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關於地理氣候的相關問題。

2022-11-26 03:15:07 字數 680 閱讀 8447

1樓:繆德亮

兩地所處的地理位置確實不同,乙個在大陸東岸,乙個在大陸西岸,再說了,上海位於歐亞大陸,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陸,面對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受海陸因素影響很大,常年處以季風區。而洛杉磯就不同了,它雖然也在太平洋旁,但是它所處的風帶不是季風區,而是在西風帶上,受到西風的影響大。這就是海陸因素的差異所致。

南半球海洋的最高溫出現在二月,而不是一月。但是理論上應該是一月,但是為什麼是一月呢?因為;太陽輻射達到地球也是需要時間的。

就好比;我們總是說,正午十二點應該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太陽高度最大啊,但是,為什麼現實情況卻不是啊,為什麼是在下午的二點左右呢?因為太陽輻射是要經過一定的時間到達地球,不可能一開始輻射地球就熱了,立馬就達到最高溫了,這個簡直就是同乙個道理。

2樓:小禍之洗的面奶

因為有墨西哥灣暖流經過 並且洛基山脈阻擋水汽 所以降水不一樣。

這個二月你要是想不明白 喝臘八粥的時候 不喝臘八凍掉下巴 就是北半球二月份 所以我們最冷的時候就是南半球最暖的時候。

3樓:沙家浜老浜主

關於題目1,我認為答案所說的海陸位置不一樣,因為上海背靠大陸的一面,全部是平原,而洛杉磯背靠大陸的一面則是南北走向的洛基山脈。

關於題目2,我認為,就像北半球,8月比7月還要熱,南北半球對應,相差半年,所以南半球2月最熱。

高手請進!關於LG KF350的問題

多屬字型檔元件損壞或其相關電路故障.送修吧.解答得了,你也處理不了.不過能修好它的人並不多啊唉.晶元少,封膠,等等障礙.其實也可以這樣說,沒有修不好的手機,只是 問題.修好了當然不會,還會怎麼叫修好.重啟多數倆個可能性,就是邏輯部分元件脫焊,或進水腐蝕短路 漏電.不過的手機資料會自動復位,我懷疑是字...

電腦專家請進關於無線路由問題,電腦專家請進 關於無線路由問題

你可以這樣設定 首先使用你的無線網絡卡使一台機器正常上網,然後在這台機器上設定網路共享,方法如下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 高階 internet連線共享 選擇本地連線,也就是把你的無線共享到有線網絡卡上,使另一台機器通過有線網絡卡上網。這樣設定完畢後,系統會自動把你的有線網絡...

關於婚姻問題,專家請進,真正婚姻法專家請進,關於結婚前後財產問題

第一 不用離婚,因為不存在婚姻關係,直接揹包袱走人。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一 第五條 未按婚姻法第八條規定辦理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男女,起訴到人民法院要求離婚的,應當區別對待 一 1994年2月1日民政部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公布實施以前,男女雙方已經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