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大學華東資源勘探專業的能修雙學位嗎

2022-11-12 18:15:02 字數 770 閱讀 7003

1樓:春是綠博

雙學位,通常指雙學士學位,指在獲得第一學士學位的基礎上,全日制再主修另一學科門類本科專業,達到某高校規定條件後,被授予第二學士學位。與第二學士學位不同,輔修二學位是在本科學習階段,學習本專業的同時跨學科門類學習輔修另一專業的學位課程,達到規定要求後同時獲得另一學科的輔修學士學位

雙學位、輔修雙學位與第二學位(雙學歷)的最大不同在於證書的發放。雙學位、輔修二學位結業後由主考院校發放學士學位證書,而第二學位(雙學歷)結業後則由由主考院校發放畢業證書與學士學位證書

畢業證書是在第一專業證書上註明輔修專業,即兩個專業,多數由校方頒發輔修專業證書,但證書編號不是教育部統一的編號,輔修專業畢業證不進行電子註冊。

可以的。雙學位即可修本校的,方便。又可修外校的雙學位,可以在同城高校聯合體內修,相互承認。

最好修個文科專業,省力。還能拓寬就業渠道。也可把第二學位作為考研方向和到某些地區就業的方向(如天津)。

就是到了工作崗位上,雙學位對工作相互幫助,對個人發展很有好處。

缺點是大學期間很累,尤其是到大四以後,實習、**、考研、考公務員、雙學位考試等,做好整個週末和部分假期學習的準備。時間是大二至大四上半年,學費約5000元。

雙學位結束後,發2個學位證,乙個畢業證,畢業證上專業還填寫第一專業的。

2樓:在外的嵐山人

哪個專業都能修雙學位,呵呵

3樓:鳳凰來儀

可以修雙學位,但是除主專業外,記得另乙個託管專業好像只能選擇管理和外語兩項。不知道現在變化沒有。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進校可以改專業嗎

1全部轉專業有機會。第一是家裡有人,動用關係可以。或者第二大一一學年的成績在3 以內。我是儲建院的,和土木乙個院的,由於油田土木人員飽和近幾年土木就業不是很好。北京石油大學已經取消了土木專業,華東石油大學土木就業也不是很好.可以的,大一學期末有個該專業的機會,但是要看你第一年所在專業的綜合測評。在前...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和青島大學哪個好

如果你要學工科專業,當然是中國石油大學 華東 要好於青島大學。青島大學也是一所不錯的綜合性大學,但學科水平太平均,在全國比較突出的學科幾乎沒有。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這三個哪個好一點?求詳解 一般來說,中國海洋大學優於中國石油大學,青島大學墊底。中國海洋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 ...

中國石油大學設有些什麼專業

中國石油大學開設的本科專業有資源勘查工程 勘查技術與工程 測繪工程 地理資訊科內學 地質容學 地球物理學 石油工程 船舶與海洋工程 海洋油氣工程 化學工程與工藝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應用化學 環境工程 環保裝置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安全工程 工業設計 車輛...