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菸有滋滋的聲音?電子煙抽的時候在灌菸油的地方有滋滋的聲音正常嗎?會爆炸嗎

2022-11-27 09:35:03 字數 1744 閱讀 5747

1樓:我的小哲哲

噴霧器會發出滋潤的聲音,這是正常的,只要它不開裂油炸油,菸油不會濺到嘴裡,不影響它的使用。

2樓:延松桖

效果還是有點的,電子煙也要科學戒菸的,並不是盲目抽就行了,濃度選擇和濃度替換很重要的。1要選電池夠耐用的,這樣不用出門沒電就好像你現在出門沒帶煙,那樣會馬上心癮難耐而去買包菸。2要選煙霧大,口感好的電子煙,有煙勁的不然很難替代香菸。

3習慣乙個濃度後,要自覺去換濃度,不要一直抽乙個濃度,那樣沒什麼效果的。4要多喝水,想把身體的尼古丁排出,只有喝水,沒其他辦法,這個也是去除體內殘留尼古丁的乙個辦法。我感覺我用的溫思默克的電子煙還是不錯的,煙勁大,感覺像真菸。

其他倒是沒試過1、使用人群。

①長期吸菸並感覺不良者。

②長期工作在禁菸場所並有吸菸習慣著。

③有戒菸志願者(雖然電子煙不能戒菸,但卻對戒菸有輔助作用)2、適用場所。

①可用於飛機、火車、劇場、醫院、圖書館等各種禁菸場所。

3樓:佳佳加油

霧化芯工作,發熱絲發熱燒棉花上的油,有事會發出聲音,很正常,無論是成品芯還是diy芯都有這種聲音,不必大驚小怪,沒事的。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是大功率電子煙的通病,屬正常現象,只要不是太離譜,因為大功率電子煙霧化功率大,煙液霧化時,會有明顯的響聲。

電子煙的本質就是電阻絲發熱把導油棉上的菸油蒸發出來。既然有加熱蒸發,出現這樣的聲音也基本算是正常。想減弱或不出這樣的聲音,要麼降低電壓,要麼要選取大橫截面導油棉的霧化器,菸油吸附充分就可以。

沒有什麼零件可換。

哧哧的聲音是正常的,霧化器在工作的時候霧化芯的溫度有200度以上,在加熱菸油的時候反應非常劇烈,有聲音是正常現象;如果是呼嚕呼嚕的聲音,是霧化器裡面有冷凝液了,把電子煙倒過來輕輕的甩一下,將裡面的冷凝液甩出來就可以了。

5樓:豪門夢子

這是正常現象,霧化器裡面有個發熱絲,發熱絲發熱燃燒燒油就會有滋滋的聲音,這就好比用熱水器燒水一樣,水燒開了自然就會沸騰,發出聲音。

電子煙抽的時候在灌菸油的地方有滋滋的聲音正常嗎?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之前我也很擔心,後來問過客服說是正常的,用久了還會發熱。

7樓:網友

不會的 那是因為霧化器加熱菸油發出的聲音。

電子煙抽的時候在灌菸油的地方有滋滋的聲音正常嗎?會**嗎

電子菸吸的時候有噼里啪啦聲音,怎麼解決?可以換個什麼零件嗎?

抽電子煙的時候為什麼會有刺啦刺啦的聲音?

電子煙剛買的時候不出聲,一段時間後出滋滋的聲音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進氣口,看是否進氣口被堵,或是有菸油和冷凝!

電子煙抽的時候為什麼噼里啪啦的響?

9樓:小悅兮

霧化器裡面有個發熱絲,發熱絲發熱燃燒燒油就會有滋滋的聲音,這就好比用熱水器燒水一樣,水燒開了自然就會沸騰,發出聲音。熱絲在蒸發菸油時候產生的聲音,一般供油速度越大,這種聲音越明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題主的描述,這個情況應該是菸油跟霧化器在霧化過程中的聲音,可能是菸油不太好,建議換個菸彈試一下,如果還是這樣建議聯絡一下品牌售後。

抽電子煙容易致癌嗎,抽電子菸有什麼危害?

盡量少抽 有危害。肺病病例。2019年8月23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衛生 表示,一病人疑因吸電子煙導致肺部嚴重病變死亡。6 當地時間2019年10月3日,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相關負責人向 通報,電子煙相關肺病病例已經突破1000起,確認致死18人。8 2019年10月14日,南韓發現首例因使用液態電子...

電子煙抽多了,會怎麼樣,電子煙抽多對身體有危害嗎?

電子煙採用國際上最通用的尼古丁替代 就是逐步降低抽菸者的尼古丁吸入量。一般是從高到低,逐步降低。而且即使最高濃度的尼古丁含量也只有普通香菸的1 3,這樣就能避免對電子煙產生依賴,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資料,感覺蠻好的,給爸爸買了一盒,現在他菸癮減少了許多,也不怎麼咳嗽了,身體也好了很多,我買的歐蘭圖牌的...

電子煙對胃有危害嗎,每次一抽電子煙胃就不舒服

電子煙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危害?一般情況下,對腸胃是沒有危害。電子煙對胃有危害嗎?電子煙我覺得對胃沒什麼太大的危害,但是也不能吸的太多。有危害,長期吸電子煙會得慢性胃炎。每次一抽電子煙胃就不舒服 電子煙的尼古丁含量也不低,而且對身體也不一定很好,所以不一定電子菸酒健康,而且一定是你的身體對電子菸有了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