。

當然了,若是使用者感到手機記憶體不夠用的話,可以使用手機的otg功能,對於榮耀20這款手機來說,是支援otg功能的,只需要一根otg轉接線就可以共享手機應用資料了,或者直接使用手機專用u盤也是可以的。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論是使用otg轉接線還是直接使用手機專用u盤,都不如將手機資料上傳到雲端方便,對於榮耀20這款手機來說亦是如此,使用者可以開啟手機備份功能,將手機裡的資料備份到雲端後再刪除手機裡的內容就可以了。

2樓:榮耀客服

榮耀20手機是不支援儲存卡的,無法使用儲存卡。

3樓:榮耀客服

榮耀20手機是不支援插外接儲存卡功能的。

4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是不可以的,這款裝置本身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功能,所以說也就不可能在手機裡面重新連線一張記憶體卡,買多大記憶體這個手機就是多大記憶體,不能夠後期擴容。

»ªîªèùò«20¿éòô²åíâ´æ¿¨âð£¿

榮耀暢玩20可以插記憶體卡嗎?

5樓:榮耀客服

榮耀暢玩20是支援儲存卡的,支援儲存卡型別是擴充套件儲存microsd卡,支援uhs-i級別,class 10級別,支援exfat/fat32和ntfs格式,最大支援擴充套件512gb(非標配,需另行購買)。

6樓:wmy雲

「不可以的,現在手機儲存容量都比較大,都不需要另外加儲存卡,如果你儲存內容比較多,你可以買256g的手機」

7樓:ryan挽雨

這個問題無法給出準確答案,可以問問身邊的人是否知道相關的知識。祝您生活愉快。

榮耀20p0r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

èùò«v20¿éòô²åäú´æ¿¨âð

榮耀20青春版可以插sd儲存卡嗎,就是普通的記憶體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最大256g的記憶體卡,但是只能是華為專用的記憶體卡。

9樓:江大貓貓

可以歐,我買的榮耀20就可以。

10樓:白胖臉蛋

諮詢華為售後工作人員吧。

榮耀20128g可以換256記憶體卡後能正常執行嗎?

11樓:

榮耀20是不可以插記憶體卡的,因此也就不能進行記憶體拓展功能。在官網的換記憶體活動中,通過更換更大記憶體的儲存晶元,解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也只有榮耀20青春版可以換,**在400元,不如更換一台新手機。

榮耀20是不可以插記憶體卡的,因此也就不能進行記憶體拓展功能。在官網的換記憶體活動中,通過更換更大記憶體的儲存晶元,解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也只有榮耀20青春版可以換,**在400元,不如更換一台新手機。

是那種卡。它不是有8g十128與256兩種嗎。

我要換後殼,順便換個卡。

不可以的。手機內部自帶儲存不是這種形式。

你好請問這款手機榮耀20i可以插記憶體卡嗎?

12樓:榮耀客服

榮耀20i支援擴充套件儲存,支援的儲存卡型別:microsd卡,支援uhs-i級別,class 10級別,支援exfat、fat32和ntfs格式。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512gb(非標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的手機都可以插入記憶體卡,只是智慧型機改變了插卡的位置而已,榮耀20i的記憶體卡應該是卡槽2共用的,就是可以同時插入手機卡2和記憶體卡,兩者並沒有什麼衝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可以插記憶體卡,但是一般都不會插,因為手機記憶體已經足夠了。

榮耀暢玩20防水嗎 華為榮耀20防水嗎?

榮耀暢玩20手機不支援防水,不支援防塵。這一款榮耀暢玩手機是具備防水功能的,乙個手機的防水功能是屬於基本配置。這就要求手機在各個部件的貼合方面做到完全沒有縫隙。尤其是在螢幕以及背板的貼合上。作為大品牌的榮耀品牌,在防水質量上是比較過關的,也是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的。不過從專業的防水角度來看,手機的...

華為榮耀7移動版可以用電信卡嗎,華為榮耀7支援電信卡嗎

華為榮耀7移動版的網路引數如下 4g網路 移動td lte,fdd lte 僅限國際漫遊 3g網路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僅限國際漫遊 聯通2g 移動2g gsm 支援的頻段如下 2g gsm 850 900 1800 1900 3g td scdma b34 39 4g...

華為榮耀v20和華為榮耀20那個電池耐用,那個玩遊戲效能好,日常生活哪個好

榮耀20和榮耀v20其實配置很接近的,各有優點。榮耀v20的尺寸更大一點點,電池也稍微大一點點,續航應該差不多的。榮耀20的執行記憶體有8g的,攝像頭的畫素也稍微好一點,尤其是前置相機更好一點。個人觀點,玩遊戲還是榮耀v20好,日常用榮耀20好。兩者同樣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效能方面不相上下,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