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z1對比榮耀x10哪款價效比高啊

2022-02-16 07:08:01 字數 653 閱讀 6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方面比對的話,個人更加建議入手iqooz1這款手機。

iqooz1是天璣1000plus處理器,效能跑分強於麒麟990,僅次於驍龍865。

榮耀x10只用了麒麟820。所以效能表現一目了然,iqooz1>榮耀x10。

iqooz1有遊戲特殊優化,雙wifi加速技術,最新標準的wifi6,multi turbo3.5,極致的遊戲觸控響應速度,鷹眼顯示增強,4d遊戲震感2.0等等都搭載;且利用超級液冷散熱,得到更佳的溫公升控制,長時間執行大型遊戲時,讓手機處於舒適的持握溫度。

榮耀x10未提及過多的遊戲優化!

iqooz1使用了144hz競速屏,相比傳統的60hz螢幕,iqooz1這塊競速屏支援144hz的重新整理率,畫面更加細膩,體驗更加流暢。榮耀x10還是90hz屏。

iqooz1的電池更大,擁有4500mah大容量電池,配備了44w閃充,充電更快,給使用者帶來更優秀的充電體驗。榮耀x10的電池容量僅止步於4300毫安,22.5w快充。

2樓:雪雨舞裳

這兩款手機裡面,我個人覺得vivo的價效比要更加高一些,榮耀的玩那些遊戲好像容易出現發熱嚴重的問題。

3樓:來回科技

價效比之戰!榮耀x10對比iqooz1,這一點決定勝負!

iqooz1x引數配置,iqooz1手機引數配置

iqoo z1x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 iqoo ui 基於android 10 螢幕 6.57英吋,解析度2408 1080拍照 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 4800萬個物理畫素點,預設輸出四合一1200萬畫素,可選擇4800萬超清畫素 200萬畫素虛化 200萬畫素微距,前置1600萬畫素。處理器 ...

榮耀8和榮耀9對比,榮耀8和榮耀9哪個好

榮耀8和榮耀9兩款手機的主要區別 1 榮耀9螢幕是英吋,榮耀8螢幕是英吋。2 榮耀9採用的麒麟960八核處理器 榮耀8採用的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3 榮耀9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 榮耀8最高支援128gb,對記憶體需求比較大的話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4 榮耀9支援紅外感測器,雷射感測器...

雙11千元旗艦紅公尺4對比評測榮耀6X誰值得買嗎

這種問題很難解答,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公尺粉建議買小公尺,華粉建議買華為,樂粉建議購買樂視,魅粉建議買魅族,歐粉建議買oppo,都是帶有主觀意識的,全都沒有什麼參考性。還有很多各自品牌的粉絲充當水軍,在網路上釋出詆毀競爭品牌的資訊,公尺粉說華為不好,華粉說小公尺不好等,不管怎麼說,都代表不了市場。就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